close

嗯哼!米克諾斯小島上竟然有米粒風車!!!這叫我的心情怎麼能夠不大好啊))))))
雖然是Mili不是Milly Windmill 但我不管惹 中文就叫米粒風車就這麼翻吧!(

風車前 愛琴海後 就站在這麼個被包夾的地帶 
這裡的風 大到我根本都要開拍白髮魔女傳了
這風真不是開玩笑的大啊!吹到我都有點要頭痛了啊我說真的

風車前 愛琴海後 這裡有一片靠著清透愛琴海的小餐廳跟咖啡館
米粒坐在米粒風車前踢踏著愛琴海的海水 喝下了杯Chocolate Viennoise心情 暖暖

但這座小島讓我心情放晴的不只是暖暖的太陽跟好風景(還有每天都將頭髮吹得非常亂的大風) 
還有島上遇到的每一個將笑容放在我臉上的人
在老奶奶的手工蕾絲服飾店裡買下了一件creamy的古董蕾絲連身長裙
因為當了老奶奶跟店裡其他客人之間的翻譯 
所以她一直抱著我大喊U r my girl!可說是到了愛不釋手的地步(大笑)

在白寶石裡一條條看不見盡頭跟方向的小路中 每天都迷了路 但每天都不著急
因為每天 都會在浪漫的迷路中遇見不同的事
遇見了 人超好的請我喝一杯Lounge Bar老闆(不過不用胡思亂想 溫柔老闆喜歡的真的是男孩這樣 謝謝)


遇見了 跟我真的是同鄉他中文講的有夠好一路護送我走了好長好遠的路大家都在看我好神氣噢的小丑先森
(他說他是台灣台北人!而且他真的知道哪條路上有家樂福還有東區再過去是信義區沒在唬爛的!)

就讓我穿上在老奶奶店裡買下的那件純手工蕾絲白裙
拉起裙擺 輕輕地踢踏愛琴海水 明天一起曬曬米克諾斯小島的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