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夢想以後蜜月一定要跟現在還不知道是誰的那個他牽手一起來的小島 竟然還不知道他是誰 那就自己先來喝一杯吧!(笑)

穿上了 在老奶奶的古董手工蕾絲店買的奶油白長洋裝 這個 就是我夢想中的希臘愛琴海小島
就這樣 前方是一波波規律拍打著的浪潮聲
後頭 是讓人忍不住跟著輕搖晃的音樂聲
我在介於兩者中間的地帶 微醺 慵懶

有了這片陽光跟愛琴海 其他曾經或幾分鐘前才煩心跟牽掛的事情還有deadline似乎都不再重要
(好像終於稍稍可以體會為什麼希臘的經濟會這樣不振XD)

深藍、藍綠、綠、草綠 輕輕踩踏著愛琴海水
如何?我的古董手工蕾絲洋裝是否一樣好希臘 好愛琴海?

點一杯CHI-CHI就這樣讓陽光曬一下午
人生 還有什麼事好看不開好計較好煩心的嗎?

獨自流浪歐洲的路上 就這樣 不被任何人找到
我只想要 再多一點的故事 靜靜地 再多讓陽光 暖烘烘地曬曬我的頭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