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是全新的單元開發開始這樣每週一次的米粒人最愛與最新入荷的單品recap
快速幫大家同步update跟回顧整理所有最新最流行最時尚的趨勢單品 這樣的單元是不是實用又有趣


1.GERBE法式頂級手工絲襪在百貨公司新開幕,消費滿額贈送的絲襪套讓收納絲襪變得簡單又法式!
絲襪套這東西也太實用又優雅,從此絲襪收納不會再像揉飯糰啊。這東西,我愛!
2.Tory Burch代購跟專櫃相比便宜了快7折!於是我就衝了好穿不磨腳的Caroline系列
3.西班牙設計師的手工飾品b&g,不管戴幾個都沒有違和感。
4.秋冬出門的快速薄透底妝最近我都靠它們(agnès b.粉底液+Giorgio Armani粉底精華+YSL明采筆)
5.新買的MURUA Kiss Me大珍珠耳環真的是巨大!沒有華麗的場合它們到底該如何出場?
6.7-11小熊餅乾每種口味都想搜集)))(好難得,我竟然買了我其實不喜歡草莓製品的口味)

啊。在腦子裡想要開始這個單元 沒想到第一週就偷懶破功(噗。所以第一回全新單元是個趕進度XD)
請督促我 之後每週都一定要乖乖交功課幫大家快速review我的每週最大心
9月最後一週的重點recap如下


1.Giorgio Armani粉底精華很多人問可否遮瑕黑眼圈?
不論哪一款粉底液基本上都無法100%遮住太深的色塊(不然粉底液就又回到厚重款惹壓),
想達到清透底妝又要完美遮瑕,就要搭配其他能遮瑕的產品一起來!好比說Giorgio Armani的極緞絲柔遮瑕乳
(決戰天然寶石色調的眼影也入手完全是因為我是個沒辦法的眼影控XD)
2.3. Marc Jacobs DOT波卡點點淡香精是隻小瓢蟲欸!造型可愛度滿點(點點控完全無法錯過)
4.植村秀跟老佛爺聯手出擊!聯名打造一系列充滿話題性的Mon Shu Girl!
十月開放預購,十一月全球同步高度注目上市這場卡爾異想世界中的巴黎嬉遊記!
5.RIONE DURAS來台首度開櫃!Elli Rose也來站台!(我也已經買到成為VIP惹...剁手腳)
6.A.D.M.J秋冬新款推出的Sean Bag,皮革材質真的軟到叫人心酥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