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十月上半的兩回每週一次米粒人最愛與最新入荷的單品recap時尚update來囉
若是米編挖奔郎有盡量查到網址的都會一一仔細幫大家直接設好超連結 快速點過去就能立即同步

1.超級喜歡這隻AnChus斑馬手環!動物紋永遠不會退流行,更何況這個是好正港的動物斑馬紋!
除了黑白相間款,也有白黑相間款噢!聽起來好像一樣意思但真的不一樣(笑)。
等十月下半拿到包裹再來分享白黑相間款吧
2.地毯式搜尋終於配到的這支玳瑁色CUTLER AND GROSS寶貝
3.Kitson新推出的萬用雙色小袋子,晶閃閃每色都無法割愛!
4+5.空運來台的日系品牌e.m.飾品雖然價格不菲,但極度燃燒!
6.對於耳環常常戴到最後都會像我一樣不見或只剩一支的人,可以趕快趁最近周年慶幫自己再度補齊一對(笑)。
趁微風廣場週年慶購入的Dazzling簡單款鑽石樣式耳環,後面的愛心型耳扣好特別。

十月第二週的時尚趨勢跟最愛新入荷單品recap

1+2.來自紐約的折疊鞋品牌Yosi Samra真的每個女生包包裡絕對都要放一雙!
3.風靡好萊塢眾女星的Yosi Samra不只是折疊鞋,連人字拖都是全真皮!
4.巴黎卡詩最新的金緻精露系列是全方位打造金質奢華秀髮的最新產品。
萃取四大洲頂級珍稀成份,香味跟效果都好迷人的夢幻逸品,共分為四種不同髮質適用。
5.在澳洲火紅的香氛品牌MOR,一系列護唇膏全是繽紛可愛的馬卡龍路線
6.Tory Burch Eddie Bow的小紅鞋真的好穿襯膚色又夢幻!
發現的代購比專櫃便宜近七折,十月份還有滿萬折千活動於是趕緊搶入手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