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持之以恆地每週定期update這個單元真是不簡單欸。。不但要精挑細選出整理出最愛的每週最愛單品
還要徹底掌握時尚趨勢將最新的流行資訊一併recap給大家(呼
所以大家如果喜歡這個就像小小流行時尚雜誌速報的單元 也請多多給主編熱情的支持回應吧!!() 
十月下半第三週每週一次米粒人最愛與最新入荷的單品recap時尚update
1.LiLi Jan的馬毛動物紋Loafers,徹底攻堅我的動物紋控跟紫色劣根性。
好穿又具時尚感的中性樂福鞋,今年同樣在時尚圈佔據一席之地。
2.秋冬剛熱騰騰上架的LiLi Jan新鞋款,一樣有她們家最拿手的招牌芭蕾舞鞋系列,
金色霧面款完全跟秋冬穿搭100%搭配的天衣無縫。
3.因為實在不磨腳太好穿(加上我是平底鞋控),所以LiLi Jan追加設計的小紅鞋我也無法捨棄
4.AnChus的動物紋手環,繼黑白斑馬後,白黑斑馬也駕駕來到。這款Hilary Duff也有戴吶!
5.Steve Madden出了好多個性十足的秋冬新款,有鉚釘也有寶石鑲嵌,而我就真的是個動物紋控

講到動物紋控 我發現(其實不是發現 是我深深明白)自己的動物紋癖好相當明顯(咳)
愛鞋愛到成癡的哇奔狼 每次逛街(或沒有要逛街真的只是出門一下而已)一看到鞋子!尤其是動物紋的鞋子!
就會立刻高高舉起 櫃檯放下啊))))))喜歡好穿好走的平底鞋只要有動物紋元素加入
就算是平底鞋也能看起來時尚跟氣勢100分啊

1.LiLi Jan Loafers
2.Steve Madden Flats
3.Steve Madden Sandals
4.CHLOECHEN Loafers
5.Steve Madden Flats
6.Steve Madden Flats


十月第四週的時尚趨勢跟最愛新入荷單品recap
1.Steve Madden秋冬新款,亮片金屬感的鞋體搭配充滿個性的帶刺鉚釘
一出場就要成為焦點的戰鞋絕對就是這一種!(超好看!但真的高XD!Steve Madden的高鞋都是來真的!)
2.超級抗拒不了帶刺跟亮晶晶的東西(),AnChus新飾品的設計完全引爆淺藏的叛逆基因!
今年超流行鉚釘結合bling水鑽的飾品正在物色飾品配件的人別忘了加入追蹤清單!
3.MOSCHINO的設計總是充滿讓人會心一笑的創意性與趣味感,
出現在各大雜誌的小熊i-Phone case魅力襲捲國內外時尚界(謝謝貼心小讀者愛的小禮物好捨不得開箱啊
4.NH啵漾護唇彩筆完美結合護唇膏、唇彩、唇蜜的特性,是嘴唇敏感又想擦唇彩人的寶物!
5.YSL今年秋冬的限量聖誕彩妝[繁星盛宴]
眼彩盤顏色的搭配奢華誘人不說,光衝著附贈的限量亮片套就不能錯過!
 6.不論是在家還是出門、化妝還是補妝,有了這一盒手上型大小的蘿拉鏡面彩妝台
眼影、腮紅、唇膏、筆刷什麼都包在內,從此沒有東西少帶的慌亂!
Laura Mercier的國外限量款,喜歡的人真的可以趕快衝到專櫃上詢問!


然後講到超級抗拒不了帶刺跟亮晶晶的東西 我恍然發現(好吧 其實也不是那麼恍然 我真的好愛噢)))
自己的鉚釘癖好就如同動物紋癖好一樣 也是相當有跡可循到一個我應該就是個鉚釘控吧?(咳)
鞋子!!!除了動物紋外 從小小的鉚釘裝飾到帶刺到根本是攻擊性武器的鞋子!(這種鞋子可以上飛機嗎?)
一樣是筆直攻過去高高舉起 櫃檯放下啊))))))(抱頭)))
鉚釘真的很能徹底宣示個性、叛逆、跟不盲從的自我時尚主張♥♥♥

1.Steve Madden Heels with Studs
2.Sam Edelman Heels
3.ZARA Sandals
4.Sam Edelman Sandals & Pumps
5.CHLOECHEN Flats
6.CHLOECHEN Slippers
以上就是十月底的時尚趨勢+米粒Q本週最愛單品Review我們下週見(大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