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決定要推出全新的blog連載單元【米Q日誌】!因為每天都有有趣(或不有趣)的事情發生
所以就來連載我的私密日誌吧!(笑。希望這單元能一直獲得大家的喜歡寫下去

第一回就以一個驚人的標題開頭(噴淚!我終於能夠完成Milly Bradshaw凱莉米的夢想了嗎?) 
這可謂是可喜可賀討個好彩頭開春就有第一砲吧!
啊哈哈哈哈 有沒有被標題嚇了一跳?是的 媳婦熬成婆(含淚)
辛苦了十年(←好啦 其實沒有這麼久 我純粹是因為很喜歡蛋堡的一首歌詞叫做"十年"很勵志的一首歌啊!總在我最低潮的時候鼓舞我)
其實從去年10月出版社的編輯就找上了我 天啊!(驚恐)由於出書這件事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
所以我也覺得這件事必須要全面戒備嚴格謹慎地高度重視皇家禮炮認真100分地做才行!
那到了現在也已經過了快半年了 在這半年中從構思討論決定方向
到準備題材 四處拍攝 整理照片 再到文字撰寫
最近終於要進入到進棚拍攝跟更多整合層面的步驟
很不簡單 很多既瑣碎卻重大的事情要一步步完成 
但很認真 因為我希望這是一本既有趣又實用還能帶給大家夢想讀起來也會讓大家喜歡文字的書
(目前看來內容真的是很Combo!

一直守著這個小秘密在埋頭努力地進行著 因為我這人就是八字還沒一撇沒把握不喜歡亂說話嘛(羞)
但目前已經交出部分文稿(是說還有大半在地獄火烤)昨天也跟著我可愛的編輯四處搜索我喜歡的單品
呼)真的是好忙碌的春天!這本書應該是暑假就會跟大家見面 請期待!(認真敬禮)

講到地獄 我真是個喜歡骷顱頭的人耶!(就說了我真的是走個性派。大笑)
為了明天第一次的進棚拍攝 昨天跟我可愛的編輯到了南西新光三越附近搜尋我喜愛的首飾單品
意外發現大小S跟侯佩岑都超喜歡的一個複合式首飾品牌!(真是真金不怕洪爐火 得來全不費工夫)
是說(題外話→)我從以前就覺得侯佩岑長的超甜好像一笑周圍就會出現很多吹牛角跟法國號的小天使
為什麼有人可以笑起來像要掐出蜜來 好好噢!(羨慕)
(結束題外話→)沒想到這間ROUGE的旗艦店就在中山北路上台北光點旁邊而已啊!(為何我以前沒發現)
我在裡面逛瘋了!該怎辦。。挑哪一個好。。我陷入膠著
因為老實說。。我天生要不得的囧天賦就是總是看到最貴的那幾個(汗
更驚人的是我只掃一眼就看上三個都好想要。。(我需要冷靜思考。菸。
有巴黎、有義大利 齊聚在這的各國設計師作品全是我喜歡的個性風設計!
還有好多骷顱頭戒指項鍊手環也有可愛的Paris Chic巴黎女人系列欸!(←一點也不冷靜)

工作一整天下來沒吃飯 我肚子叫得可以(糗)
最後以巧克力蛋糕+焗烤燉飯+居酒屋燒烤+奉茶霜乳奶茶結束我飢腸轆轆的昨天(吃很多大開心!)
改忙奔回家繼續熬夜寫書(揉眼)
今天!要再度出門去找尋禮拜四拍攝合適的商品又是個滿檔的一整天行程!加油!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