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是個要爆炸的一日沒錯 藝人有梳化有助理有經紀人 吾乃一介民女 所以是個校長兼撞鐘
我是我的小助理、化妝師、髮型師、造型師、經紀人 我是我的少女時代啊(淚)
好險我還有我可愛的編輯姐姐(熊抱)! 

棚拍的前一日是個快馬加鞭地四處奔波用我的鷹眼找尋我自己喜愛的單品
當然!我是不會錯過Steve Madden的!101專櫃進了好多超級繽紛的新鞋!
鮮艷的飽和色系跟甜甜的糖果風果然不假地是潮流趨勢!
今天的101好多日本客 
在逛Steve Madden的時候旁邊有個超可愛的日本女生說我長得像Gossip Girl的Serena
編輯姐姐說哪裡像?(而且編輯姐姐沒有在發漏歐美這件事XDDDD)
我咕狗圖片給姐姐看 姐姐說:這位Blake Lively不是金髮嗎?
我說我也很困惑 她不但是金髮還是個歪果人啊而且她胸部超大啊!
觀察許久哦~我們兩個唯一像的地方應該只有右臉上痣的位置吧?(←這是結論)
(但 還是謝謝之前有說過的人 大家真的好善良XDDD)

是的!掙扎了好久 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想要這雙金色的蛇紋平底鞋)))))))
終於決定要掏錢 結果歪腰。。我的size沒貨惹我要哭泣只能說蒼天作弄人讓我也無語問蒼天
於是我又買了一雙我之前買過也跟大家介紹過超好穿又好看的豹紋平底鞋(我有時候也不懂我自己是不是)
因為之前那雙真的太常穿 穿到已經被我撐大後陸續拿去改小過三次(我這樣也算是很勤儉又守古法的好女性惹吧)
總之 舊了人家想換嘛(掩面

講到我愛的牌子 當然也是不會錯過CHLOECHEN的啊)))))
好喜歡這裡的好萊塢款名人太陽眼鏡(太蝦趴了我愛!)還有古董耳環!!!
(編輯姐姐在一旁不斷叫我住手冷靜唉唉。我就是個工作不忘於樂的人嘛

今天出捷運在毛毛小雨中用跑得去101 經過CHANEL的櫥窗我瞬間心情好好
好粉嫩的裸色調 感覺春夏的腳步越來越近 應該很快就能夠去玩水了吧

呼應這樣的好心情(真的啦!雖然聽起來純粹只是很愛買XDDD) 
今天在101的ZARA入手了一件湖水綠的蕾絲短褲裙
(在這要向今日所有辛苦用無線電對講機幫我四處協尋這件褲裙的店員們深深一鞠躬 是個害大家雞飛狗跳的插曲I'm so sorry arrrr))))
還入手了一件想要很久的糖果色煙管褲
(欸對 每當我又買東西我就會用"人家想要很久了嘛"這招 我週遭的人都已識破。。)
稍微有點洗舊感的裸粉膚色我好愛 反折或直接穿都好好看啊!
要不是另一個淡粉紅色已經沒有最小的34號 我絕對會打包兩件啊

好累的一天 是個一整天沒有吃飯卻喝了兩杯珍珠紅茶感覺既不健康熱量也沒有比較少的一天(
就要第一次進棚拍照惹 
晚上回到家我再度成為自己的造型師從衣櫃整理出好多要拍攝的衣服
明天一早小助理我本人就要提著超多超多的衣服跟鞋子去擠早上上班時間怎麼樣也擠不進去的捷運
但是夢想又進一步!雖然東奔西跑校長兼撞鐘 但人就是這樣才會有成長啊!是不
呼)今天的好累會換來明天的好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