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第一次的棚拍紀實來了!
早上七點跳起來快速地完成妝容跟捲好頭髮 陰雨綿綿扛著兩大袋超重的衣物我就像桃太郎要去打鬼一樣地上路惹!(誰人來幫我做幾個飯糰)
這麼早 沒別的 所有的排列組合都在我的腦袋瓜裡那鐵是先要灌好幾口星巴克醒醒腦的啊!
不然跟我說什麼我都會呆得像木雞一樣(咕。)
一杯咖啡撐過一個上午跟下午 一整天的拍照其實有累
從天光到天黑 八個小時過去 拍到後來我整個人都變得傻傻的(咕。)肚子也好餓(咕嚕。)

但不論什麼時候 我親愛的編輯、圓圓Maruenn、我的伯樂、我的好partner
都在一旁專業又認真地幫我把所有東西準備好 讓進度一整個是under control灰熊厚啊
(太感人這真是 我們是一個合作無間超有效率的雙人四手聯彈團隊啊根本!←好長的title)
啪擦啪擦 長得像金溥聰的快手攝影大哥每拍到一個段落 
就讓我來用我的鷹眼速速檢視親自挑出在嚴格把關下勝出的良品(大概就像嚴選的愛之味花生湯一樣)
是個認真一百分!打個""希望大家有期待(口傑口傑口傑)
話說第一次日誌我露出了伯樂圓圓的頭頂 
這次則是露出仿若賭神看透牌的專注側臉、骷顱頭飛鼠褲、跟她的招牌日本限定米妮熊便鞋(還直接報出了她名號)
一天露一點點 硬是要瓦解她心防慢慢讓她答應在我的blog上獻身現身這樣(大笑)

結束一整天的工作 晚上八點 我就是呈現一個拍到呆傻傻跟眼睛閉起來走路的狀態沒錯
這種時候就是給我肉!給我薯條!給我巧克力!
啊我超愛小貳樓的牛排早餐(這種時候我真的沒有在管瘦肉精的 快給我大牛排!)
是說今天一整天我都相當燥熱 晚上吃飯發現店裡店外每個人都穿大衣戴圍巾
但我就是整個很像發爐一樣穿著無袖背心到處跑來跑去(怎麼會醬我真的發爐了好不正常

好快噢!明天早上七點要起床迎戰第二次的棚拍!相信也會是一次雖然辛苦但很開心的一天!
好咧好咧)))現在是個凌晨三點我要趕緊去倒下
連載的小日誌最近發生好多事都想跟你們Update(但先讓我睡個四小時吧
新的一天!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