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講到Shibuya渋谷就會想到辣妹 講到辣妹就會讓我想到SLYmoussy這兩個我自己非常喜歡的日系品牌
尤其是最近這季的SLY我超愛!因為不只是衣服大走阿勾勾復古風 就連飾品也復古的好誘人我沒法抗拒!
(就其實我也是個復古控這樣)
而且SLY這季的復古是有點像日系加歐美的混合體 一整個沒別的就是我的菜!
除了衣服我已經默默放入好想要的慾望購物清單外 
一大堆擺在玻璃櫃裡的飾品真的太正太正(請讓我在牆上畫下五十個正字記號)
好繽紛又飽和的色系是今年鮮明螢光色彩的趨勢 
如果擔心衣服太鮮豔太搶戲或生性害羞會驚恐把亮色系衣物穿上身 那配件就是個很好的穿搭小幫手!
一副造型復古顏色鮮艷的耳環或是戒指跟項鍊都是幫助穿搭跳脫平淡色彩的小法寶!
於是我就立馬拿了香水造型下方還有黑色流蘇裝飾的大耳環去櫃檯結帳惹
(沒辦法。它真的在跟我招手是命定款啊

那是說這天我又被誤認為是店員了(囧笑)
就在我整個人頭都要放進SLY擺放飾品的大玻璃櫃裡活像要挖出一條海底隧道時 
突然有客人拿了一堆衣服連拍了我好幾下要我幫忙找尺寸跟介紹款式
而這個情況我每次去逛街都會發生 連在國外也是。。天涯海角無處逃 莫非我是個天生的店員臉?
(欸您好歡迎光臨←我是配合王)
那是說這一身黑色搖滾風格是為什麼呢?完全是為了Dior x Kate Moss啊♥
嘿嘿明天大家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