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沒錯!上週跟大家一起開心見面的二手拍賣會已經圓滿順利的結束惹❤謝謝每個前來參與的大家!!!
尤其一早天候真是不佳(我一直念念有詞祈禱放晴只差沒請出手做晴天娃娃了啊)看到長長的排隊隊伍真是覺得大家辛苦了!!!

這次跟部落客好朋友們一起在東區欣欣姊妹LoveBabyTwins店裡舉辦了二手拍
店裡太多可愛又夢幻的東西 
讓我這漢子王在店裡東看西瞧玩的都突然有種變身成Shibuya渋谷店員風的感覺(喜歡蝴蝶結嗎笑)

(我還是覺得小帥氣的帽子比較適合我↓
那大家好奇的本日穿搭呢 我本人就是不改一派隨興的風格
就是要"Model off Duty Look"!也就是國際model們平日私下沒有工作時一種休閒打扮的fu
美國派輕鬆百搭就有型的丹寧襯衫是一定要!扣子不要中規中矩 亂扣就對了!
裡面加件CoCo Chanel喜歡的橫條棉質上衣 就這樣輕鬆混搭歐美風格
下半身抓一條好穿又舒服的Legging 褲管設計或材質上的小變化是point!
最後就是歐美人都愛的casual人字拖
如果不想要人字拖看起來太無趣太平淡 就試著幫今年的春夏增添點好玩有趣的元素吧!
國際model在舞台上都是華服加身 穿得能有多貴氣就有多華麗
但在趕秀的時候要避免不好穿脫跟強調方便舒適性 所以既不會穿得太繁複也會選擇較為中性的穿搭風格
畢竟一直穿得很華麗很繁複真的是會讓人想在做回自己時將原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全部脫掉
只想要最簡單最原始最輕鬆的那個自己
(這也是在最近一連串不停止的棚拍與雜誌攝影後挖奔狼欸心得 突然覺得天啊 我淡薄的好像陶淵明欸XD

本來就想直接這樣說歡迎光臨的有沒有(
不過二手拍開張營業後就還是要拿出專業跟辛苦排隊的大家見面啦!
不然我跟其他美到看起來都像仙子一樣的部落客好朋友也太落差
(變成了是個拿鋤頭跟仙子的差別啊等我等我 我換一下)
Model off Duty Look要換場很簡單!只需要一雙氣勢十足的高跟鞋 以及其他的首飾配件就搞定!
大帽子我覺得是個很好用的單品!既有型又有存在感!就是個逼迫人無法忽略的好物(
從LoveBabyTwins店裡信手拈來了帽子跟皮革手環 就這樣換場成功

來吧!一二三!衣來曬衣嗎絲歡迎光臨))))(
真的謝謝每一個熱情參與的大家辛苦你們起大早!!排隊隊伍真的好長我有看到!!!
還有謝謝送去冰半糖奉茶跟小王子卡片給我以及找我拍照簽名的妳們←我超開心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