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揪甘心的2012由北到南一路上有你們真好簽書會感謝回顧 今日是同樣熱情四射的台南跟高雄場
(要回味台北跟桃園場的人可以再來點點我)謝謝你們讓我的八月跟九月HOT HOT HOT

其實台南是我第一場跟大家見面的時尚分享+簽書會 
這場分享秋妝趨勢的美學堂是因為有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的邀請 才有這個感人的機會跟大家第一次見面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的百貨公司人員們超好超熱情也超幫忙的啊!(這就是南台灣的熱情鄉親啊!!!)
在分享講座結束後特地留了時間讓我能夠幫大家簽書(滿懷感激)↓還準備了好有氣勢的國王絨布椅給我

不過桌子跟椅子搭配起來的高度拿來簽名有點難掌控 於是我持續維持一種很奇特的姿勢進行簽名中XDD
但感人的是大家也輪流陪著我一起蹲下ㄎㄨˊ在那簽書 啊哈哈哈)))好謝謝你們也太感人啊))))

更感人的是百貨公司樓管竟然悄悄湊近說是我的小讀者還拿了書讓我簽名
何德何能我真是老淚要跟著含淚跳恰恰的音樂一起下))竟然也跟著我一起ㄎㄨˊ在那說說有多叫我噴淚)))


這是我第一場跟大家的見面會啊(揪High大招手)
然後大家都認為我是自拍高手的在問完可不可以自拍後 都把相機手機交給我XD

(於是乎↓真的全部交給我XDDD)來來來!交給我就可以惹

謝謝大家在熱呼呼一出門就大噴汗的日頭赤炎炎八月天還特地空出週末來見面
謝謝你們的耐心等候 還熱情地送了我好多好吃的食物跟名產(
我愛台南啊)))這裡有我研究所的兩年時光 擁有好多情感 也讓我遇見了你們

謝謝所有的手工小卡片小紙條小信件收到的瞬間我覺得我好像亞洲舞王 只差沒在台下看到LED燈了XD


-----------------------------------------[高鐵咻咻米粒人到高雄]-----------------------------------------
第三場見面簽書會在九月一號禮拜六來到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內的法雅客 你們就是我南台灣的大太陽啊!!!
超級熱情超級踴躍的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不同於台南的秋季時尚全面趨勢分享主題 這場幫大家進入Style Wonderland!打造每個人的秋日時尚
在現場示範了穿搭、造型、妝髮 當然也分享了關於旅遊關於紐約的新書內容分享

然後真的很熱情啊大家!!!活動還沒開始在場地現場就擠滿人太感人惹))讓我都想跳著出場惹))

現場預設的座位全部報名坐滿外 沒有位子的大家也站著一同參與一個多小時的講座活動直到第二段的簽書開始
看著沒有座位的大家我真是好想去搬椅子來把走道全部佔滿啊!!!辛苦你們了!!!(深深一鞠躬)

謝謝每一個你們 從桌旁一路耐心排隊排到繞了一個好長的ㄇ字型到逃生門那(有有有!我都有看到)))))
為了答謝!我這漢子就是湧泉以報地答謝!就算錯過回台北的高鐵我也要呼伊去的簽完每一本!!!

簽了好多好多的書 見到好多好多的你們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 擁有好多好多的歡樂跟感動
也跟好多好多人從網路螢幕來到能觸摸到的現實中面對面相認 
好奇妙噢!雖然第一次見面 但我們認識很久(

也出現了好用力的愛的抱抱跟強行被擄走要把我帶回家養時間XDDD↓

怎麼可以歡樂成100點John
好謝謝大家在美好的禮拜六下五特地抽空前來 讓我占有了你們的禮拜六啊XD))))))
然後我也再次脫序地沒在發露Rundwon時間表這件事 持續簽了一個多小時直到麥克筆換第二支地簽完每一本
(沒辦法 要人來瘋王按照Rundown走真的很難嘛我只要一開心就會龍心大悅地很嗨

一邊簽名一邊拍照一邊抱抱一邊話家常 然後一邊我的桌子上被你們好可愛得越堆越滿XDD
好像我這趟來過生日的感覺怎麼會這樣開心到底

希望大家都喜歡這本包含旅遊+時尚+穿搭 更重要是關於夢想的一本小書
真的因為有你們 才讓我更有勇氣面對跟持續我的夢想 
讓我每次遇到挑戰打擊跟難關還有嘩啦嘩啦的一大桶冷水都執拗地咬牙再跨向前一步

還能說什麼呢?
我從來就不是個濫情或煽情的人 所以很難要我說出我好愛你們愛死你們噢寶貝這種要我脫口出有難度的話
因為我是個鐵錚錚的漢子啊!但鐵漢柔情 如果我說了 那我就是真的說了也是說真的了!
我愛你們紗朗嘿啊!!
(是的 我很認真的說了而且說得很大聲 漢子都是赤膽忠肝真心一片各位要知道) 

感恩回顧2012由北到南一路上有你們的簽書會-台南場跟高雄場謝謝大家
一直記得曾經有幾個小讀者問我 會不會有一天我變了?變得有距離變得像大明星變得不再回應大家的留言?
我要說 不會。因為在我心中你們每一個都是我的最重要。(微笑摸頭)
我就是我 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個性跟態度還有原則 不會因為時間或是環境而改變些什麼
我會有的是更成長更努力更期待自己的蛻變 但不會因此改變掉本質跟初衷(所以我說我真的是個真情路線的漢子)
2013 新的一年 今年也會全力以赴跟大家朝著夢想一起邁步大加油(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