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從今天起要來分享一週一次的[鋼鐵Q大小事手機日記](看這首圖多點題)
其實我想寫手機日記很久 但一直想不到好名字遲遲未下手(←我病入膏肓逼死自己的完美主義頗嚴重
我一直都是個把一天當三天用把自己每天每天都塞好滿的人
行事曆只要有空格沒填滿 就會來回踱步心不安感到糾結好慌沾這樣

於是 一回神 猛然也發現自己在FB粉絲團的手機隨手拍上傳數量好驚人!!!
雖然說在粉絲團即時上傳照片跟大家分享也是很不錯
但FB這東西就是很有效率卻也因為過於即時性很容易過目就忘或是想找卻找不到我覺得
再回過頭看看那些照片 好多好多的故事好多好多的日子 然而總是有好多的新照取代那些好多的舊照
許多事沒被記錄保留下來 似乎有種會被漸漸遺忘或遺失掉的感慨
加上最近事情越來越多 所以我想是時候來動手整理整理手機照片recap重點回顧一下每週發生的大小事了

不曉得大家禮拜五晚上有沒有去微風之夜?市民大道上的入口已經變成一座城堡 好多人經過在拍照
找到這件Juicy Couture早春款的水手風毛衣我整個人興奮到虎軀一震!
當初一上架就火速被搶光光 我連看都還沒看到實體就Sold Out(只能盯著店頭形象廣告止嘴乾)
店員說這次為了微風之夜特地從國外再追貨只搶到幾件S跟M進台灣 雖然S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件我想要XS
但對於Sold Out搶手貨能夠失而復得我已經太太太開心惹就算有點太大我也心懷感激啊!
大不了就當Oversized毛衣來穿!大不了model都可以露肚臍我就是要蓋臀!(好樂觀)


雖說台灣現在已經是個春夏時節 但秋冬很快就會來嘛!每年都有秋冬嘛!毛衣GET!(就說了好樂觀)
不過也是時候該來物色一下春夏新品 簡單的T-shirt、小熱褲、花來花去的洋裝好好準備迎接大太陽


最近是好Juicy女孩 只是逛了一大圈抱著衣服進入更衣間我才發現自己竟然是好嚴重的藍色控!(登愣)


話說整個禮拜幾乎都在下好誇張的大雨 人潮似乎也都湧進了百貨公司逛街吹冷氣
在微風看到Michael Kors開了新櫃!聽說板橋大遠百也開了好多人喜歡我的MK大錶可以來逛逛
那天看Fashion Runway真人實境節目 Michael Kors說了句"FASHION IS NOT FOR SISSY!!"
我很喜歡這句話要人放手跟大膽去嘗試每一種時尚的可能


母親節檔期真的是走到哪裡都在打折 優惠折扣實在太難叫人把持住))))
喜歡的、看很久捨不得買的 通通都在這時候打包準沒錯!!!


好喜歡MBMJ新出的這個花色 好繽紛看起來好開心
容量大到好萬用 我稱它為錢有花在刀口上萬用包!(


最近的好書推薦是積木文化出版的『You're so French!巴黎女人的日常時尚穿搭手冊』
可以一窺不著痕跡的Chic 看看巴黎女人如何強調突顯個人的品味還有風格
這本書可以讓人偷師一下巴黎女人看似渾然天成的優雅 一起So French

這本書就像先前那本《巴黎女人時尚聖經》的實戰穿搭版!很榮幸被出版社邀請推薦
米編大力推薦短錄就收錄在書本最後吶(一打開就直接翻這頁先!


受邀到中原大學建築系演講 發現校園小門旁是大仁先森的街!(立刻合影XD)

開始校園演講活動後 讓以前很少吃喉糖這東西的我本人也不得不因為每場燒聲連連而開始物色囤積各式喉糖


五月才剛一開始也到攝影棚錄了【美麗說達人節目】(跟梳畫師Vivian已經好到小偉老師說她快變成我御用
這次的單元主題是讓我好生羞怯生平穿搭尺度最大的"Party Queen
教大家如何在時尚社交、聯誼場合、夜店派對穿搭不NG!

這次我一人獨挑大梁完成劉雨柔、小小瑜、林采緹三位女藝人的Party Looks!
從服裝到鞋款、配件、包包、髮型、妝容從頭到尾一一量身打造時尚造型(被現場大家叫老師我好羞XD)

不過這次最讓我緊張的不是幫藝人打造時尚Look 而是我自己要穿上Party Queen的超緊身繃帶裝啊))))
繃帶裝會在國外如此火紅就是因為穿上後真的身材曲線全部一覽無遺(感覺根本是要炸開來!!!)
但我其實真的很不習慣太裸露性感的路線(回想一下你們什麼時候看過我胸前布料太少 是不是)
乳溝這種東西在別的女人身上我覺得就是火辣性感連我都忍不住盯著看 但在我身上出現我就是覺得不對勁啊
雖然有些東西我有是有 但就是一直藏著沒在江湖上流傳過畢竟是個傳家寶不公開(喂)
但這次穿上在我衣櫥裡沉睡已久首度亮相的金色繃帶裝 播出那天 我真的慌張)))))
(所以就放背部照。咳。我連這次播出時間要不要跟大家講我都還要再想想

那這次去錄影穿的鞋子很厲害啊閃啊閃的全場都一直問
不過鞋跟很細很高就是(欸 不是嘛 我都穿這麼高了站在大家旁邊還是要抬頭 我穿平底的還像話嗎
是說每次去錄美麗說達人都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我大笑到攝影棚都有回聲了我好放得開)
主持人穆熙妍跟莎莎人都很好很好 古小偉老師跟工作人員們也都好可愛 謝謝你們大家

雖然錄影很開心 但每次擔任造型師的前置準備工作真的不是在開玩笑(。。大粒汗小粒汗啊
每次錄影前不論颳風下雨還是中暑天 我一個人都要東奔西跑大包小包一肩扛
準備衣服、準備配件、準備鞋子、準備飾品、想妝、想髮、幫model們改造成我心目中的完美造型 
很多很多Hard Work 有時候多到都要有點要厭世(遠目)但我還是會努力認真的繼續捲袖著!
不過也因此發現了很多豐富的特色小店跟厲害的國內外品牌 之後再來介紹給大家吧

我嗜吃甜食成性 最近迷上的是Beard Papa's泡芙!(50嵐的珍奶就不用說了 一直都是我的愛)
好謝謝有一群愛我的人圍繞在我身邊 因為有你們 才能在我全身的力氣都快被抽光時再度補命到100!


滿滿的工作 最讓我笑開懷的時間之一就是嚼嚼大吃喝啊)))))
好愛小貮樓的美式鄉村炸牛排跟牛排早餐!這兩樣是我每次二選一必點!
(於是小貳樓我似乎也只有吃過這兩道啊咧


到台北長庚做身體檢查 意外發現旁邊的李掌櫃功夫飯好好吃!


欸 我真的是個很容易每天都飢腸轆轆好餓好餓的人(工作量大就是吃得特別多嘛)
但也瞬間就會大喊好飽的盧小個性( ✧≖´◞౪◟≖`)胃好凸噢
所以真的是要謝謝牽手人每天都包容我這樣好極端的胃 然後我愛泰國菜♥瓦城真不錯♥


本週還去吃了21世紀手扒雞!
因為有人竟然沒有吃過這個會讓口齒留香的歐買尬烤雞怎麼會?!(讓我們速速來扒個雞腿乾杯)


工作、愛情 當然還有友情
跟好姊妹定期聚會的放聲大笑無所不談沒有拘束跟壓力是我最開心最開心的時光之一
我好喜歡每一個特色都如此鮮明的妳們這個月我們這團中有人要第一個要結婚了吶!
(於是五月之後的小日記 我要當人生首度的伴娘惹))))) 


自從強行將大仁先森拖入ZARA MEN還有celio*後
最近也開始幫大仁先森記錄穿搭成長史(。讓我們之後再繼續看下去。


最後!我終於在一個失眠的夜晚爬起來完成了你們大家催促我好久的事(
那就是成立我的LOOKBOOK!DONE!Check!完成!有空快來HYPE我跟comment
http://lookbook.nu/millyq
[鋼鐵Q大小事手機日記] 下禮拜見Ciao

 




創作者介紹

MillyQ's Blog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yelise
  • 手機日記之好精彩的生活!
    我最近也好爆炸啊!舞展、家教、打工、報告還有準備出國做功課!
    實在太充實惹XD

    米粒實在好小隻!真榮幸和妳一樣高呵呵(但可不可以身材也一樣好XD)

    耶生活繼續加油!

    分享一句很喜歡的孟子的話:「充實之謂美。」
    最喜歡米粒惹:")
  • 充實之謂美?
    不是充實謂之美噢??

    啊哈哈哈)))加油加油一起好充實❤

    MillyQ 於 2013/05/14 00:0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hin64106
  •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米主編都好開心>/////<
  • 哈哈哈XDDD(我每次都好緊張自己在看的時候完全不想讓其他親朋好友在我旁邊一起看XDD)

    MillyQ 於 2013/05/14 09:3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da45678
  • 米粒真的好厲害ㄎㄎ
    真希望有機會能見到你本人❤
    好期待大仁先森的紀錄穿搭成長史哦哈哈

    by祺桑
  • sselraefeb
  • 米粒米粒~請問你幾公分?
    噗哧因為我只有155(羞)所以很想問怎樣穿才會看起來比叫修長呢?
  • 這個問題回答過很多次囉
    我是156cm噢:)至於要怎麼穿看起來才會比例修長
    可以爬爬部落格的穿搭文章(因為寫過好多好多超過一百篇了所以可以到分類那邊去爬文噢:)
    我出的時尚穿搭書裡頭也都有跟大家分享穿搭的小訣竅可以到書局參考:)

    MillyQ 於 2013/05/15 23:2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hin201029
  • 瓦城員工+1
    泰北辣豬肉 蝦醬空心菜 風味椒麻雞
    WOWHO 原來米粒也愛吃辣媽?
  • 我超級愛吃辣啊-///////////////////-♥

    MillyQ 於 2013/05/18 14:4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