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大事 應該就是我身旁這一團的好姐妹中有人第一個完成了終身大事!變成人妻惹!!!
我也因此第一次穿上禮服成了伴娘群之一 觀禮我有夠不熟悉的迎娶婚嫁流程可說百感交集又長了見識這樣
 
這場被我們奉為比擬皇室等級的世紀婚禮(伴娘們的個性都很戲謔)
有城堡冰雕(驚!新娘說本來想要的是旋轉木馬←她火辣的外表下是顆不折不扣的少女心沒錯)
有任人吃的棉花糖跟Jelly beans、有愛的情歌、有迎娶過五關、有好精實的彩排一二三
當然 還有角色好重要的邪惡伴娘(



這場根本是當作年度重點產品的launch event在下重本的世紀婚禮從上到下全由新娘一手好強大的包辦
就連身上這件被大家舉手發問哪裡買的裸色伴娘禮服都是新娘全權打理負責!(太能幹了啊這女人)
穿上長度及地的裸色禮服 坐在新娘旁邊看著她的白紗 好奇妙 我們將陪著她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平常日的夜晚 每個人剛下班 帶來了幾包滷味、餅乾、一瓶紅酒
只有我們的女子會 談天說笑內容沒有尺度跟禁忌 只是幾天前的事情卻覺得好像有點久了
單身的最後幾夜 我們全聚在一塊替新娘舒壓打氣放鬆心情

We will always be here by your side.
很開心陪著妳一起 見證了人生中這重大的日子 很開心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正面是每個人名字的字母縮寫 背面戴在頸子的墜飾是新娘名字的縮寫
這是我在婚禮上收過最貼心的禮物 We will be close together forever

 
每個人都有一條的姐妹項鍊我會好好收著 然後大家不要再問我項鍊是哪裡做的了 
因為新娘是個處女座所以眉角比較多()我只能問到是日本訂做跟空運來台一個月就已經緊繃惹
(畢竟是禮物啊問太多真的不好意思不太對 就像我手上的珍珠戒指也是 所以大家放過我吧
 

至於新娘是不是女神等級?!歐乎扣司!!!這還用說嗎?!?!→正翻惹!(吹口哨)
夢幻到不行的白紗、根本是瑪麗蓮夢露的高衩亮片禮服跟一頭性感捲髮與大紅唇、公主般的紫色澎紗禮服
讓我們所有人都覺得Level拉這麼高!!!到底誰敢之後接著結婚啊?!贏不了欸!!!(


這張被大家說很像西洋油畫的照片真的只是不經意隨手拍(
我們只是全累攤了把高跟鞋全踢掉坐在浴室的地板上 然後新娘坐的像一尊觀世音而已
但我很喜歡這張因為是好真實的我們 不論在哪裡都無所謂 只要是純粹屬於我們的空間就好


恭喜妳找到一個金憨慢供維但是金實在的好男人 妳一定會非常幸福的We love U.


這禮拜的另外一件大事
就是大家有沒有看到我去八大娛樂百分百出任新單元啾咪Walker Walker的外景主持人啊))))


啊哈哈哈哈))))第一次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 我去跑龍套了這樣
自己拿著麥克風對著攝影機講話 很特別的經驗也覺得很開心很好玩這樣


第一集蝴蝶跟小優帶大家去逛了超可愛內衣店!我則帶大家去逛了什麼都有什麼都可愛的FAVVI日系雜貨
希望第一次手握麥克風跑龍套的表現還可以啊(憨笑)下次第二集也是我哦!(招手
要帶大家去一間地表上最可愛的下午茶蛋糕店
記得鎖定5/21星期二晚上六點28台的娛樂百分百吧


而這個月的ELLE雜誌也出現了先前好興奮參加的Lancome x Lanvin的玩美女人活動企劃
漢子王首度嘗試挑戰了甜美洋娃娃妝容(這誰?!)還穿上了Lanvin禮服照相
蘭蔻玩美女人時尚伸展台會有國際級彩妝師帶大家一起大膽玩色 這個活動從六月開始全省巡迴噢!!!
參加都能查詢官網或專櫃報名 體驗Lanvin設計師Alber Elbaz跟Lancome合作玩時尚的彩妝藝術


這禮拜也到M Palase找Elaine把頭毛染深了

小小修剪了五公分 但重點是染深髮色也讓之前的兩截式Dip Dye顏色更明顯些
頭毛Ready因為五月的第四個禮拜是個大日子啊嘿嘿


Juicy Couture的這件深藍色連身Playsuit是新戰利品
一到夏天我就會很瘋狂在找尋這種好穿好輕鬆好涼快又好方便的單品


拍攝工作結束 去好丘吃了好豐盛的早午餐
去過好丘這麼多次 我們兩個還是第一次有機會內用來會會它!


又是個忙碌且滿滿的一週 好不容易到了週末我只想好輕鬆不匆忙地過
帶著狗狗去散散步、兩個人牽手去逛家樂福、回到家你洗菜我下廚
吃飽飯 我翻著再一半就看完的小說邊順著你烏黑濃密的髮絲
你躺著 呼吸聲越發規律平整 我發現 你安穩的睡著了
靜靜地 我喜歡週末這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