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鋼鐵Q的生活六月第三週在忙什麼咧?噢!不知道為什麼 我去娛樂百分百棚內錄影當來賓了
那平常我可謂是伶牙俐齒軟Q王辯才無礙難不倒啊!!但上了娛百我只能說我真的變得口好拙好想撞壁。。

這次去錄影 前一天跟通告re好的主題是新單元啾咪王『韓妞美腿穿搭』!
要介紹給大家現在最流行跟人氣的韓妞穿搭風格 跟大家分享有哪些單品是韓妞們必穿必搭的路數!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啊)))))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那大家也知道 我是歐美掛!本身不是太韓啊))))
於是趕緊趁錄影前的假日衝到崔咪咪家B2B去!從這扇門走進來後再出去 想全身而退不韓都很難!!
噹啷是不是!在裡面逛了兩圈後立刻把自己打造成2NE1跟4minute要開演唱會路線
這個我也從沒看過的自己 嶄新風格!!!希望大家會喜歡(大笑)


那是說齁 節目當天開錄前我才發現原來重點是韓妞『美腿』穿搭
我一直一廂情願地以為是『韓妞』美腿穿搭 以為是要錄韓系穿搭風(有發現這兩個重點差很多嗎)

當天的來賓還有超可愛的小蠻跟艾菲 然後大家會發現只有我沒有美腿這樣(
(就讓我先來自首 免得大家到時候看到節目播出很狐疑美腿穿搭在哪裡 我舉手我重點放錯

然後是說 原先re好的韓妞穿搭 一開錄後好像突然主題又變成了『夏日穿搭』(?!)
於是我這身穿搭超不夏日好不好(有夠不符合主題啊)))希望大家到時看節目不會一頭霧水XDDD
算惹算惹因為這次到娛百當來賓除了分享自己的韓妞穿搭 也有厲害服裝老師幫大家進行穿搭大改造哦!
那是說在其他節目當穿搭達人幫藝人來賓改造我都氣定神閒
但輪到自己要被改造(而且還是如此女孩的衣服!!)
我反而緊張羞赧到腎上腺素激增都可以跳起來飛躍黃河或是翻越一座山了!!!

啊哈哈哈)))偷偷搶先po些這次錄影的花絮照分享給大家(然後我換裝完畢一直東拉西遮好慌沾))
那我覺得能去錄娛樂百分百真的是非常好玩而且好有趣的一次經驗啊
錄的很輕鬆很愉快 整場大家都一直呈現嘻嘻哈哈笑翻天的狀態(然後就錄完了!爺?!)
然後也深深覺得各行各業真的都有自己的辛苦跟不簡單 不論表面上看起來是什麼樣
主持人也好、藝人也好、幕後工作人員也好、載我到攝影棚的計程車司機大哥也好
嗯。我常常看起來好像在發呆 但其實當下腦子可是動來動去邊觀察邊用思緒在打字很有戲這樣
部落客魂欸。心裡一直有種聲音給我電腦給我電腦!我現在就要敲鍵盤!!!

好啦那很多大家跟朋友們都在問我什麼時候播出 我也不知道老實說(啊哈哈))就一直狀況外)
應該就是最近吧(欸。有說等於沒說)總之!就一起來鎖定每晚六點開播的娛樂百分百吧
這集還被現場翻了包包大搜查!!!(驚)但總之一切都好爆笑 請鎖定吧
那這次錄影也有了好貼心小幫手的陪伴 她出現過哦是想巷咖啡館的小噗吉老闆娘!!!
雖然咖啡館好可惜暫時歇業 但手巧心良善的她成立了『A L I C E chu / 耶利斯啾 純手作』(←點我點我)
上面有各式各樣超級超級可愛的客製化100%手工小餅乾大家有需要都可以訂製啊


錄影結束 Pizza乾杯!!!!
餓死了餓死了)))每次錄影結束第一件事絕對都是去吃吃喝喝我餓扁))))
錄完影很不巧下起好大一陣西北雨 大仁先森驅車趕到攝影棚載我跟本日小幫手一起去吃飯
位在建國南路的『芝加哥比薩』 這是小時候某次外語老師外帶過一次給大家吃我就始終記得的味道!
他們的Pizza現點現做用料實在 外帶大Pizza還有買一送一!!
餅皮跟一般外面吃到的也不同 是很美式的風味我推薦給好多人吃過大家都豎起大拇哥啊!!
喜歡Pizza的人可以來試試!他們的烤雞翅也會讓人吮指再三!而且不是油炸是用烤的非常香啊!
絕對是很特別的一家店老闆也好親切!不過第一次來到店裡會有種奇妙感XD
(你們來了就知道我在說什麼惹)附上小資訊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1號/ 電話: 02-2707-2121


那這週也去拍了網路廣告
雖然廣告剪接出來都只有短短幾分鐘 但每次拍攝就是一整天的時間從天亮看到外頭天色暗啊)))
而且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一起大粒汗小粒汗 我也是從精神奕奕拍到都要神情萎靡
萎靡總比猥褻好 總之真不是件簡單的事)不過拍得很開心啊!!
因為這次有好多人一起工作一起拍攝 嘻嘻鬧鬧的一點都不覺得累啊
而且!齁齁齁)))這是個了不得的產品啊!!!絕對會造福全天下無數愛美卻又困擾的女孩兒!!!
究竟是什麼好東西?!齁齁齁)))等七月大家就會知道囉雖然我已經忍不住想介紹)))
好東西啊好東西!!一起拭目以待吧!!!(猛烈拍一旁工作人員的大腿掛保證)



那有發露米粒人粉絲團的大家就會知道我去錄完娛百後 就一直深深想拿頭去撞牆壁啊叩叩叩))))
[詳情點我] 但謝謝你們大家給了我好多答案 你們的留言就跟每一張卡片還有小紙條一樣我都小心收藏著
在這種萬生皆睡我獨醒夜闌人靜的時刻 靜靜地把桌前大家送的手作卡片全都打開再次仔細看一遍
我想說 雖然也曾經反反覆覆地彷徨、懷疑、不知如何面對過
但我好慶幸我的人生中有你們陪著我 我也好慶幸我帶著勇氣在人生的分岔路選擇了現在的這條路

每當你們說我帶給你們力量時 其實你們也同樣帶給我好多力量 我心裡有暖暖的溫度


越長大 其實真的就越想要簡單的生活跟簡單的幸福 讓日子能簡單的過
要的、想的、跟給的都很簡單 也許只要不要一個人吃晚餐就很滿足了
以前真的會覺得誰不能自己吃晚餐啊買個便當就嗑 但現在真的衷心感謝那個每晚都陪自己吃晚餐的人
平凡的生活跟單純的快樂 很簡單的小事持之以恆卻也最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