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唷呼齁!!六月的最後一週 好快!六月就在充實的每一天中結束了!(哪個月不是如此)
最後這一週米編都在忙些什麼呢?就來看看Jun Week 5.的大小事手機日記吧

Dip Dye髮尾換了新髮色 紫的紫的。
最近真的每天都好熱啊 這個月我還是很熱衷到處去不同的沙龍護髮 大約2個禮拜一次吧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大家問一直染髮不會髮質很傷嗎?其實只要保護好 真的就還好不太會讓髮質很糟糕
基本上因為工作關係造型燙染對我來說是不可能避免的 所以就是盡量想辦法將傷害降到最低囉!
(加上我說過我真的不是一個喜歡好髮質的人啊。我很怪啦XD不過還是需要護髮就是)
而且染髮其實也有不傷髮質的做法 像是挑比較好的美髮沙龍因為他們會選用比較好當然價格也高一些的產品
也會使用像是護髮染、或染髮劑裡頭本身有添加保護髮絲的配方這類 所以染完頭髮不會乾澀反倒很滑順

這之後有時間再來好好介紹給大家吧!因為很多人說很愛我這次染的顏色
之前髮尾染的是紅紫 這次染的是藍紫 兩種顏色我都沒有漂色也都是以護髮的方式來染
所以以我這麼常染髮又幾乎每天上高溫電棒的人來說 我的髮質算是維護的很OK的了
一般人這樣大量的造型又染燙應該髮質會變得很驚人!(驚)所以說定期的護髮絕對是重要跟必須
平日在家裡自己洗髮除了洗髮精特別挑選 也都會搭配護髮素一起使用
(好了。我就不在這繼續說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 因為這是小日記單元啊!才講個染髮又要爆字數)
那因為我不喜歡很明顯兩截不同髮色的感覺 所以都是考驗設計師功力以漸層的方式染下來
(好了 那我要停止染髮話題了 總之重點就是我這週換了髮尾的新髮色XDD)


這週也很努力的在準備大家詢問的『平價好感穿搭單品』要介紹很適合夏天的洋裝系列!!
身上的飾品也被熱烈詢問中 有有有))給我點時間讓我來仔細認真整理準備一下(太多事了)
呼。好久好久沒有擦上黑色的指甲油了 用黑色搭配銀色小亮片的指彩也很適合夏天啊
話說這是我自己做的光療指甲哦!!!哇哈哈哈哈))))(驕傲)
這幾天大家應該有看到教學影片了 就是UNT也太威的系列啊!真的是照顧到無數小資女的荷包


這週我宵夜吃得有點猖狂。(默)
老實說我是個不太吃宵夜的人 因為胃不太好 睡前吃東西我隔天起床就會非常難過跟有點想吐
加上睡前吃東西我很難消化也記得不知從哪看來好像對健康不是太好 基於以上種種我就是從小很少吃宵夜
但最近好容易肚子餓跟食慾驚人好為什麼啊))夏天這麼熱不是反而會比較沒食慾嗎)))
那大仁先森是徹底完全跟我相反 他從小就是睡前一定要吃宵夜的人(嘖)
所以看他吃得稀哩呼嚕我還能不動筷嗎!!光復北路上的『小李子清粥小菜』超級好吃 這個我從小就愛
這麼多小菜跟稀飯實在太對味了啊!!!台灣真是寶島 晚上睡覺前街上還是有一堆東西可吃啊))))

寧夏夜市也是宵夜好去處
每次來都跟食尚玩家在出外景一樣火力全開的吃 我想我真的是被帶壞惹(邊斜視邊咬阿嘛飯團)
推薦尾端的大杯$40的阿姨愛玉冰跟往前走沒幾步的帥哥椒麻雞!
(以上都是我沒在記店名 自己心裡取的名但很實際!很好找就是了大家找找)
還有再往前阿嘛的紅燒肉羹湯加滷肉飯(這完全是我心中滿分的滷肉飯)!!
最近也愛上Hang Ten前的阿嘛飯團(阿嘛輩的做菜真的都好好吃啊)以上吃完我在寧夏夜市就沒有遺憾了


最近常背著 很多人在問的紅色包包是Celine。
這次去東京小旅行我一路都很節制沒花什麼錢 這包是在大仁先森的鼓勵下(?)唯一購入給自己的小禮物
這個包其實我看了大概有一年多這麼久吧 但就是一直在無限考慮的階段))))
不過我實在太常隨身帶著筆電到處跑 加上最近又入手單眼 所以真的太需要很輕又很大很大的大包啊))
在東京看到這個紅偏桃的Celine Tote很掙扎 因為我實在好喜歡小羊皮的柔軟質感跟這個特別的顏色
反倒是大仁先森一直在旁邊說『在這買可以退稅、現在日幣又貶,買了真的不會錯!買了絕對是賺到!』
吵死了嗚嚕賽))我好掙扎啊)))這樣勸敗對嗎可不可以讓我一個人沖個冷水冷靜點!!!
想想這次到日本還真的是很乖什麼都沒買 所以最後決定當作是嘉獎自己的禮物XDD
回來台灣後 發現還真的像大仁先森說的買到賺到不買後悔 因為跟台灣專櫃相比價格便宜了將近六千塊!


我終於把畫掛到我房間的牆上去了。
這是之前用廣告顏料完成的好大一幅畫 搬回家後一直要掛在牆上但就也是一直忙到沒時間
這週終於動工大典完成!!(其實也就是量好尺寸跟貼好掛鉤把畫掛上去)我房間現在好安迪沃荷(


在DANCE SOUL 4MINUTE的MV舞課程結束。
沒錯!What's Your Name已經是全首學完的狀態!哇哈哈哈哈))))每週的大汗淋灕時間好過癮 
運動最高!!然後題外插個話→最近很多人也舉手問我怎麼樣才能快速瘦身?
我本人的話還是老話一句→少吃多運動!不該吃的就忌口 每天該動的時候就動起來。
還有瘦是要循序漸進的 沒有快速就能瘦的事 除非是採取一些借助外力的方式(但聽起來總是有些可怕)
我覺得太激烈或太快速的瘦身對身體來說都不是太健康和自然的方式
而且運動真的對身體很好(動來動去)流汗也能促進新陳代謝跟排除體內毒素 皮膚也會變的緊致跟光滑啊
藉由每週規律且持之以恆的運動方式瘦下來也會瘦的有線條、有健康的小肌肉 而不會手腳無力或肌肉鬆垮

而且!運動也會讓人心情更開朗更開心哇哈哈哈很愉悅啊!!所以 一起來健康的多多運動吧
運動完其實也可以很輕鬆地進食 因為大量的運動消耗很多卡路里所以不用太擔心吃東西會增加體重
只要不要大吃吃過量或專挑卡路里太高的東西吃就好 規律飲食跟運動就是維持健康跟身材的不二法門!
之後要跟姐妹們來個What's Your Name集訓了!!
不然明明是報名團體舞 一堆人二二六六的缺課真的該去罰跑操場跟蛙人操啊!!要來揮汗嚴厲特訓!!


六月結束。
最後是我終於有Instagram囉!有在用Instagram的大家可以搜尋millyq chung就會找到我啦
好的 好快六月結束要進入七月了 沒想到我這麼精實地每週都乖乖在星期天坐在電腦前完成我的小日記
七月也要火力全開每天都是最認真地加油!然後我真的是不管哪一天都與我的筆電形影不離好嚇人這樣))
對了!話說去看了電影『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噢麥尬!也太好看了吧!沒看的快去買電影票(
進入七月 也要開始著手來整理東京小旅行誇張多的照片好好發文給大家 因為很多人說暑假要去東京吶
齁 怎麼那麼好 我也想跟著去。(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