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 Week 3.趁著前一週Club Monaco穿搭造型講座活動久違地下了高雄 乾脆直接來場國內輕旅行
從高雄沿途吃往台南跟台中最後回台北 但可惡的颱風西馬隆一路追趕害這週根本是雨神伴我行啊)))

到高雄跟大家相見歡的第一天就是個大雨大雨一直下 所以晚餐在大雨中殺去買一鴨三吃回飯店嗑
隔日呀逼出大太陽好歡喜!!沒想到星期一是高雄的公定假日是嗎(是嗎)
連跑了三家筆記中的咖啡廳想要打個小文章 但不止咖啡廳 
就連大馬路兩旁眼睛掃過去視線能及的鐡捲門也全是叮咚沒人在家緊緊關閉我心已死啊(垂淚)
這天高雄的大太陽不是開玩笑的 直接從天靈蓋灌下我都有種要過橋的感覺(不能過啊不能過)
熱到我都暈了)))還好小讀者推薦的『老江紅茶牛乳』有開門(沙漠中的綠洲啊!)

處處都是鐵捲門此情此景我傷心 只好速速前往我的老鄉『台南』走跳美食天堂啊
嗯齁齁))說什麼我好歹也在台南念過兩年書 要罩著大仁先森吃透透完全沒問題啊(地頭蛇)
不過到台南連續前往兩間咖啡廳也是碰壁(有沒有這麼旺。。)
咖啡廳還沒找著 竟然臨時加戲在路口上演玩命關頭驅車追逐戲碼
就在覺得快中暑之際 我們的車停下來等待頭頂上的紅燈倒數
搧風搧啊搧 紅燈轉綠 瞥見右前方腳踏車女孩一鼓作氣奮力往前奔馳而手機也隨著起步剎那瞬間落地
快速按下車窗要叫她 沒想到她比我們更快!(登愣)
趕緊在車陣熱氣中荒沾跳下車幫她撿手機(後面好多車快要叭死我 
大仁先森再緊接著飄移過彎追趕 最後終於攔到女孩物歸原主阿彌陀佛施主請留步
臨時加戲的小故事大啓示:大家,請真的千萬小心留意隨身重要物品啊!!!(厚哞)


這趟南部行真的是好滿好滿的美食之旅啊!!!(輕旅行吃完體重都不輕了。
吃了府城伴手禮名產的『依蕾特Elate Cafe'』
還去了大家一致姆哥推薦的『深藍咖啡館』大啖千層蛋糕

這趟輕旅行出發前因為工作所以特地先到M Palace找Elaine護髮讓頭毛五六六(還補染了一下小布丁
到南部一整個熱到快中暑的走跳突然好想來個頭皮SPA 上網Google發現一間天空充滿旋轉木馬的沙龍店
『艾芙迪髮型沙龍』是一間AVEDA的概念店 裡面的髮品跟洗髮護髮步驟都跟AVEDA一樣
原本只是想要洗個頭清爽一下 沒想到在裡面一洗竟然就像帝王般洗了兩個小時舒服到我呼呼大睡
(唉唉。辛苦一旁等待中的大仁先森。捶背)
APHRODITE一樓是Salon 二樓是Cafe有提供Brunch美式早午餐跟咖啡點心
來到台南大家要是突然想洗頭或中暑想放鬆可以到此一遊()服務跟氣氛環境都很不錯啊

在台南的第一日晚餐憑著久違的記憶 帶大仁先森到『益田居酒屋』
這可是我在台南的私房口袋美食名單之一吶
超厲害不只好看還非常好吃的玫瑰花生魚片是招牌!!(必點!)


來到台南府城大仁先森問說有什麼好玩的?
老實說 好玩的好像還好但好吃的從早到晚一定少不了(
『ORO的Brunch』也是我很愛的一道 原本想起個大早清幽地享受早午餐
沒想到呼嚕嚕起床醒來眼睛睜開後就只能吃下午茶惹(好吧 下次XDD)

到孔廟跟窄門繞一圈 差不多掐指一算就可以到對面來個『福記肉圓』加消暑『莉莉水果冰』
啊。好素吸啊台南

我好愛台南的一點就是這裡有很多又大又新鮮又香甜的水果!!
以前在台南念書的兩年我每天都會往水果店報到 一口氣提好多袋水果回家把冰箱塞滿(
出門走幾步就會看到街頭巷尾到處都有賣新鮮大杯的冰涼果汁或是水果拼盤跟水果冰
在台南的生活真的輕鬆愜意 恬淡的簡單好幸福

是說在台南的第二天才剛吃完莉莉水果冰就又開始下大雷雨!!(西馬隆你這傢伙還我假期來)
美食口袋名單掏出來!『台中鵝肉』一定要切個半隻再加鵝腸啊!!
打包了鵝肉再殺去土生土長台南人大推薦的『小荳荳鍋燒意麵』框意麵跟小菜還有肉鬆土司出場


饞人的牛皮糖西馬隆一路從高雄緊跟到台南然後是台中(可惡啊天殺的)
好在我的逢甲夜市食尚玩家還是有趁著雨停吃到(感謝大家熱烈在粉絲團上提供我美食精華推薦

沒想到台中也開了『兔子兔子』!!
隔天的中餐就在一中間解決劃下這趟輕旅行的完美句點(因為吃完又下豪大雨了)
點了個滿滿花生醬看起來熱量就超高的『吉米愛漢堡堡』沒辦法 我抵擋不了花生醬啊(遮臉)
但大仁先森對於在鹹的漢堡肉擠上滿滿的甜花生醬這個idea好像不是太喜歡(死不肯嚐一口)


輕旅行結束回到台北就又再度面對緊鑼密鼓的滿檔工作
七點起床起進棚拍攝到晚上七點 為了髮型師的髮型書來幫忙當髮模(
一共六種造型不論妝、髮、衣 都是我從未嘗試過的超級韓星Style啊)))
角色被設定成知性金泰熙 所以這也是我生平同時穿上最多荷葉邊加蕾絲的一天
有誰人知我比較想要動感泫雅啊))))))


這次的髮型書有很多人一起幫忙拍攝噢大家全都變成韓流風!!
站在金韓妞旁邊我還能看起來這麼韓 就代表我這天的妝容造型真的有韓吧(?)
『超級螢光粉紅唇彩!!!』這造型韓弊惹啊))))(

這次一共做了六個從來沒有出現在我身上過的造型我哆嗦著好不習慣(
不過偶爾換個人也還蠻有趣的 但我想最喜歡的還是穿回自己的衣服跟把盤起的頭髮放下鬆回自己的髮型
啊。這樣比較自在我喜歡隨性一點


在網路上訂製了好幾個木箱木盒 終於抵達來解救我房間瓶瓶罐罐的爆炸盛況)))
週五晚上跟週六早起趁著空檔 放著法式香頌捲起袖子靜靜地整理房間
我很喜歡木頭的家具或櫃子跟箱子 就是很簡單很質樸卻又很有洗鍊的設計感
太厲害了這幾個木箱木盒 房間現在一整個井然有序好清新啊
要來點香料茶嗎?(


一樣在練舞 MissA Goodbye Baby第二堂大趕課 因為蘇力颱風來攪局害這支舞只有三堂課就得學完啊))
穿上大仁先森幫我訂購的護膝如有神助!! 
但因為甩頭動作太多隔天早上起床脖子超痛。。(我想我也需要石膏護頸ಠ_ಠ登愣)

然後很多人一直以為我練舞是因為要表演或上節目 但其實真的不是耶XD
純粹就是因為我很愛運動也很愛跳舞 外加出社會的大家平日都超忙沒時間常常相聚碰頭
但每週一次到教室的練舞時間不但能活動活動筋骨 還能讓好姐妹一起相伴不無聊
一兼二顧啊而且運動有人作伴真的很開心不孤單也比較能持之以恆嘛
然後大家一直叫我多吃一點 但我真的每天每餐都被大仁先森照顧的很好(他抓住了我的胃


最後最後)))是原本預計昨天要跟大家講的事情)))
但沒想到我的東京文從下午3點坐在位子上打到晚上11點(我打一篇文章還不含做圖真的不是開玩笑的久)
就是齁 每次有投票活動就催票麻煩大家每天幫忙投一下真的很不好意思(害羞抓頭)
這次『FG TOP10 Bloggers票選』很謝謝大家這麼熱情又辛苦不懈地陪著我一起走完兩個禮拜的初選投票
為了謝謝大家我準備了米粒人小禮物吶很突然吧!姆哇哈哈哈))))))
想要投完票再跟大家說我有準備個小小東西 而不是在投票前跟大家說有小小禮物
因為我覺得這樣才是真的心意啊 不論是我的或是你們的=///////////=欸。我這人很浪漫(繞手指)
不是什麼很厲害或很貴重的小禮物 是之前去長灘島就想要送給大家的小紀念品是一直收藏著的小小心意:)

原本是想說等我的長灘島週末家庭副刊旅遊文出爐要當作送給大家的小禮物
但目前進度是東京文 然後再來是關島文 那究竟遙遙無期的長灘島文在哪裡)))(放空遠望)
一直把這個小禮物收好在抽屜裡 所以乾脆就拿出來先當作這次謝謝大家的小禮物吧!!!(齁某
為了買到這個手繪鑰匙圈 回想起當時差點出人命的情景我都還是會不自覺地抖個一大下啊!!!
出外旅遊也還是想著大家的(羞) 一直想說買個小紀念品該挑什麼好 看到可愛鑰匙圈興奮往前衝
結果右腳才踏進店裡就整個踩滑 左腳脛骨應聲撞到紀念品店也太高是要防殭屍嗎的門檻
整個人不但幾近劈腿一字馬還瞬間往前飛撲衝向擺在店內四個角非常尖銳的大箱子 
我的額頭離那尖銳的尖角只有十公分的距離 放聲尖叫我發誓當場看到人生跑馬燈(媽啊嚇死我)
好險走路都跟大仁先森十指緊扣 英雄瞬間將我拉回(救命恩人啊!那我只好 只好 只好請你喝杯飲料了)
好家在虛驚一場一切安好只是左脛骨撞那一下 事隔半年 我的小腿上還是有個很明顯的小黑疤(嗚)
不過小紀念品成功到手啊來來來)))如何得到米人心意小禮物?我們好久沒談心了對吧
[小禮物抽獎辦法]
1.這次辛苦幫忙投票的大家從今天開始一個禮拜到7/28晚上十點前
留下想要跟米人說的心裡話幫我愛的鼓勵齁嘿一下吧(或是你要我幫你愛的鼓勵齁嘿一下也可以XD)
2.悄悄話(這點很重要!因為每次一個個幫大家檢查我都流眼油惹)留下姓名+手機+含郵遞區號地址
以上缺一不可哦(不然我不知道要把小禮物寄去哪啊)米人我7/28晚上會守在電腦前抽出3位小讀者


得獎名單出爐也謝謝每一個留言的大家好熱情地跟我說了好多心裡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