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Jul Week 4.一樣很熱衷在練舞這件事上 練到褲管有點鬆掉鞋底也快磨平(該來列個購物清單了。
一頭熱大運動也讓我這向來兩天喝水不到800ml的人現在兩小時瞬間就能灌光800ml 自己都覺得太健康惹!

除了開始會大喝水 最近也迷上自己動手的歐可冷泡茶!!
方便好喝又經濟實惠 夏天來個這種冰涼涼的茶好消暑舒服啊)))

 
三堂課結束MissA的Goodbye Baby 雖說我一直不是個有在哈韓的人(我有記韓星名字跟臉孔障礙XD)
但開始學MV舞後認真覺得韓國藝人真的好厲害 又要唱又要跳!而且他們跳舞真的好強大!!
最近一頭熱地練舞火力似乎有點太密集 連著三天終於沒力撐在地板上瞬間手軟摔個四腳朝天
好險有穿護膝啊)))只是髖骨撞個大黑青就是(揉)運動要小心跟做好保護措施好重要)))
 

超可愛的小讀者送了我奧蘭多環球影城買到的哈利波特限定版Jelly Bean
口味有肥皂、耳垢、嘔吐物、腐爛的雞蛋、蚯蚓、泥土、雜草等等 
都是很令人好奇的味道啊!但我不想自己figure out 於是騙大仁先森吃了五顆他臉色鐵青XD
(基本上這東西就是大冒險專用吧?!!!)


小讀者從美國回來世界貼心還把我加入她的伴手禮送禮名單中
是在歐美超夯的NAKED2眼影盤超美的顏色而且超大一盤 如果不去當彩妝師會用到何年何月XD?
上一次有這種一大盒握在手中的歡樂驚喜感 應該是小時候收到喜洋洋彩色筆跟色鉛筆組的時候吧(大笑)
真的很謝謝你們默默將我放心裡不管什麼事也總是會想到我 這樣的感覺好溫暖
(只是這樣我真的好害羞啊)))有夠不好意思))))都要跟大家斬雞頭燒黃紙互結拜惹我)))

欸欸(低頭拉扯衣角)
也謝謝還有小讀者送了我一本好精美的Style Feed國外Bloggers大集結精華原文書
謝謝妳的書我好喜歡!!(最近是聖誕節到了嗎?


Week4.去做了件人生中也算是破天荒、三根手指頭數得出來的事
Before化妝 After素顏 有看出哪裡不一樣嗎?→我現在變成超級翹睫毛寶貝了
因為眼睛比較敏感加上我不喜歡刺刺或有東西在眼皮上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都是快手刷上睫毛膏 而沒有黏貼假睫毛的習慣
但最近周遭人一直慫恿我接睫毛這件事方便快樂似神仙每天都可大素顏 而且不太會有異物感
所以我就好好吧好吧來去體驗一下惹(耳根子好軟) 
接完睫毛當晚就好隨意地大素顏來去吃無老鍋 大仁先森一路都說我變得好萌XDDD


去看了『The Heat 麻辣嬌鋒』
好笑到一個不行!!整場都笑翻完全沒冷掉 最近在物色電影的人可以納入參考

最近是好隨性BF風襯衫Look
不同以往的單色襯衫 頭毛髮色漸層的風潮帶動衣服也大心漸層色彩!藍白漸層清爽的好夏天啊 


Goodbye Baby的旋律真的好環繞 運動過頭似乎就是會處於太亢奮的Hyper狀態以致失眠(默)
閉上眼滿腦子都是音樂跟動作 在床上翻來翻去直到早上六點才冷靜睡著啊好分裂)))
睡沒幾個小時還必須素顏出門跟1230個人一起參加千人敷臉打破世界金氏紀錄活動!!!
雖然我睡眼惺忪 但這活動真的好酷XD之後再分享給大家當日現場實況吧


最近手邊的好書閱讀推薦→城邦文化由定居紐約多年的Celine C主播寫下的「紐約客的秘密基地」
(這本書還有米編擔任推薦人噢 齁齁)這本書不走觀光路線而是詳實記錄許多紐約客最秘密的小景點
趁著有空的時間或週末悠閒空檔來讓好書充實心靈吧:)


噢對了!
之前到娛樂百分百錄影的內容即將就要在明日7/31(WED)晚上6點的28台播出囉!(如果我消息沒錯的話XD)
原先re的通告主題是韓妞穿搭(由於最近MV看得比較多 所以我自己好自然定調為韓星團體穿搭XD)
但當我走出場的時候主題突然大變成夏日清涼美腿穿搭 殺個我措手不及好徬徨差了十萬八千里))))

所以如果看到我很不清涼也沒有美腿請不用太錯愕XDD(大笑)這個禮拜也加油:)
另外上週的真心話長灘島小禮物名單也抽出囉很謝謝大家熱情的留言啊!!好感人)))
快點過去看幸運得獎名單吧
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978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