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耶呼))Aug Week 4-5.發生最大事應該就是Fashion Guide『Top10 Blogger』頒獎典禮吧!

第一次在長長Runway上走秀、第一次看見我人生中第一個LED燈名牌!(笑)八月。好滿好充實

 

由於部落客們的專長不在走秀(也許在中英打超快跟CSS還有Photoshop超強?)

所以在這次活動前 大家一起到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接受兩次各約兩小時的走台步訓練

緊接著就在活動當日起個一大早6點50分集合(這麼早的時間集合真的是會殺死部落客)

一路初彩、試裝、化妝、髮型、再次彩排、總彩 經過12小時活動終於正式在晚上7點開始 

好長的一整日馬拉松接力賽讓前一晚只睡一小時的我本人數度頭暈眩

不過還是在後台跟大家一起玩得很開心(我想一切要感謝大仁先森幫我準備好逼我吞掉的綜合維他命)

B.jpg 

早上6:50集合 打文章到早上5點才睡 

這真不是開玩笑地在考驗我一小時闔眼鋼鐵般的意志力啊)))

走秀Look我是個大帽子造型搭配濃濃的秋意感 這次服裝風格統一由秀導與FG打理不是自己決定 

所以大家會看到很不同於平日風格的部落客們 也讓我當日著實驚恐自己會因世界高鞋在伸展台上撲街

超怕大拐到跌倒那就好笑了啊)))(驚惶)好險最後上台前有臨時換了雙跟低了些的靴子(安神)

B1.jpg

也第一次體驗了模特兒走秀後台 後台果然就像傳說中的一樣!所有人忙來忙去分秒必爭非常鬧哄哄))

而且在後台完全看不到也不曉得前面現在什麼狀況?進行到哪?發生什麼事?

僅靠一台把人的比例放到也太寬根本逼死人看了誰想吃飯的液晶大電視同步轉播 

所有人都聚集在大電視前屏氣凝神!!

這氣氛跟眾人的背影從後頭看實在有夠像在看棒球搞得我都熱血

這晚 我被安排第一個上台、第一個走台步、第一個受獎 剛出場搞不清狀況只知道觀眾席全滿人好多

沒想到跨出幾個大步往runway前方直直走去就看到前方黑壓壓中有夠亮眼的你們(比驚喜包還驚喜!!)

C.jpg

真的好謝謝大家!由於活動規劃流程比較晚確定 所以我也前一天才po出訊息沒想到大家仍舊好踴躍!!

壓根沒想到竟然還得到我『人生中第一個LED電子名牌板』(在台上瞬間震撼到腿都軟)

還有事後看到你們給我的這張照片 天啊!!也太well-organized了吧!!怎麼會這麼整齊到底)))

我真的感動到鼻酸(我好性情中人)然後看到你們彼此在粉絲團上像朋友一樣互動我也覺得好窩心

E.JPG

 

就像我得獎感言說的 我要立正站好跟所有在場及不在場的小讀者們都90度鞠躬說聲大感謝(淚光閃閃)

因為真的沒有你們 就沒有今天能夠站在舞台上(泛指各種舞台)的部落客作家米粒Q

真的是泛指各種舞台 有實際形式的也好、其他活動的也好、人生的也好 只要有夢想就是舞台

不論是真正見面、或透過網路文字 每一次接觸都是一個鼓勵、溫暖、跟動力的來源

別小看你們的留言啊♥ That means a lot to me♥ 對我來說就是這麼簡單♥ 

因為你們的陪伴 我繼續在每一個夜晚點著小燈、對著電腦、埋頭寫作、踏實地完成每一個夢想

因為我知道也感受得到我不是自己孤單一個人 我有你們好多好多

謝謝你們真的總是陪著我 不論是大小的活動 或我的每一天(吸)我的日日夜夜爆肝也太幸福!!

原本沒想好的得獎感言 在台上真性情一來想說的話都萬萬千了(害我差點在台上噴淚。趕緊吸住))

D.jpg

所以這個獎不是獻給我的 是送給大家的(我只是被推派上去領獎的代表。)

照片.JPG  

 

『Taiwan Top10 Blogger』頒獎典禮走秀結束 隔天同一時間準時再度早上八點又來到華山走位彩排

這天要幫忙走一場好誇張的髮型秀(笑)不過我覺得很好玩))因為人生中很難得會出現這麼誇張的造型

裝上髮型師自己烘烤再摺成像大花朵一樣的髮片前說說我看起來有多像武力高強的師姐XDD

造型完成後高聳的髮型跟臉上七彩的妝容我速速搖身變成凡爾賽金女了))(快把我的馬卡龍拿來)

F.jpg

當然看似每天都很充實開心的生活 一定也會出現人生道路中造成顛簸的碎石或需要被引爆的巨石

不過我就是報喜不報憂啦(畢竟打開部落格寫抱怨文也太無意義)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煩惱與不開心

只是在部落格的世界中都僅會把快樂跟inspiring的事情帶給大家跟大家分享

(但累積下來卻讓人覺得我們每天都很開心或是人生好平順好好噢一蹴可機這類的不真實想法?)

其實就像以前陸續寫過『不搞笑。感性的右腦文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要面對

只是面對問題時你會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去處理、去化解 不論是針對事情本身抑或自己的心態

加油啊!我們的人生路)))))

G.jpg

 

八月跟朋友一起去了COSTCO 我好愛摳司摳的貝果只是規定一次一定要抱走兩條真的好多)))))

H.jpg

COSTCO真的什麼東西都好大!!!每次來都有種來到巨人國的感覺(笑)

薯片一大包一大包的跟阿公家養狼狗大型犬的半年份飼料根本是同樣包裝!!!

就連葡萄也像巨型盆栽植物一樣好驚人)))

因為我沒有特別想買什麼啊 我純粹只是想吃牛肉捲跟烤雞大餐

I.jpg

八月份的腳趾跟手指都換上早一步入秋感的光療樣式了

話說應該有再度累積了半年 掐指一算我也該再來發一篇集半年的美甲樣式給大家了!!(翻找照片)

J.jpg

小佈置了一下房間 

原本想買個沙發椅但認清我房間真的放不下後只好自行開闢了一個cozy comfort zone♥

我現在都會窩在這個小角落享受一杯熱可可跟我的閒書時間

運動當然也是一定要維持的事 八月份也相當持之以恆在練舞而且大揮汗樂在其中!!

K.jpg

 

絕對是因為又開始練舞

而且這幾次練的都是韓流MV舞蹈的關係 所以最近愛上了小淘氣帽子造型!(笑)

L.jpg

八月的最後一天 也是髮型走秀結束的當日 

眼看上課時間快開始一走完秀就立刻跳下台火速拆頭髮、快手卸妝、秒速換衣直奔Dance Soul!!

終於學完了第五堂課的2NE1 Falling in Love))))

有種教室外頭下大雨我們在裡頭下小雨之感(我的汗腺真的是破裂的溫泉管線啊。怎麼這麼會噴汗)

好拼人終於撐完了八月最後一天))已完全來到手軟腳軟狀態))

M.jpg

答應大家的練習影片也已經錄好啦♥)))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99287000163211&set=vb.113832525375329&type=2&theater

只不過白天出門半路突然passed out 所以一整天都先在醫院急診吊點滴躺著 一直到晚上再出發去練習

所以這次影片手腳很軟大家看過去有開心到就好XD(加上我不是Dancer也不是練家子只是愛亂動)

其實真的很硬著頭皮錄 因為這次沒地方拍練習影片給大家看 

所以跟好姐妹前一天就一起租借好隔天晚上要練習的舞蹈教室 無奈每月大肚痛殺個我措手不及)))

但是A Promise Is A Promise啊!!(我真的是承諾王 這是不可違背的原則約好的事我不會改)

因為答應大家了、跟朋友約好了、教室也借了 所以我就打起精神把點滴拔掉走出醫院來完成了))

N.jpg

 

最後的八月大事就是『米包』終於開了睽違已久的第四次修改會議了!!!

(Sorry我真的好龜毛。囧)

感覺再一下下再一下下(再讓我龜毛微調修改幾個小地方)就快要完成抱在懷中的心肝包

耶呼!!!掐指一算沒問題的話應該就是九月可以跟大家見面了吧!!!(這是廠商說的XD推過去)

這個包真的從冬天一路開會開到夏天(轉眼又要入秋了哎)我是廠商第三個進行接洽的開發包款人

結果其他人的包都出生了(羨慕)我的包到現在還在生(用力)目標九月!!!米包誕生(握拳)

O.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