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週末的1 Day Outfit我喜歡休閒到不行的超級casual!!(笑)

我很喜歡寬寬的衣服、大大的帽子、長長的袖子 就是會讓我覺得很帥又很有安全感

 

週末是我的練舞運動時間 所以穿著會比平日更休閒也更sporty一點

但是像那種上跟下是一整套太運動穿著運動裝我不太愛(除非它真的很好看)

不然一般連帽外套就是我的sporty基本配備 

大大的帽子看起來帥帥的壞壞的 很國外饒舌歌手路線(大笑)

很多國外名模們的off duty look也常會出現大帽子的Hoodie裝扮

因為這樣的穿搭實在太輕鬆了 週末就該是這樣放鬆啊

B.jpg

Hoodie是off duty look好隨性的基本單品

不過一般的連帽外套大概就只是有個帽子搭配上兩條抽繩 還有舒服的料子

但身上這件大家應該有看出不一樣?它的領子是翻領而且特寬 帽子也比一般常見的Hoodie大些

所以戴上帽子完全不會覺得很刻意很卡 或帽子要把頭髮壓扁

因為夠寬夠大 所以看起來更加隨性輕鬆 簡單卻很有造型感

D.jpg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寬版外加翻領的Hoodie 寬到頭毛也可以全部放出來

戴上帽子後不會卡、或看起來脖子的地方全部擠成一團

加上料子很薄 所以秋天可以直接穿這件 

冬天可以把它拿來搭在其他像皮衣或大夾克裡頭 露出帽子跟灰色抽繩也會很帥氣

D1.jpg

大大的Hoodie裡頭要搭什麼就隨便

想要帥一點性感一點 就搭細肩帶背心

想要cute一點活潑一點 就搭T-shirt

想要大人系一點 就搭基本素色但小富變化的棉質上衣吧!

C.jpg

天氣突然有點熱沒有想要套上Hoodie的時候也可以綁在腰間上

看起來就跟穿上的感覺又不同了 不過一樣隨性

基本上很多好萊塢女星跟名模們私下被狗仔拍到的週末逛街Looks就是這樣(笑)

(只是她們手上會多出很多東西 例如groceries或一個可愛到不行的小孩加一個名牌大包)

真的啊 平日都已經這麼忙碌這麼uptight 週末不管是誰都會想讓自己大放鬆的!

G.jpg

一直都很愛基本款的素色棉質上衣 因為真的太好穿又百搭不出錯

而且我很愛簡單的東西 以至於衣櫥裡有一落黑白灰的基本款小山

沒有人分的出它們有什麼不同 想想也是 我自己也分不出 因為它們實在太基本(笑)

所以最近開始入手這類領口或肩膀有挖空設計感覺小性感的基本款

之前大家看到我有一件黑色短袖的 實在太好穿!所以又去下標同款的黑色=/////=

現在早秋來了 所以黑色長袖的款式也加入衣櫥

F.jpg

週末大家要去哪呢?這個週末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放鬆一下!!

因為接連幾週都是很可怕無法休息的爆裂工作週啊))))(有夠不想面對)

↓是說這雙鬆糕厚底人字拖的出現率真的好高(笑)

才$199沒想到好穿又好搭 就是挖到寶好尬意

H.jpg

[1 Day Outfit]

- 寬版翻領棉質連帽外套:STAR.MIMI

http://star-mimi.shop.rakuten.tw/04010134/

- 側領鏤洞裝飾柔軟素面T:STAR.MIMI

http://star-mimi.shop.rakuten.tw/01011508/

- 白色牛仔褲:CoTtOn CaNdY

- 鬆糕厚底人字拖:日秀衣韓館

http://eekorea.shop.rakuten.tw/ic125b/

I.jpg  

1 Day Outfit Ciao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