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Oh là là!是的 今天1 Day Outfit是大家久等的『Bag Q.米包』第二彈!(這次會出現多一點。笑)

搭配的是上週才剛購入的帥氣Steve Madden綠色復古短靴 我愛的休閒美式一日穿搭Look

 

今天身上的單品重點是包包跟靴子 以及飾品的搭配

所以衣服的穿搭就是盡量簡單 我用一件白素色的長袖棉質上衣搭配破損風牛仔短褲

B.jpg

服飾的用色比較簡單才能夠突顯出其他配件的重點

這也是為什麼Bag Q.是經典基本又百搭的黑色 當然我也喜歡紅色、寶藍色、芥末黃等等

但是第一個Bag Q.希望是每個人都能不用太多考慮就能跟衣櫥裡的每一件單品完美match的顏色

黑色 不論跟什麼顏色都能和諧搭在一塊 而選擇黑跟白的搭配更能強調出對比性跟俐落的帥氣感

淺色牛仔短褲則是不搶戲地幫穿搭多增加一些不同的顏色區塊

C.jpg

今天身上不適合有太多色彩的另一主因 就是我選了一雙夠搶眼的短靴款 

不論是帥氣的鞋型、復古舊舊的皮革質感、或綠到有夠好看的顏色

這雙Steve Madden今年秋冬的新款短靴都會想讓人把它當作重點單品來凸顯

D.jpg

不論一年四季 素色的基本單品都會常常被我拿來反覆穿搭

只不過是短袖跟長袖 短版跟長版 有口袋或是多幾顆扣子的差別

而越簡單的用色跟設計對於料子我就會越講求 一定要是穿起來柔軟舒服的材質才行

我不喜歡太高領的衣服 因為容易讓我有喘不過氣很勒的窒息感

我比較喜歡能夠拉成斜肩的大U領 或胸前有鈕扣能夠隨性打開的素色棉質上衣 

E.jpg

 

我是個手上不太愛拎或抓著東西的人 一來是覺得麻煩 

二來是神經太大條 東西放手上絕對會不見!!(屢試不爽很崩潰)三來是我很怕手重XD

所以基本上我包包不太愛用拎的或手拿 絕對都是肩背

但考量到搭配衣服跟搭配場合 還有每個人對於背包包不同的喜好

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要把Bag Q.米包的背帶設計成可以調整長度的樣式 

這樣大家就可以自己決定喜歡肩背還是手提啊!想要帥氣就用肩背 想要優雅就用手提

對於衣服的搭配也能夠更多樣化更豐富好搭配

F.jpg

原本想要設計出更大容量的包包 但調整了很多個大小的樣式後

我發現我在草稿紙上設計出的這個樣式太大看起來會有點over

但太小裝不了什麼東西我這大包人也是無法接受 調整再調整的結果最後完成這個黃金比例啊!(笑)

米包的大小可以裝下A4的書籍跟資料 也能夠裝入平板電腦沒問題噢

黑包包絕對是百看不厭的 還能襯得身上的衣服單品跟配件更出色

手上是昨天已經介紹過的飾品們 最近出門好愛它們!不戴齊就沒有安全感XD

M.jpg

- 左手鋯石銅手環:國內設計師品牌ATTIC小閣樓

- 左手食指珍珠小鑽戒指:私物.購自倫敦antique shop兩百多年前維多利亞時期古董

(大仁先森送的守護小禮物)

- 右手藍色寶石手環LOREN HOPE: Chic 9 to 6

- 右手幸運繩手環KIM & ZOZI:Chic 9 to 6

- 右手方形鋯石銅手環:國內設計師品牌ATTIC小閣樓

- 項鍊:國內設計師品牌ATTIC小閣樓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上週到M Palace找Elaine新染的髮色吧!

亞麻綠的底色 髮尾是之前留下的深紫色所以還是有點Dip Dye的感覺

G.jpg

 

從後面看整頭的顏色會比較清楚跟明顯 長度也是每兩個月就小小修一下

(齁齁 不覺得髮質跟以前比好非常多嗎=////=AVEDA修護系列都是整罐用倒的在餵啊我))

H.jpg

藍藍的好搶眼 搭配復古的古銅金色舊舊的質感也很像古董的風格

耳環難得帥一下 是黑色鋯石跟鉚釘的組合 帥氣結合優雅衝突卻又很和諧

- 耳環:國內設計師品牌ATTIC小閣樓

I.jpg

我很愛右手上的藍色寶石LOREN HOPE手環 

LOREN HOPE這個外國品牌的特點就是利用中世紀的古董寶石設計出讓人驚艷的作品

而且每一件piece都是Made in USA

大家可以到他們的國外官網去瞧瞧這個品牌的風格:www.lorenhope.com

或是直接到Chic 9 to 6的粉絲團去詢問比較快:))

https://www.facebook.com/Chic926

Kim&Zozi的設計師手工編織hippie bling bracelets也一樣可以到Chic 9 to 6詢問

想要瞭解這個one of a kind的編織手環也可以上去國外官網:kimandzozi.com

喜歡簡單個性之中又帶著華麗的鋯石結合黃銅的飾品 就到ATTIC小閣樓的粉絲專頁去挖寶吧

https://www.facebook.com/ATTICDESIGN

J.jpg

慢慢進入早晚微涼的早秋 別忘了隨身帶件小外套

帥氣的打扮我都會從衣櫃抓件Hoodie走

K.jpg

之前有介紹過Knit Hoodie的一日穿搭 如果天氣還沒那麼冷可以先從棉質的Hoodie開始穿!

L.jpg

更多詳細的Bag Q.米包介紹跟設計想法之後會持續和大家一起分享

[1 Day Outfit]

- 白素色棉質上衣:享瘦衣舍

http://shionso.shop.rakuten.tw/200000002959616/

- 破損感牛仔褲:約兩年前購自師大夜市古著小店 

- 黑色Hoodie外套:X.O.X.O.Style

http://xoxostyle.shop.rakuten.tw/200000002818516/

- 短靴:Steve Madden秋冬新款

- 包包:Bag Q.米包.

Z.jpg

1 Day Outfit Ciao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