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沒錯!今天1 Day Outfit是個法式小淘氣路線 給我一頂貝雷貌的話要說我是小畫家也可以(笑)

小淘氣就小淘氣竟然還硬加個法式XD 因為黑白條紋跟黑色西裝布料剪裁一切都很法國元素啊!

 

基本上吊帶褲就跟one-piece一樣 一件搞定!

只不過吊帶褲比one-piece還要多考慮的一件事就是裡頭要搭配哪種單品?

淘氣感的吊帶褲一日穿搭 就用CoCo Chanel一手造就的條紋風格來加入優雅

B.jpg

吊帶褲可以很淘氣也可以很優雅 可以很小孩也可以很女人

雖然只用了黑跟白這樣簡單的配色 

但只要選擇比較特別的單品及布料還有剪裁 就能打造出黑x白的千萬種可能性 

CoCo Chanel的黑很優雅 YSL的黑很性感 Giorgio Armani的黑很奢華

用黑色來主導穿搭的一日 大家會想怎麼搭配?

B1.jpg

這天跟TTSNAP女鞋合作進行棚內與街頭拍攝 大清早就火速起床趕搭高鐵衝到台中

平時就喜歡輕鬆的穿搭 在行程滿檔要飛來奔去當陸上飛人的工作日更是如此

C.JPG

好穿好活動的吊帶褲搭上一件簡單卻永不敗的條紋上衣 

這就是今天出門去工作拍攝TTSNAP的1 Day Outfit Look

TTSNAP是倫敦華裔設計師領軍設計的歐美風格女鞋 很開心這次受到邀請擔任產品形象宣傳

認識了好多厲害又有趣的人 像是幫我化妝的彩妝師Molly跟好省話的攝影大師小季(笑)

C1.JPG

 

一整天的攝影工作結束有種餓到前胸貼後背的無力放空感 

對著鏡頭連笑九個小時以後我呈現種不想笑也不想講話的魂不附體狀態(空)

之前每次來到台中都不太知道有哪些好地方可去 都只狂奔逢甲夜市

這次因為熱心小讀者們提供的資訊我來到好好咖啡

L.jpg

 

沒錯。因為在台北咖啡廳拍照面對許多次很受傷的被店家驅趕經驗(哐啷←是我玻璃心破碎的聲音沒錯)

所以熱情小讀者們推薦台中好多間充滿人情味又無敵寬敞的咖啡廳大寶典給我!!(揪甘心!)

看到這些花花草草我心情都好了 療癒系OK繃來著!(姆哥)

N.jpg

一推開門進入好好咖啡 從店內的裝潢到桌上擺放的設計作品跟書籍

這裡到處是好人文的氣息(真的太適合我今天的小畫家路線。笑。)

D.jpg

 

這裡有多人文呢?看看大家竟然在學手拉胚!!(我今天這打扮是否也太適合加入他們!!)

L1.jpg

還有手作小花花杯墊

這裡真的什麼都好 就差在沒有wifi我不能坐在這連線寫文章啊(筆電默默闔上)

O.jpg

其中我最愛的是這個精油香皂!!!

精油香皂不稀奇 重點是它把以前古早時代用的洗澡絲瓜布跟精油香皂結合在一起

除了味道好療癒外 洗得也特別乾淨(因為有絲瓜布啊)))

超多種味道跟繽紛的色彩看了心花朵朵開)))裡面我最喜歡向日葵的那塊香味

P.jpg

 

話說如何讓常見的基本款橫條上衣跟有點可愛的吊帶褲看起來不要太隨性到隨便或太孩子氣?

布料材質跟剪裁設計就是重點!

一般棉質的橫條上衣感覺太輕鬆隨性 所以想要優雅一點就可以選這種接近蜜桃絲的布料

E.jpg

另外連身吊帶褲的質感也是決定的關鍵!(畢竟它出現的面積這樣大啊)

如果是棉質的吊帶褲看起來就會很小孩子 丹寧布料則是看起來很青春

選擇接近西裝材質的布料看起來就會是優雅的大人系了

F.jpg

我很喜歡這件吊帶褲的腰身以及腰圍處的打褶設計

當然口袋對我來講是一定要有的!沒有口袋我就沒有安全感啊!(怪僻)

這件吊帶褲的料子有西裝布料的重量所以能形成很漂亮的垂墜感 但同時卻又輕飄飄的很透氣

G.jpg

(是的。來台中的這趟工作我真的餓壞了。過了供餐時間沒有食物 我只好啃麵包。淚。)

我搭配的這件橫條上衣除了材質外 還有個很妙的地方→就是它的袖口!

H.jpg

因為天氣還不是太涼 加上我喜歡也習慣性地會把袖口反摺 

能看到這件橫條上衣反摺後的袖口處內裡是整個做成黑色的 所以就算反摺一樣很好看

I.jpg

像這類的上衣我覺得七八分袖會比整個放長的長袖看起來清爽有精神

所以袖子我是絕對會反摺的

這天搭配的首飾也比較簡單 手錶也搭配皮革款式走法式優雅路線Simple Chic

J.jpg

這就是我的好輕鬆同時優雅俏皮的法式小淘氣1 Day Outfit Look!(笑)

如果想要再女人味一點就可以改換成黑色的高跟鞋 繫帶或包頭的都會很好看

但我今天是陸地飛人大奔走的工作日啊))所以穿莫卡辛鞋就可以(光這樣走一整天我都想去腳底按摩)

K.jpg

[1 Day Outfit] 

- 橫條上衣:STAR.MIMI

http://star-mimi.shop.rakuten.tw/01050476/

- 黑色連身吊帶褲:STAR.MIMI

http://star-mimi.shop.rakuten.tw/05050121/

- 莫卡辛鞋:Bonjour

- 手錶:Michael Kors

- 手環:ATTIC/ 編織手繩:KIM&ZOZI

- 耳環:DAZZLING

Q.jpg

1 Day Outfit Ciao(我真的餓了)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