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我真的很愛襯衫(笑)以前只愛白襯衫 但近期則特愛各種色系深深淺淺的藍色襯衫

很帥又隨性的穿搭真的很對我味 再說只要套上一件襯衫不管怎麼說 總覺得說休閒也是說正式也是啊

 

有別於一般的襯衫款式 今天穿的這件是領子跟袖口與衣服顏色不同的撞色款

誰說襯衫看起來都一樣?有很多細節的變化跟不同啊!!只看有沒有用心找到注意而已

B.jpg

之前說過挑襯衫我喜歡寬大一點的BF風格 寬寬的很像套上男朋友的衣服感覺特別性感

就是一種衝突的感覺很討我喜(笑)

而且寬大一點還能當作外套拿來外搭穿很方便

E.jpg

襯衫裡頭當然內搭什麼都可以 但由於這件襯衫說長也不是太長

為了讓整體的層次感比較豐富且視覺上修身些

所以今天裡頭就決定搭配一件比襯衫更長些能夠露出下擺的長版黑白橫條毛衣

D.jpg

雖說是毛衣 但它真的非常薄!!所以現在穿起來剛剛好並不會覺得很熱

而且前短後長很好搭配 橫條紋在袖子處也有小小的變化跟袖口與下擺的留白

在SHOPBOP上發現這件DKNY的毛衣就覺得也太好看了吧!!立刻火速下標!!

剛剛看了一下發現它Sold Out了(默)但大家還是可以去逛逛其他的DKNY單品

或是直接到台灣的DKNY專櫃上找找說不定還會有

然後今天米包也出現了))))(還是個滿足大家的大正面XD)

這幾天的穿搭都背著米包出門四處跑 我真心覺得它好百搭好好看啊=//////=(為娘的好驕傲)

C.jpg

這件STAR.MIMI的撞色襯衫在內側領口還有袖口都是白色的撞色區塊

所以穿的時候袖口會建議一定要反摺(因為這是特色啊!不摺不就跟其他藍色襯衫無異了嗎)))

F.jpg

還有就是我自己會比較傾向把這件當作外套的方式將扣子全部打開來穿

因為藍色襯衫跟白色領口還有袖口如果穿的太中規中矩太正式

真的很像服務員啊))))(大概就是有種飯店宴會廳還是茶樓打工的制服感不是很對)

H.jpg

把扣子全部打開就很能凸顯這件襯衫撞色感的帥氣了我個人是這麼認為

話說這禮拜把指甲全部換上黑色的光療了 是好簡單的樣式非常平淡

好久沒有這麼素的指甲跟擦上全黑色的指甲油 突然感覺還蠻帥的很歐美款啊其實(笑)

G.jpg

指甲跟上衣、褲子、還有包包放在一塊好對這樣XD

俐落簡單的風格所以今天首飾也沒有太多(吧?)就只是簡單配上兩條ATTIC小閣樓的手鍊

還有我平時總是不離身的戒指們

I.jpg

今天隨性地穿Sam Edelman的皮革鉚釘涼鞋出門 因為想要跟包包還有褲子配一套同色系

這雙也回答介紹過很多次 是去年在倫敦Selfridges百貨購入的戰利品 現在沒有了

但Sam Edelman的涼鞋一直都有出這個版型的涼鞋 只是顏色跟使用的元素會有改變

在台灣想要買Sam Edelman的話可以上國外的購物網站 像是之前也有介紹過SHOPBOP就有

J.jpg

身上穿的Legging超級軟好有彈性非常貼身

是好久好久以前逛通化夜市小店購入的戰利品 一條好像才四百多塊我真的覺得世界好穿啊))

可惜後來再去都找不到了(望)

它好穿到不小心勾到破了好幾個小洞我還一直拿去補破網(勤儉持家好媳婦代表。笑)

K.jpg

然後這一周陸續收到好多好多的來信在問『Bag Q.米包什麼時候上市的詢問』(羞)

不只是台灣 還有新馬香港、大陸、跟正旅居世界各地的讀者們(我真是要噴淚)

讓我快快來統一回覆一下

由於我還有幾個小地方想要喬一下 所以目前預計是下週9/24左右就會正式上市(預計啦預計)

確切的時間一有消息就會跟大家零時差公佈 購買方式都是透過精美的網路頁面而且國外也有送達噢

下週會陸續更詳細介紹Bag Q.米包的內裡特寫 讓大家裡裡外外都能看清楚到看穿它再決定啊!!

(是不 對於自家人我也絕不私心偏袒 關於大家的購買建議我向來都是很理性又客觀的真誠推薦)

L.jpg

好咧 撞色襯衫+橫條毛衣的1 Day Outfit也太適合穿去逛書店或喝咖啡了吧

今天一樣在台中的好好咖啡 這裡什麼都好就是沒有wifi我苦惱(笑)

包走了精油香皂還在這翻到幾本好喜歡的書

講到喝咖啡這件事 謝謝大家也持續想到充滿人情味的溫馨咖啡店就提供名單給我

我實在太需要一處能夠讓我自在拍攝穿搭跟上網寫作的空間了啊)))

所以全省北中南大家有知道能夠開放拍照的好地方就麻煩跟我說一下吧(鞠躬)

M.jpg

[1 Day Outfit]

- 領袖撞色襯衫:STAR.MIMI

http://star-mimi.shop.rakuten.tw/01030797/

- 橫條紋長版薄毛衣:DKNY(雖然Sold Out了還是給大家連結可以去逛逛別的:)

http://www.shopbop.com/pure-dkny-airy-slub-sweater

- 鐵灰色Legging:夜市小店購入

- 涼鞋:Sam Edelman

- 包包:Bag Q.米包

O.jpg

1 Day Outfit Ciao(要放四天連假了吶!大家要去哪裡玩)))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