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難得穿上短裙 今天因為有雜誌社的採訪邀約所以特地走個優雅路線打造專業形象(羞)

和風圖案的花紋短裙是本日重點 鞋子這麼正難道不是重點嗎?噢。這是好糾結的購物清單(笑)

 

百貨公司最近正如火如荼展開拼生死的週年慶大戰!!大家有精打細算擬好清單準備衝鋒陷陣了嗎?

因應最近熱鬧搶搶滾的各家百貨週年慶 米編也紛紛接到各家雜誌、報紙等媒體編輯的採訪邀約

大家都想知道週年慶到底該買什麼?該怎麼買?有哪些必敗組?種種小道消息跟戰略(笑)

C.jpg

我個人很愛逛的微風廣場最近也開始熱鬧週年慶了

我很常到他們GF樓層的鞋區把卡掏出來(囧)最近這裡的鞋區多了一個複合式的專櫃『MADISON』

MADISON是由時尚名媛孫芸芸打造的超完美大型鞋櫃 

來到這我都快崩潰))因為每雙鞋子都美翻天我沒開玩笑!!

(孫芸芸腳上這雙著用款就是米編今天1 Day Outfit首圖穿著的美到天邊Pointy Pumps啊)

B.jpg

噗。但我沒事是沒可能穿著這樣高的鞋子到處行走的 接受完採訪我可是要親自投身戰區衝鋒陷陣啊

而且逛週年慶沒有人在穿高跟鞋的好嗎(那樣很容易會搶輸啊 一定要健步如飛才行)

雖然不是美翻天的馬毛鉚釘高跟鞋 但也算好默契(?)是馬毛鉚釘樂福鞋

D.jpg

淪陷在MADISON鞋區完全拔不出來(會拔出來都是因為有大仁先森在一旁)

好不容易出來又陷入潮流品牌複合概念店THEstore 之後再來分享THEstore的1 Day Outfit吧))))

E.jpg

採訪完畢還好徹底的把微風廣場GF地毯式全都逛一遍(心滿意足啊)

下午拉著大仁先森來吃DAZZLING 話說東區兩家店每次都排的沒完沒了很誇張

但微風裡頭的DAZZLING都不用排隊每次用餐都很順暢啊

今天搭配花紋短裙上身穿的是黑白拼色的針織上衣 針織的布料比較沈看起來比較有份量感才會有架勢

F.jpg

這件花紋短裙真的很和風啊!除了前面的花紋布外兩側還各有一條小拉鍊

其餘整體則是黑色的搭配 很特別的設計讓這件裙子看起來格外有質感

其實常常很多人煩惱舉手發問『每天上班不曉得要穿什麼?想要正式但不要白襯衫黑短裙像銀行櫃台。』

『面試要穿什麼?想要正式但又要有時尚感因為不是要去金融業而是時尚產業相關。』

其實像這樣帶著點小正式卻又很優雅的時尚設計單品都會很適合

G.jpg

這件黑白拼色的針織上衣其實背後另有玄機!它的背面其實是第三種顏色-灰

這季秋冬像是這種不同布料與顏色的拼接款式也會很流行

H.jpg

天氣有點涼但不到冷 偶爾太陽露臉又有點小熱的現在

選擇短袖但布料稍微厚一些些的針織上衣很適合

I.jpg

Bon appetit我開動了

K.jpg

 今天身上的單品可以在KARiNA找到

如果還想逛更多KARiNA商品可以上到他們的官網:http://www.karinawear.com

[1 Day Outfit]

- 黑白拼色針織上衣:KARiNA

http://www.karinawear.com/#!sep21/c173z

- 花紋拉鍊短裙:KARiNA

http://www.karinawear.com/#!sep18/c1mx0

 

- 戒指/項鍊/手鍊:ATTIC小閣樓

- 耳環:DAZZLING

- 手錶:Michael Kors

- 馬毛鉚釘loafers:kitterick.香港購入

- 馬毛鉚釘高跟鞋:SEMILLA.微風百貨GF MADISON專櫃

- 包包:Bag Q.米包

L.jpg

1 Day Outfit Ciao(我好猶豫究竟是否該去把這雙鞋給買下來))))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