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今天是個小雅痞又嬉皮的1 Day outfit Look♥

關於微風週年慶大家猜對了 我果然是有入手Lauren Moshi黑色流蘇托特包!!

因為我實在沒有辦法抗拒流蘇這種甩來甩去個性又搖滾的好萊塢巨星風格啊!!(笑)

 

重複圖案的普普風格襯衫顏色好亮!是我愛的藍!所以今天的首飾也同樣色系搭配 

是已經介紹過有沒有二十回的LOREN HOPE藍寶石手環跟KIM&ZOZI hippie bling

既然有hippie bling 那一定要有更嬉皮的元素→流蘇

B.jpg

很喜歡普普風格的單品 衣服也好包包也好或是家居抱枕跟壁紙也好(笑)

普普風的東西就是看起來好懷舊好復古但又好新潮

我很喜歡Club Monaco這件100%絲質的亮藍色襯衫(但燈光一拍它為何要害羞自己變成紫色)

很精緻舒適的料子搭配我喜歡的普普風格花紋 

重點!它的領子、領口、跟袖口的黑色滾邊看起來好像歐美紳士的睡衣噢

我意外很喜歡這種居家的風格啊(笑)

C.jpg

趁微風週慶全館幾乎8折起 在THEstore一眼命中的Lauren Moshi大托特包!!

好喜歡它狂野不羈的Rock n Roll流蘇)))))

這個包的主要image是個超大的PEACE AND LOVE!嬉皮就是很和平又充滿愛的路線

而且有沒有發現設計師故意施展玩心的小細節?這是LV啊!!所以我背了一個LV(笑)

[相關文章點我: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2568376]

D.jpg

衣服、飾品、包包 今天一整身是全然小嬉皮路線

(話說新入手的這條ATTIC小閣樓項鍊根本是我的鐵達尼海洋之星吧。笑。)

E.jpg

整身小嬉皮 為了不要太過感覺像要去喝彩虹咖啡

就用鞋子來加入一點雅痞風GUCCI 1953 Horsebit Loafer

之前受邀去參觀報導介紹給大家過後我自己就忍不住衝一雙了(遮臉)

[文章回顧點我: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0442728]

我真的是個看到鞋子就會變得很瘋狂情緒失控的人啊))(完全慾望城市Carrie Bradshaw上身!)

F.jpg

大家有去台北101看GUCCI展出的竹節包展覽嗎?

今天受邀前去參觀 整個被各式各樣各種材質跟造型充滿歷史跟藝術美感的經典竹節包牽走))

(欸不對 是來看竹節包的啊!!!!!鞋子放下!!!!!)

G.jpg

是不是超美的!!竹節系列好誘人))))

把手跟扣環都以GUCCI經典的竹節製作(摸一下把手)好!好!好!啊!

竹子的溫潤色澤搭配各種不同的皮革及布料 每款都是極品而衍生出足足超越有九九八十一種變化

這種由師傅經驗功力做出來的竹節包 不但設計上層次分明 而且做到了渾然一體 

不愧是超級無敵經典GUCCI竹節包!

(食神竹節包篇讓米編之後為大家精彩介紹 不用害怕以後再也看不到了該怎麼辦啊)))

I.jpg

[1 Day Outfit]

- 普普圖紋襯衫:Club Monaco

- 破損牛仔褲:師大夜市古著小店

- Lauren Moshi流蘇大托特包:THEstore微風廣場

- 麂皮樂福鞋:GUCCI 1953 Horsebit Loafer

H.jpg

1 Day Outfit Ciao♥ 看看這雙豹紋高跟有多美!(鞋子放下!!!!!!)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