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沒錯!!!想不到啊想不到!!!歡天喜地放鞭炮!!!(我這是為何要開場來個對聯)

已經好用到爆表我連用光三罐逢人必推薦的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竟推出革命新產品!!

『極緞絲柔精華凝霜』!!錯過這個將粉底精華融入粉盒的夢幻逸品真的會流淚啊搥胸問天地啊!!

 

噹啷光看這包裝跟質地就絕對是柔柔柔啊!!!

只要有這兩樣法寶就能讓底妝妝感柔焦到可以轉身把photoshop還有美圖秀秀秒刪

快來看看米人如何輕輕一抹展現Giorgio Armani輕盈羽幻紗般的肌膚

當然!講到Giorgio Armani就絕對少不了正字紅唇!

今天也要show給大家史上第一支CC概念唇膏搶先看!文末還有性感紅唇B-Box哦!(笑)

B.jpg

[此篇為Giorgio Armani邀約]

雖然我很不想重複這件已經跟大家說過很多次的事 就是雖然是邀約文

但我會發文仔細介紹的前提都必須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品牌及我自己很喜歡的產品跟我真正會愛用的東西

不然我也沒必要花那麼長的篇幅跟自己好幾天的時間準備發一篇文章出來介紹

所以我不愛或覺得不夠好以至於不想介紹給大家的 我在第一線都會幫大家把關一律婉拒回絕

相信的人就繼續看下去 不相信的人也可以關視窗沒有關係

對於我來說 因為有熱情的廠商毛遂自薦他們的產品真的很不錯邀約懇請試用看看

我在仔細研究網路相關資料、品牌跟產品介紹等資訊後感興趣所以進一步願意體驗

而在我體驗過後覺得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東西天啊不能錯過!(不論是食衣住行哪一方面)

於是再轉換成替產品拍照、編輯圖片、撰寫文字的耗時耗力過程 

最後呈現出一篇希望對於不論是找尋相關知識、得到最新訊息、或渴求好用產品的人能有幫到忙的地方

這就是我的想法 只是想要分享一個很棒的產品(畢竟我又沒有業績壓力啊 我幹嘛要不實報導啊XD)

所以如果也想要能得到最新最快速且最全面且完整的時尚資訊大家可以持續鎖定

畢竟看看無妨 Blog就是個免費的資訊來源管道 不像買流行雜誌需要花錢

不像到專櫃體驗會讓部分人感覺有消費壓力 不像購物台會要你趕快摳應進來因為只剩最後五組

我一直都覺得不論是邀約或不是邀約文 

Blog都是一個提供資訊的平台讓大家能夠免費獲得比報章雜誌還有產品DM更詳盡的資訊

好的 這大概就是我說出了我一直認為的想法跟心聲(我開場明明就不是這麼嚴肅啊!)

跟我一樣很愛Giorgio Armani的人就快跟著看下去吧!!(我認真打超久的。笑。)

C.jpg

在Instagram上上傳了Giorgio Armani Caffé照片(是的 我的帳號是millyq chung快來加我XD)

超多讀者大吼『這Caffé不是在香港才有嗎?!來台灣了?!』

啊哈哈哈)))是 也不是(摸鬍子賣弄玄虛)

的確是Giorgio Armani Caffé沒錯 但這個咖啡廳只為了以下大家即將一起參與的記者會來台兩天

C1.jpg

究竟是什麼產品的記者會這樣大牌大陣仗把精品Giorgio Armani咖啡館都給遠渡重洋跨海整組搬過來?

Maestro底加啦!!是精華更是凝霜革命將粉底精華融入粉盒的『極緞絲柔精華凝霜』!!

D.jpg

Giorgio Armani不但推出了一波再度引領粉底的革命!

還即將上市全新的『奢華訂製CC唇膏』跟帶來優雅力量的『Si女性香水』

D1.jpg

一般的粉底液之所以不適合補妝 原因就是像彩妝師右手拿的半透明塑膠片一樣 越疊會越厚

而全球賣到嚇嚇叫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之所以會受到全球美妝達人跟專業美容編輯一致推薦並獲得多項國際大賞的原因

就在於它完全超越水、油、粉體組成的尋常底妝品 

所以就算重複補妝也一樣清透 如同透明的塑膠片看不出堆疊痕跡

E.jpg

超凡地位已經是無可比擬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沒想到竟然還能夠再升級再革命!!

這個美麗的秘密法寶只要輕輕刷過去就能隨時隨地創造輕薄細緻有如羽幻紗的高級訂製服裝感!!

E1.jpg

這個隱藏法寶先不公開(隱藏版的)先來看看大師的技法(達人絕活)

用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小刷子在全臉輕輕刷掃過去 

接著再用指腹針對眼下和法令紋等需要加強的地方輕輕塗擦上妝

就是這麼簡單快速再不會化妝的人都能彈指完成啊!!而且完成的妝感清透又保溼絕對驚艷!!

(最近超多人寫信問我關於底妝問題 這篇請大家看仔細)

F.jpg

女人 除了要有完美底妝還要有什麼?(我想大家現在清單應該已經瞬間列完一張A4正反面)

要有一支奢華至極的訂製color+care的CC唇膏啊!!!

F1.jpg

Giorgio Armani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紅唇的經典代表 『Armani紅』就是最經典最美麗的紅

史上第一支CC概念唇膏一抹就有立體豐純跟絲絨極綻的效果

我沒有誇張 大家可以看彩妝師注視著這支唇膏的表情 畫面會說話!有些事是騙不了人的!

(彩妝師現場邊畫邊說:『要不是我無法駕馭#400紅 我絕對也要入手一支CC唇膏!!』)

G.jpg

紅唇 重返了2013秋冬的時尚舞台

輕薄細緻的羽幻紗般高級訂製服完美底妝感則是永遠不會被時尚淘汰人人愛

只簡單快速使用極緞絲柔粉底精華+極緞絲柔精華凝霜 model的臉就在發光而且柔焦的像紗一樣啊))

G1.jpg

一直都是Giorgio Armani big fans 

之前介紹過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只要有用過的人也一定知道它真的極好用!!

[仔細文章回顧來這邊: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0443212]

從第一眼看到『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包裝就能感受到何謂極緞絲柔的滑順效果

搭配黑曜岩設計的瓶口與滴管更與Giorgio Armani的時尚風格一致

去年才推出上市的這瓶史上第一瓶粉底精華一下就躍為Giorgio Armani Beauty最暢銷單品

並在媒體發表指標上獲得超過25項美容獎項

今年更推出進擊版的『極緞絲柔精華凝霜』!外盒設計的風格一樣沿自品牌的黑曜岩

隨著角度呈現出光影變幻自然散發的透亮跟光澤 相當令人好奇進而心動

H.jpg

如果已經有使用過這瓶粉底精華的人對它一定不陌生(而且我打賭是愛不釋手)

它是滴管的設計 所以要用多少量都能精準控制

H1.jpg

一共有9種色號可以選擇 比較白皙的膚色很用2或3號

像我因為比較喜歡健康自然一點的膚色所以不會刻意用偏白的粉底精華

我選用的顏色是4號 當然膚色再深一點的人可以選擇4.5號或再往上加

但底妝這種東西真正要知道自己適合哪一個色號?如何選擇?最正確的方式真的是親自到櫃上體驗試色

I.jpg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獨家專利配方就是不含水、不含粉體卻能完全融入肌理

含有『白水蓮植萃精華』的植萃精華質地用手輕輕一抹就能感受到完美羽幻肌的膚觸與妝感

它跟一般粉底液真的完全不一樣!一用指腹推開立即就會推翻你的想像!!(一定要自己推一下)

I1.jpg

比對一下兩手手背的妝感差異 由於粉底精華很輕很透所以不會有反差很大的妝感

這是好事 因為沒有人想要讓自己上完底妝的肌膚感覺又厚又重而且膚色不自然

仔細看 使用粉底精華的左手看起來其實多了一份薄透感與自然光澤

『我對彩妝品的期許和我的服裝哲學息息相關,它們完美包覆臉部肌膚、掩蓋瑕疵,

無論層疊多少次,都絕對不會搶走女人原本肌膚的質感與最自然的光澤!』─Giorgio Armani

這就是為何用了這罐粉底精華能夠打造自然有如天生完美肌膚的底妝感 而非刻意堆疊掩飾

J.jpg

而到底賣關子賣了這麼久即將震撼整個底妝界再掀底妝革命的新品究竟是什麼?

就是這個超越一般固態粉餅和雙狀粉霜並將液態粉底精華融入到粉盒中的『極緞絲柔精華凝霜』!!

J1.jpg

挑選好適合自己膚色的精華凝霜色號後就能直接裝入粉盒中 我用的顏色跟粉底精華一樣是4號

K.jpg

大家應該有看到粉盒是兩層式的設計 GA的愛用者應該都很熟悉這樣貼心的包裝設計

上層是精華凝霜 下層特別值得一提絕對要跟大家仔細介紹的『獨家純手工時尚羽扇粉刷』

K1.jpg

這個羽扇粉刷是以50%天然山羊毛與50%人造纖維毛相互製成

L0.jpg

由動物毛與人工毛粗細不同的特性 再運用上下交錯排列的特殊織法

讓刷具輕沾上精華凝霜後更能完美使用在肌膚上營造出輕透無瑕的輕妝感

L.jpg

可以看到精華凝霜很均勻地依附沾在羽扇粉刷上面 幫助底妝更均勻更服貼

也讓隨時補妝的動作變得更加優雅更加Giorgio Armani

L1.jpg

輕輕試刷在手背上↓

可以看到精華凝霜分佈的非常平均 不會有因為下手力道不同而造成深深淺淺不同顏色跟厚度的底妝

這支時尚羽扇粉刷也是Giorgio Armani獨家研發

專門為讓凝霜能更加貼合臉部輪廓細微處而純手工打造的刷具

M.jpg

 

接著就來示範專屬於Giorgio Armani的羽幻紗輕柔底妝給大家看

『我的粉底就要像我用的布料,質感要是最好的,並且搭配最先進的科技以顯現真實的顏色,

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強調原有的優點,並非偽裝。』 - Mr. Giorgio Armani

就是這樣的概念掀起底妝新革命 讓粉底精華是底妝也是保養品 打造超乎眾人想像的完美

N.jpg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是以當今世上最輕盈奢華的布料-羽幻紗(Super Organza)做為研發靈感來源

9000公尺長的纖維不到4g重 織成1平方公尺布料面積總重也不超過10g 重量比羽毛還要輕盈!

然而小小一塊的羽幻紗卻價格不斐 因而堪稱是史上最夢幻且珍貴的高級布料!

又輕又柔就像羽幻紗一樣質地的粉底精華上妝時只要用指腹推開就能快速完妝!

除了太令人驚豔的妝感外 方便快速使用的特性也很令人誇讚

N1.jpg

右半邊臉(有文字標注的半邊)已快速上好粉底精華對照全素顏的左半臉↓

由於我的肌膚真的問題不大 主要是膚色略微不均跟細微的泛紅

所以單用粉底精華對我來說就已經很足夠

可以看到兩邊沒有噢買尬的對比差異 但仔細看右半邊臉卻有歐買尬的輕薄透感且毛孔幾乎隱形

取代傳統粉底完全不厚重讓底妝能擺脫厚重妝容就是這瓶產品最主要的特性

所以就算反覆重疊上妝也不用擔心over 一樣能展現很輕薄的立體完美光感

O.jpg

我自己覺得Giorgio Armani的這瓶粉底精華真的非常好用 

通常我都是直接使用這瓶結束後就輕撲蜜粉完成底妝

但因為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及問題不同 如果覺得它太輕透你還需要更多的遮瑕力就必須搭配其他產品

『極緞絲柔精華凝霜』可以說就是粉底精華的濃縮保濕升級版!!

明明是霜狀的粉底 但一抹在肌膚的瞬間卻換化成液態的保濕精粹在肌膚表面輕鬆延展形成裸色光影

O1.jpg

精華凝霜特別添加頂級堅果油萃取維他命E 能提升舒適保濕感長達10小時

而且結合粉底、遮瑕、和補妝三功能 

讓隨時隨地創造出輕薄細緻如羽幻紗的高級訂製服妝感完全一塊蛋糕a piece of cake!

P.JPG

簡單兩步驟就算底妝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進階者就更不用說完全是姆哇啊哈哈哈地完成底妝啊!

完成的底妝摸摸看觸感完全毫無油膩感也不會感覺結塊 很輕很透完全沒有悶熱的負擔

而且半霧面光感的肌膚就像剛做完頂級保養更宛如高級訂製服的肌膚)))

這一系列照片我全部都是用Canon EOS650D單眼拍攝!近到不能再近真到不能再真啊!

P1.jpg

再來個到底要逼死誰的大特寫(這鏡頭也拉太近!!!)

完全沒有上粉餅或是蜜粉 我只有用粉底精華+精華凝霜完成的底妝↓

我真的愛死了Maestro fusion makeup這系列打造出的半霧面光感輕底妝與膚觸

Q.jpg

 

我真的是大推大推拿大聲公出來推 要是錯過這麼好用又有質感的產品真的太可惜了啊大家)))

我決定再次使用示範第二輪(看我有多愛就好。笑。)

一直提到『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靈感來自於珍貴的羽幻紗

這種布料常見於最高級的日式和服中與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服秀場上

因為Giorgio Armani相信只有最好的布料才能打造出完美的華服 運用在臉部肌膚的底妝上 同理

所以進一步將對於時裝設計與用料的堅持運用在粉底液設計上

而使用的時候真的不用刷具只要用以指腹沾取輕輕推勻妝就搞定! 

(以下照片由於自己拍攝我沒有辦法單手拿單眼 筋肉真的會炸裂不是開玩笑 所以改用Canon S95)

Q1.jpg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不是硬要壓過自己原本的膚色跟膚況而厚重黏膩的粉底液

而是改善肌膚皮脂變色、黯沉等問題 讓肌膚像是換上一層全新的羽幻紗薄透妝感

看起來的效果自然發亮 比較一下使用前後的膚況就能看出右半臉的膚色不但變得均勻也更透亮↓

R.jpg

如果單獨使用粉底精華覺得底妝還不夠完美不夠保濕

就一定要試試是精華能全日呵護保濕透亮也是凝霜能一抹肌膚羽幻完美的『精華凝霜』

R1.jpg

精華凝霜真的是粉底精華的濃縮保濕升級版

擦上去不但不會像大多數的霜狀粉底感覺到很乾很黏 反而替肌膚帶來立即補水的潤澤感

就算反覆堆疊補充一樣薄透無重力 就像是在補充保濕精華一樣

S.jpg

均勻刷上精華凝霜後的右半臉肌膚是不是感覺更亮更透 一些臉上的小小瑕疵也更消失隱形了

這塊精華凝霜還有高達SPF29/PA+++的高防曬係數

所以也同時替肌膚形成一道無比舒適的紫外線隔離防護網

S1.jpg

再次來Close-up近距離特寫看看Giorgio Armani精華凝霜的質地跟羽扇粉刷均勻完美的上妝效果↓

全新的『極緞絲柔精華凝霜』可說是去年革命性粉底產品『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濃縮升級保濕版

了保有輕透的特性 在保濕與攜帶便利性還有刷具的設計上也更加令人驚豔!!

T.jpg

出門前先用先用3-5滴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真的就像擦精華液一樣用指腹塗擦肌膚

快速的動作就能創造出極度自然的裸妝美感

接著拿出羽扇粉刷輕刷『極緞絲柔精華凝霜』均勻刷塗 它也可以外出攜帶隨時補妝

補妝的時候一樣可以用羽扇粉刷或直接用手指補擦

精華凝霜不是一般的粉餅或粉霜 所以不會讓出油部位肌膚瞬間產生結塊問題

不但能讓人從容優雅上妝更能保有一整天肌膚的薄透完美 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

T1.jpg

最後是說好的Armani紅!(笑)

Giorgio Armani的唇膏就像飾品一樣 對女人來說不。可。或。缺。

簡單俐落的流線造型跟唇膏的飽滿光澤 一扭開一旋轉就覺得這動作也太迷人了吧!!!

U.jpg

即將在今年11月才會上市的Rouge Ecstasy史上第一支將奢華color結合完美care的CC唇膏搶先看!!

紅唇 真的是再度重返2013的秋冬時尚舞台

尤其帶有絲絨光感的新一代霧面紅唇更是主宰時尚舞台的強勢指標

之前參加STEVE MADDEN活動看到樂基兒用大紅唇現身就覺得好誘人好性感莫名氣勢萬千啊!!

U1.jpg

這支CC唇膏跟Giorgio Armani之前的唇膏特性不同

它是一支『奢華乳霜質地』的唇膏 所以一擦在嘴唇上立刻就能感受到它的修護跟潤澤力

也首度加入獨家『萬花筒珠貝光感粉體』的唇膏色澤 所以輕輕擦過去就能看到像頂級絲絨一般的色彩

V.jpg

CC唇膏360度都是優雅的霧面光澤

我用的是最經典的#400名稱就叫Four Hundred!我愛死這顏色了!!

W1.jpg

Giorgio Armani的唇膏就像它的粉底液 也是有名的超級好用絕對一試成主顧!

先前跟大家介紹過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我入手了好多種不同的顏色 而且絕對是出門包包裡必備!!

每支GA的唇膏都有各自不同的優點以及特性 以下是比較表格提供給大家依照自己的需求參考

W.jpg

老實說Giorgio Armani的產品不論是定位、效果、或價格真的都是彩妝界的勞斯萊斯等級啊)))

所以週年慶這種東西的出現實在是福音(笑)大家可以趁著週慶期間到專櫃上去體驗試試看GA的產品

另外說個好消息!!Giorgio Armani新竹大遠百的櫃點新開幕囉!!

還記得去年分享粉底精華時收到不少新竹讀者們說新竹沒有櫃要我幫忙代購的私信(太誇張了啦)))

現在新竹終於開了新櫃點趕快分享給大家!!其它最新的消息都可以上到GA粉絲團持續鎖定關注

Giorgio Armani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Giorgio-Armani-Cosmetics/167943236729

V1.jpg

最後來分享兩則截然不同的Giorgio Armani影片吧!

一則優雅唯美由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完美演繹的『Si女性香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bLrZNYrCc

IMG_9537 拷貝拷貝.jpg

一則看完整個人都想要跟著噠滋噠滋咻啪嘎啦碰(你們點下去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ulCWmpOU

X.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