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今天是法式小俏皮(但加個鬍子就變成卓別林XD)呢帽加雨靴的rain rain go away穿搭!

該超久終於入手雨靴了啊!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雙雨靴(如果小學時期那種黃色塑膠不算的話)

聽說週末有颱風要來?好險我有雨靴了(←我一直覺得這笑聲很欠揍)

 

一直覺得軟呢帽搭配黑白橫條紋非常match 看起來好法式

有點俏皮又帶著個性 還很有藝術感(笑)

B.jpg

這篇再次出現這件橫條上衣 由於最近天氣開始變冷所以這件薄針織的橫條上衣開始出現頻頻

好多人一直問這是哪裡?買什麼牌?大家(猛力搖晃肩膀)我寫過這件DKNY啊))))

它有出現在之前的1 Day Outfit過 文章最後會幫大家再次附上先前的穿搭連結:)

單品的搭配有很多種方法 只要掌握重複穿搭的小技巧一樣單品就能穿出百百款造型啊

(罰立刻去翻閱『米粒Q的紐約21days時尚日誌』←快點我XDD)

C.jpg

那也有很多人舉手問『像這樣的橫條上衣該如何搭配?』

其實橫條上衣看來簡單卻也不簡單 

我常說我覺得最簡單的單品其實要找到好看的樣式跟版型是最難

這件黑白橫條上衣乍看好像很簡單 但它是長版的設計可以蓋屁股

而下擺前短後長的設計有不會讓長版上衣看起來很像睡衣

橫條的部分肩膀的設計跟袖子還有整件橫條的主體也稍有不同 看起來就會比較有變化不呆板

這件橫條上衣之前我搭配的是鐵灰色Legging跟外罩襯衫

今天則是選擇黑色的短褲來搭配

不過只配中規中矩的素面黑色短褲稍嫌無聊 所以挑的是有布面有漆亮面壓花紋的黑色短褲

D.jpg

這幾天都在下雨 出門看天空陰灰灰的苗頭不對最好就是抓一雙雨靴來出門

之前該很久一直想要買雨靴 Hunter前前後後去旗艦店逛了沒有十五次也有九次)))

但是我喜歡旅行摺疊款的顏色台灣一直沒有進 加上Hunter我覺得有點重

所以最後看來看去選了ILSE JACOBSEN的這雙中筒綁帶雨靴

E.jpg

一般雨靴幾乎都是高筒 中筒的樣式還是駝色而且竟然還綁帶相當少見!!!

這款讓本小王一見傾心啊

E1.jpg

我喜歡ILSE JACOBSEN的雨靴就是看起來很不像雨靴♥

不覺得它看起來就是一雙帥氣的馬汀靴嗎)))橡膠、厚底、綁帶這些元素通通俱備!!

F.jpg

而且它的內裡不像Hunter就是很硬 如果不穿襪子腳會有點痛的橡膠

ILSE JACOBSEN的雨靴裡頭是鋪棉的啊!不穿襪子也超舒服(當然還是建議大家穿襪子)

它的棉不是像UGG那種很溫暖很厚只適合天冷穿的羊毛 而是很細緻短短的白色棉毛

G.jpg

Rain rain go away造型太適合最近的天氣

是說為什麼颱風們總是很愛趁放假跟週末的時候來呢?是有說好嗎)))

H.jpg

軟呢帽+雨靴的路線也很適合鬍子穿搭哦!大家會有需要嗎(笑)

這天是跟好友們的翹鬍子聚會軟呢帽+雨靴造型要說立刻變成卓別林也是可以的

(我小時候超愛卓別林

I.jpg

橫條上衣可以怎麼搭配?

搭配鬍子也是意外的搭毫無違和感啊是否!(大笑)))

J.jpg

好了 今天的1 Day Outfit請不要告訴太多人原來小鬍子跟橫條上衣這麼搭

K.jpg

 

[1 Day Outfit]

- 橫條紋長版薄毛衣:DKNY

(這件之前1 Day Outfit就出現過 但最近問的人超多!!給大家再次爬文先)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2488628

- 黑色壓花紋短褲:去年東區小店購入

- 綁帶中筒駝色雨靴:ILSE JACOBSEN/ Shoe Plus購入

https://www.facebook.com/shoeplus.tw

- 軟呢帽:朋友的私物/ 師大夜市購入

- 手錶:Michael Kors

(這個介紹過很多次了還有發專文!大家還是瘋狂尋問我就來再次提供連結惹)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0442892

- 銀色愛心手鍊:Tiffany & Co.

- 彩色幸運手繩:KIM & ZOZI hippie bling/ Chic 9 to 6購入

L.jpg

1 Day Outfit Ciao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