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今天1 Day Outfit來個怎麼那麼帥路線好了(大笑)

我非常愛穿oversized很男友風的襯衫(這我想大家都知道XD)今天身上這件已經大到說是外套也合理啊

超長版襯衫搭配我罕見會穿的T-shirt跟好久沒出動的破褲 米包跟迷彩的Cocorose London也是重點♥

 

這件oversized長襯衫真的是加大超長版!!

大到我說這是襯衫應該很多人都會立刻說『明明是外套!!』這樣

輕薄透氣的麻料搭配拉鍊跟鈕扣 十足十的歐美街拍設計款 我很喜歡這種不經意的隨性路線

B.jpg

除了鈕扣還有拉鍊 我想應該就是這樣的設計讓它看起來很像是件外套

但這也沒什麼不好 一單品兩穿好的不得了

胸前左右兩側都有大口袋 我喜歡隨性地敞開露出裡頭搭配的單品讓層次更豐富:)

C.jpg

這件加大版型長襯衫的拉鍊還有鈕扣都設計到一半就不再延續到最下擺

讓整體能看起來比較輕盈 不會覺得一整件像睡衣一樣很沈重

拉鍊布條的深藍色跟淺藍色襯衫搭配的很好 形成亮點對比卻不突兀

簡單搭配個黑色包包跟下半身還能與拉鍊布條的色系一致呼應

D.jpg

領子是尖尖的襯衫領 俐落跟正式的襯衫以加長加大的版型設計加入隨性風格

E.jpg

敞開衣領可以看到精心搭配的項鍊

這兩條是我最近出門幾乎都會一組配戴的wishbone跟廢話項鏈:))

F.jpg

相當罕見看到我穿T-shirt 因為我是個害怕壓迫感的人

所以我愛V領或是能夠露肩的大斜領 總之衣服的領子就是不要太靠近我的脖子會讓我有抗拒的窒息感

就是這原因我不太喜歡緊緊勒住脖子的窄圓領T-shirt

但從Michael Kors那收到這件#Watch Hunger Stop戰勝飢餓的活動T-shirt我就拿來搭上了

G.jpg

簡單的白T搭配藍色標語 不但好穿好搭配 重點是也很有意義

這是Michael Kors為了提升社會各界對世界糧食日World Food Day的關注

同時也支援抗擊飢餓活動所設計的T-shirt

MK與WFP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攜手合作

從紐約、柏林、里約熱內盧、東京、香港所有人同時穿上這件上衣響應10月16日的世界糧食日

同時MK也透過100系列手錶銷售向飢餓兒童送出100萬份伙食 詳情大家可以洽詢MK專櫃:)

H.jpg

簡單的白色T-shirt搭配這件藍色加大版型長襯衫讓我有種沒想到的意外效果

我覺得藍與白的搭配好看之外 視覺上也很舒服

我一直很迷戀這種淺淺的藍色(或是深深的靛藍 或很亮的寶藍←好吧 只要是藍色我就全包了)

I.jpg

藍與白的簡單搭配 如果想要強調重點就不妨用些金金亮亮的東西來吸引注意力

J.jpg

將重點放在飾品上 由於穿搭俐落率性所以飾品竭盡所能的誇張也無所謂(笑)

但包款的選擇就要盡量俐落隨性好搭配的款式 不然就會跟飾品撞成一團太搶戲

每件單品都要是最有味道 但所有單品搭配在一起又要將各自的特點發揮到恰到好處

多一分則太過 少一分則太少 就是最完美的適配才是滿分

K.jpg

歐美風穿搭路數就是手上東西很多(挺)但是不會覺得雜亂或突兀而是表現出平衡跟個人特質

金色的MK大手錶已經是我的穿搭必備款 偶爾也會找些比較細緻的手環或手鍊來搭配

彩色寶石手鍊跟豹頭大手鍊都是比較有個性的設計 同類風格我也喜歡一起配戴

L.jpg

我喜歡把不同品牌、不同價位的飾品依照自己喜歡Mix & Match

好多好多人在問最近右手上的寶石手鍊 它是義大利設計師的品牌叫做Iosselliani

在SHOPBOP上觀望這個品牌很久 因為價格真的是很不便宜的不便宜大約都是上萬

之前去東京有在百貨公司看到它的復合式品牌櫃位 價格比SHOPBOP上還讓我倒退三步

考慮了超久 但看到網頁上顯示only 2 left倒數最後2條我還是殺紅眼送到購物推車內了

不過這條手鍊真的是走到哪被問到哪 就連不出門坐在電腦前也收到一堆妳們的來信詢問

看來這是買的很對(笑)

豹頭手鍊還有指節戒指都是AnChus的新品 找個時間我快快來分享一下

不然新品都要變成清倉品了這可該怎麼好(這樣聽起來好像也是不錯?)

喜歡充滿個性有特色的大飾品 但也會看看一些比較好搭配的纖細款式

STAR.MIMI這個彎曲波浪的金手環出乎我意料的好搭配!!

這陣子我也很常把它跟MK金錶或Iosselliani戴在一塊 完全看不出它只要$190))))

M.jpg

我覺得包包裡有一雙折疊鞋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尤其是有需要穿著高跟鞋的場合或日子 實在太需要一雙折疊鞋來救命

除了Yosi Samra 來自倫敦擁有芭蕾舞鞋靈魂的Cocorose London也是很夯的折疊鞋品牌

N.jpg

這雙迷彩紋馬毛的款式是Cocorose London今年秋冬的新款

像我是個很害羞要把迷彩穿在身上的人 上衣類單品只要出現迷彩我就會有些小小抗拒

但今年迷彩圖紋非常HIT!!既然如此就考慮將迷彩穿在腳上加入些小小的點綴也是個不錯的辦法

這雙真的好美)))我之後再來詳細開箱介紹吧:))

T.jpg

[1 Day Outfit]

- 麻料拉鏈扣子加大版型長襯衫:X.O.X.O.Style

http://xoxostyle.shop.rakuten.tw/200000002992784/

- 白色T-shirt:Michael Kors戰勝飢餓活動T

- 破損感黑色煙管褲:士林夜市小攤販

- 迷彩紋馬毛折疊鞋:Cocorose London

- 肩背包:Bag Q.米包

- 手錶:Michael Kors

- 金色手環:STAR.MIMI

http://star-mimi.shop.rakuten.tw/07030231/

-  彩色萊茵石手鍊:Iosselliani

- 豹頭手鍊/ 指節戒指:AnChus

- mini wishbone項鍊:Jennifer Zeuner Jewelry @ SHOPBOP

- 廢話項鍊:Ray Fair

O.jpg

1 Day Outfit Ciao(想想又是一週的新開始!讓我們一起有力的迎接禮拜一吧:))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