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一直都喜歡帶有小復古設計的單品 我喜歡vintage的味道 當然 還有亮寶藍色!!

今天的1 Day Outfit就來分享這件大家問翻天等不及的幾何圖騰復古風大衣外套♥

B

 

復古的花紋、個性的顏色、俐落的剪裁、舒服的料子 喜歡歐美風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

它的料子很柔軟 搭配上頭澎澎的幾何圖案看起來很特別也有些復古的風格

七分袖的長度讓長版外套看起來也能夠很俐落

D

在現在有點涼又不太涼的天氣 七分袖的外套還蠻適合

會冷就穿上外套 怕熱裡頭就穿得薄透些來搭配

先前說好要分享的ZARA戰利品這件黑色的性感上衣是其中之一

F

我們亞洲人會叫這樣的細肩帶上衣為小可愛、小背心、或是內搭

不過在歐美洋妞們就是相當豪邁且性感直接單穿!

外不罩內不加的超單!單到有時候連Bra都省去!!(叫我眼睛看哪好)

但我是沒辦法啦 除非在國外我可能可以考慮不要外罩衣服一下XD

一般我還是會外罩大外套或針織外套 不過也不會當做內搭蓋住 而是把它拿來當搭配的上衣

我覺得那兩條細帶子搭配頸部還有背部線條跟細細的項鍊很美:))

H

這件有點絲質跟緞面的黑色細帶上衣剪裁很精緻 除了交叉的帶子背後還有一個若隱若現的開口

不過我沒事也不會把外套拉下來 這一切只有我自己在房間的時候看得到(笑)

G

亮寶藍色看起來就是十足個性掛!於是搭配一個個性派的眼神(眼神也是穿搭的一部分。笑。)

呼應個性穿搭 就用性感上衣+帥氣皮褲+鱷魚紋鞋款來營造一致風格

C

飾品也是選擇個性跟霸氣萬千的豹子爺!!超狠的這個!!

晶晶亮亮的在寶藍色中跳出來 綠色的豹子眼睛呼應鞋子的顏色

E

我很少穿皮褲(因為太帥) 但偶爾想要帥一下的時候就會從衣櫥翻找出皮褲

這件是兩年前買的澳洲設計師品牌『Toi et Moi』 這也是我唯一一條皮褲

I

很修身的霧面質感而不是亮皮質感 所以比較低調讓我穿皮褲也不害羞(笑)

澳洲品牌卻取了個法國名 於是可以看到它的label就是藍白紅三色的法國國旗配色

在褲子口袋上也用縫線車出個巴黎鐵塔的圖案:))

右手戴了豹子爺手環 左手要能鎮住這股霸氣的一定要是同等的大份量!!

Chunky的水鑽金屬手鍊看起來有點像纏繞的蛇 蠻酷的Me Like It

J

寶藍色跟墨綠色我覺得是兩個很契合的顏色 同樣充滿個性卻不衝突

所以今天就用Yosi Samra的墨綠色鱷魚紋折疊鞋來搭配♥

K

手上飾品依舊很多 不這樣出門我就沒有安全感(笑)

指節戒最近好愛用!造型感超強!做什麼搭配都好加分

姐妹們吃飯時已經忍不住叫我趕快把連結丟出來大家要下標了XD

L

[1 Day Outfit]

-  幾何圖騰復古外套:CHOIES

http://www.choies.com/product/longline-ovoid-coat-in-puff-print

- 黑色絲質細帶上衣:ZARA

- 黑色霧面皮褲:Toi et Moi

- 墨綠色鱷魚紋折疊鞋:Yosi Samra @ Shoe Plus

- 水鑽雲豹手環:AnChus

http://www.anchus.com.tw/product_info.php?cPath=47&products_id=50

- Chunky水鑽金屬手鍊:AnChus

http://www.anchus.com.tw/product_info.php?cPath=47&products_id=1179

- 指節戒指:AnChus

M

1 Day Outfit Ciao(頭髮長好快 我決定明天去修一下我的瀏海)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