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最後一天的Work Day就呀呼呀逼哇哈哈的星期五要穿什麼好?

就來個長版背心+Leggings的基本盤吧!!不要覺得基本單品就穿不出特色跟時尚感

越基本的單品越耐看也越百搭 只是不想讓基本單品看來沒特色很普通就得好好想想發揮的對策!

 

忙裡偷閒喝個下午茶或下班放學就去小逛街的星期五(我這也太猛喝)

一點舒服的休閒穿搭我想很對味也很適合 就讓自己的穿搭開始偷偷先過週末

C.jpg

灰色的長版背心、黑色的Leggings 真的全是很基本的單品

基本的穿搭就要找絕對舒服的料子(這才是go for基本的真諦啊)

但同樣是基本款 一件下擺開叉造型的長背心就會比沒有層次一件到底的背心來的

起碼從側面看腿會長一些 層次也豐富些

E.jpg

穿長版背心選擇下擺的剪裁款式是重點

另一個重點就是外罩的衣服盡量選擇短版能夠露出內搭的背心

我選了一件前短後長的薄針織毛衣搭配 讓整體看起來都故意營造一種不對稱風格

杏色毛衣是最近剛收到熱騰騰國外包裹的法國品牌mes demoiselles

它的特色就是大量的蕾絲、fluffy毛衣、披披掛掛跟華麗與波希米亞的路線

也有不少基本款 重點是每一件料子都非常舒服好迷人肌膚會高興(但真的很貴就是。。)

D.jpg

透過對於基本單品的認真選擇 就算基本單品跟極簡的顏色也能搭配出很對的平衡:)

我喜歡混搭 不是亂七八糟把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東西全硬放在一塊

而是高價混搭平價、華麗混搭個性、中性混搭性感、手環混搭戒指等Mix & Match My Style

F.jpg

天氣熱就穿短褲 天氣冷就穿長褲 天氣微涼就穿件薄透舒適的Leggings吧!!

柔軟的質料讓雙腿好放鬆 隨便從衣櫥一抓就是百搭

G.jpg

比較簡單基本沒有太多色彩的穿搭日 不妨就把重點交給鞋子跟配件

一些平常不敢穿不敢戴的鞋款跟配件都會是很好的嘗試

I.JPG

或是反過來說 想要突顯強調自己喜歡的statement ACC時

簡單的穿搭就是能最完美襯托的背景 讓重點立刻POP UP

I1.jpg

以前都喜歡大份量的飾品(其實一直到現在也是)

但最近竟然沉迷在廢話項鍊跟mini wish bone這種好女人的細鍊上我也好意外(笑)

J.jpg

我覺得廢話項鍊真是個好有趣的設計 每條要說的話都不同

第一次找廢話項鍊我就覺得我遇到我的命定款了『Love me for who I am.』

這是我想保有的氣勢與個性(笑)

K.jpg

再多也不嫌多 這就是我的statement(笑)

STAR.MIMI的金色波浪手環真的跟什麼飾品配在一起都能完美襯托

就算放在Iosselliani彩色萊茵寶石手鍊跟長頸鹿手環旁邊也不會被遮掩掉

這就是我說我喜歡的Mix & Match

L.jpg

週五的穿搭依舊是近來天天愛用百搭好用我的設計『BagQ.米包』(眼冒愛心)

率性一點我就會把背帶放到最長肩背 想要優雅一點就會把肩帶收到最短手提:))

H.jpg

是的 這位是忙裡偷個閒跟我一起共進下午茶的手做餅乾噗吉老板娘(笑)

我今天親自下海幫她做了UNT秋冬的最新光療指彩

(以秋冬米蘭時尚訂製服為概念的顏色真是美翻天!!要把關子拿出來賣了 等我介紹XD)

M.jpg

是迷你兵!!看看這人手指巧到多可怕就好!!

按照片立馬加入她的粉絲團↓要做什麼造型餅乾都難不倒))))

N.jpg

#>?*&^%$@#(←也就是我也來一下的意思)

O.jpg

手做餅乾太可愛!忍不住立馬來用哎鳳Instagram一下

話說是不是人人都有自拍神器Tr15!!不只是部落客 滿街女孩也幾乎都是人手一台啊))

(那我現在還在用哎鳳是否太遜。遙望。讓我再想想))))

P.jpg

[1 Day Outfit]

- 前短後長薄針織毛衣:mes demoiselles

- 圓領下擺開叉造型長背心洋裝:享瘦衣舍中大尺碼專賣店

http://shionso.shop.rakuten.tw/200000002642117/

- 歐美原單legging棉質內搭褲:X.O.X.O. STYLE

http://xoxostyle.shop.rakuten.tw/200000002643276/

- 迷彩馬毛折疊鞋:Cocorose London

- 包包:Bag.Q米包

- 金色手環:STAR.MIMI

http://star-mimi.shop.rakuten.tw/07030231/

-  彩色萊茵石手鍊:Iosselliani

- 長頸鹿手環/ 指節戒指:AnChus

Q.JPG

1 Day Outfit Ciao

噢對了!講到Instagram 大家可以快來Follow一下我另外出沒的這三個地方(笑)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