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Trick or Treat!!欸對 Des bonbons ou un mauvais sort!!

為了今天萬聖節來應景一下難得穿的這麼誇張(其實也沒有多誇張 只有頭上誇張了點)

最近突然覺得多點不同的新風格嘗試挑戰也不錯!人總是該試試新的東西跟方向是不:))

 

啊啊(忍不住要發出惋惜聲)今年沒有玩到萬聖節趴踢(謎之音:我好想去香港) 

原本想說去年沒成功 今年一定要大仁先森扮李小龍阿打一下的啊!!

無奈我有個好ㄍㄧㄥ的男朋友(拎拳)都不陪我玩萬聖節趴踢!!(究竟我的願望何時能達成)

A1.JPG

不曉得大家萬聖節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活動?或今年想要扮成什麼造型?

萬聖節就是all about having fun arrrr!!什麼害羞的矜持通通都丟到一邊!!

不過要是真的還是很害羞放不開 我覺得一些造型配件會是很好的小道具

像是一個蕾絲的兔耳朵髮箍

B.JPG

太害羞誇張的造型 或是害怕血淋淋的恐怖殭屍妝 或不想要太高調的變裝造型

不論是害羞 還是其實根本就是懶得四處奔波尋找合適的變裝道具

其實很多小配件都可以幫忙在萬聖節或是other costume party讓自己點題又華麗地出場

C.JPG

我一直覺得兔耳朵的造型很可愛 搭配不同的服裝會有不同的效果

而黑色蕾絲的兔耳朵則讓俏皮可愛的感覺多了幾分時尚與性感

不同於一般的兔耳 我特別喜歡這頂Lace Rabbit Ears Headband前面多出的一大片黑色蕾絲面紗

蕾絲搭配面紗營造出一種神秘的氛圍 甚至有點鬼魅感(笑)我忍不住有點喜歡

這面蕾絲面紗的弧度跟花紋不論從正面還是側面看都好漂亮 

D.JPG

像是開居家趴踢的場子 隨便穿個睡衣再套上這個蕾絲兔耳朵髮箍也好適合

或說這套要直接去拍VOGUE封面我想也是好到位的沒有問題這樣(笑)

E.JPG

一直都在找好看又時尚的兔耳朵髮箍(竟然連這種東西我都要找時尚款?!)

找了好久 還曾經在東區小店看到櫥窗裡model頭上有展示一副忍不住拿來試戴XD

尋尋覓覓 總算是讓我找到了個時尚又性感竟然還附面紗真是賺到了的款式(笑)

F.JPG

這頂Lace Rabbit Ears Headband的做工還蠻細緻 

原本看Choies官網上model戴起來以為耳朵部分是很挺很硬的鐵絲

但沒想到耳朵部分的鋼絲很軟很軟 可以隨便凹成自己想要的形狀跟喜歡的角度

G.JPG

話說最近打開YOUTUBE看到羅志祥的新MV愛投羅網 

裡面就有一個跟我頭上很像的蕾絲兔耳朵髮箍 害我一看到抖了一下叫出『是我的耳朵啊!』

不過MV裡頭是白色 我的是黑的這樣

H.JPG

其實不用太困難的服裝 只要一些充滿設計感跟小巧思的道具就能讓簡單的穿搭立刻顯得與眾不同

誰說每次去參加主題趴踢都會很困擾呢?平時就開始注意準備特殊的小物配件吧♥

I.JPG

話說害羞面紗蒙面覺得太有挑戰性的人 我突發奇想的把兔耳髮箍反戴讓面紗改貼著頭髮

這樣是不是就變得人人都能掌控了一點?而且這樣還能從萬聖節用到Easter找彩蛋(笑)

M.JPG

好咧 好可惜今年沒有參加什麼好玩的萬聖節趴踢

就連去華山藝文中心想要看草地上的大南瓜們最後一點都早已經被收掉了(淚)

明年!!我那個好ㄍㄧㄥ的男朋友你快給我打扮成李小龍!!(喂)

就用一張NG笑場對焦還不是對我是對到後面書櫃的花絮照劃下我今年的萬聖節句點吧

Z.JPG

[1 Day Outfit]

- 黑色蕾絲兔耳髮箍:CHOIES

http://www.choies.com/product/lace-rabbit-ears-headband

L.JPG

1 Day Outfit Ciao(李小龍!李小龍!!李小龍!!)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