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沒錯!!大家應該繼上一次自己動手DIY也能做出光療指彩興奮不已後就一直在期待新色吧)))

果然UNT不負眾望依照今年秋冬的米蘭時尚訂製服顏色設計出一系列正翻天超有質感的秋冬光療新色♥

將秋冬時尚創意延燒到指尖知道大家一定等不及!就讓米編快快分享這次我自己喜歡的新色有哪些吧:)

 

先帶大家感受一下2013AW米蘭的fashion runway有哪些主要的時尚色彩

紫色、藍色、灰色、咖啡色、桃色、與各種不同深度的紅色 

既濃鬱又飽和 這些色彩呈現出今年秋冬的時尚主流

IMG_3583 拷貝拷貝.JPG

這次UNT出了20款不同的秋冬耀眼新色 

米編這回除了自己示範外也邀請身旁眾好友們一起玩色分享 

只能說女孩們的光療時間真的超歡樂啊))邊玩光療邊聊天嘻嘻哈哈的就能完成美麗指甲

就讓我們快快來看第一位俏妞擦了哪一支米編推薦的UNT光療新色吧

C.jpg

『UV145袖上的心』

這支的顏色是比較偏暗的紅 而且擦起來有點珠光流沙的效果閃閃亮亮的

以紅色來說屬於氣質款!低調中又帶點華麗跟高雅 對於想嘗試紅色又怕太誇張的人很推薦

由於這位試色小妞本身是個拉小提琴的音樂家 配合她一頭流瀉的黑髮我覺得這顏色好適合啊!!

C1.jpg

UNT這次有出兩種不同的紅讓喜歡紅色指彩的人能夠任選(但我是覺得兩色我都難分難捨)

我一直都是個喜歡把指甲剪到最短最短然後擦上紅指彩的人

紅色真的太可愛又好法國 每次看到都無法抗拒)))

但想說我每次都緊抓著紅色不放試給大家看 這次我就割愛把紅色拱手讓人好了(笑)

第二位小妞登場

D.JPG

『UV140名門』比起前一個『UV145袖上的心』應該有看出來很明顯的不同吧

即便都是紅 但深度改一下就完全是不同的風格

這個紅非常的亮!真的很紅!看起來完全是我心中的巴黎紅!!

D1.JPG

擦起來是俏皮又性感的風格 顏色飽和美到一個我好羨慕))(表示為想擦想擦)

UV140名門這個色完全比鮮紅的甜椒看起來還新鮮啊!!!

(是的 手上的是甜椒 我可沒有幫它上色)

E.JPG

像擦這種很亮很飽和的紅色我會比較建議把指甲剪的短短的 看起來才會俏皮可愛

指甲很長的人擦這個顏色就會有點太誇張 因為它的顏色真的很醒目!

所以剛剛好的指甲長度會比較好看

E1.JPG

真情推薦『UV140』(笑)

F.JPG

第三色登場))

我這次真的是邀集網羅了各界精英好友跟我一起進入UNT的嬌滴滴時光這樣(笑)

G.JPG

『UV200煙燻丹鳳眼』

這個顏色也是我自己一直很喜歡的酒紅色 帶點紅又帶點咖啡紫

性感又神秘跟帶點個性的顏色很適合秋冬時節 搭配衣服也是百百搭

而且這顏色會讓手看起來非常非常顯白!!!(這是我的Must-have!!)

H.JPG

紅色跟酒紅色外 藕紫跟灰色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顏色

UNT這次的秋冬20款色新色都是參考米蘭時尚訂製服顏色下去選色

將秋冬時尚創意延燒到指尖 所以每個顏色真的都超美超有質感讓我無法抗拒到一個爆炸!!

緊接著就趕快再繼續試『UV160雍容的犒賞』藕紫色『UV170麂皮淑女帽』灰色給大家看

I.JPG

『UV160雍容的犒賞』屬於氣質款跟帶點貴氣的藕紫色 要說個性也是還蠻個性

所以立刻找來最近剛成為新手人妻的小妞試試這顏色

I1.JPG

『UV160雍容的犒賞』指甲油瓶身看起來是咖啡色 但實際擦起來紫色多了一些

感覺就是介於咖啡跟藕紫色中間 無法界定的顏色讓它顯得更加特別

J.JPG

在陽光下看它的顏色又會從帶紫的咖啡色變成帶紫的灰 但如果很難明白它到底是什麼顏色

叫它是藕紫色就對了!這顏色也能讓手看起來相當顯白

K.JPG

好咧!最後第五個顏色就由米編來登場示範吧!!

配合米蘭時尚訂製服的氛圍特地用個不同以往的造型現身(笑)

A.JPG

在擦即將要示範的這個顏色前其實我已經有先擦了這次UNT的神秘版指定隱藏色!!

只能說那個顏色人看人歐露啊姆挖哈哈哈哈))))

擦了兩個禮拜的隱藏色後再自己手動卸甲保養一番準備擦上『UV170麂皮淑女帽』

那忍不住要小提醒 每次卸甲大家不要忘了follow正確的步驟還有保養程序噢!

要擁有時尚的指彩除了選色外 更重要的是甲面的健康跟清潔:))

M.JPG

特別值得一提!七月UNT剛推出光療指彩的時候同步推出了櫸木棒卸甲小道具幫助卸除光療

但櫸木棒老實說會比較難卸除堅固的光療 因為櫸木畢竟材質上來說比較不耐

所以一般專業的美甲沙龍店大家可以看到美甲師都是用好威猛的鋼推棒輕輕推推就能把光療卸除乾淨

沒想到!!UNT這次也出了鋼推棒當作神秘的小贈品

它的功能可以用來取代櫸木棒又快又有效地卸除光療外

指緣有乾皮也可以將手指泡熱水軟化指緣甲肉後 再當作乾皮推棒使用!!

這個小東西真的超棒大推薦!!用起來充滿驚喜感我必須說=////////=

N.JPG

好咧!接著就來看看『UV170麂皮淑女帽』吧:))

這顏色與其說灰 我覺得真的要說是水泥色會更貼切(笑)

我還真喜歡這水泥色 既時尚又充滿個性 跟秋冬的衣物單品搭配在一塊也好正點

P.JPG

今年就是流行各種不同深深淺淺的灰啊!!

帶點中性的風格 感覺有男性的俐落帥氣又同時充滿女人的性感魅力

109_AW13BS_Giorgio_Armani 拷貝.JPG

搭配簡單配色的穿搭 指甲上的顏色立刻就能跳脫成為焦點

R.JPG

即便穿搭的風格複雜 手上的飾品也五顏六色盡顯華麗

但『UV170麂皮淑女帽』的顏色也一樣不會被掩蓋掉(爭氣的很我必須說XD)

Q.JPG

T.JPG

我自己很愛這樣的中性風格 感覺充滿帥帥的個性又同時很性感

沒想到這個水泥色完全是我的心頭好(笑)

U.JPG

『UV170麂皮淑女帽』呈現出今年秋冬流行的元素之一:麂皮

那些帽簷柔軟寬大且散發完美垂墜度的淑女帽透過魔法全一頂頂戴到指尖上了

S.JPG

如何?自從上次開始動手自己DIY光療指彩後大家是否早就已經期待今年秋冬的時尚新色呢?

快來用自己最想要的造型挑選自己最喜歡的米蘭訂製服指尖色彩吧

關於如何自己DIY好看又能持續14天的光療指彩方法先前已經分享過所以這次就不重複了

忘記步驟的人可以來看這篇: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0443280

因為老實說這次我試色的時候也忘了步驟XD我也是打開我的文章邊看邊做(大笑)

V.JPG

最後提供給大家這次UNT秋冬光療新色的好消息!!

只要買光療指彩3入(含春夏光療)就送剛剛介紹過的那支UNT時尚美甲鋼推棒!!

UNT官網:http://www.shopunt.com/tch/FixPage.aspx?id=420&OutAD_Id=10542

快來看看自己喜歡哪些顏色也來跟我分享一下吧:))

Z.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