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呀呼))來了來了))大家在問的這件長版針織毛衣外套出現!!

這次出國一看到夜間氣溫3℃有種不是開玩笑的抖了下 就打包了這件毛衣外套一塊帶來

穿著針織毛衣外套的同時就一起同步分享給大家吧:))

 

老實說最近台灣也開始在變冷了 冷冷天這種長版的針織毛衣外套正好用!!

一整個像毯子般的披掛感覺我好愛

B.JPG

原本看CoTtOn CaNdY的官網照片我以為這是件很薄很輕巧的針織外套

以為很適合之前微涼的初秋

沒想到收到包裹一拆開 這質料非常扎實啊!!還頗厚的 感覺真的就像件小毯子(笑)

於是初秋沒穿 轉眼間天氣變冷倒也很適合把它拿出來正當時啊=///////=

C.JPG

它的袖子可以拉得長長的 袖口跟袖子部分不同的織紋讓袖口看起來就像袖套一樣

天氣冷一點就可以直接把袖子拉長長當作手套取暖用

D.JPG

這件還有別的顏色 但這種比較大件料子也比較厚的外套我自己是喜歡淺色

像是灰色或杏色這類 黑色會讓我覺得比較沈重 尤其是在大家都穿的一片黑的秋冬

我喜歡選一些比較溫暖的色系:))

E.JPG

這件針織毛衣外套沒有任何拉鍊或鈕扣 就是很歐美路線的罩衫外套

隨時隨地不論想搭配什麼衣服都很好配 只要罩上就OK

F.JPG

我很喜歡這件外套隨性不經意的大領口線條與垂墜下擺幅度

這也是為什麼這類型的毛衣叫做waterfall cardigan

它的線條感覺就像瀑布一樣傾瀉而下

G.JPG

它的料子不是摸起來很柔軟的那種 而是比較硬比較厚

冷天穿真的很適合 即便是件針織毛衣外套但因為質料的關係也還頗擋風

基本上這種外套不管跟什麼穿搭一組都很合啊

H.JPG

好喜歡它的大領口、不同編織紋路的袖子、還有垂墜度很漂亮的下擺

簡單搭配素色上衣跟深色Leggings或各色Skinny或任何搭配都很好看

重點是很輕鬆很好穿 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不拘束casual路線

I.JPG

雖然是比較厚的質料跟長版的毛衣設計 但穿起來跟差不多款式的毛衣外套相比完全不會顯得臃腫

因為在腰部的地方編織紋路也跟一整件毛衣外套不同

有做略微收腰的設計 所以就算從側面跟後面看也能讓身體有曲線:))

J.JPG

K.JPG

我好喜歡這種不經意又好隨性的垂墜皺摺 感覺有點慵懶散發出的性感味道

L.JPG

這件就是大家詢問我好久的長版針織毛衣 對冷天來說是個小幫手來著!

這次出國就被它包著四處走跳好安心這樣(笑)

M.JPG

[1 Day Outfit]

- 簡搭長版針織毛衣外套:CoTtOn CaNdY

http://cottoncandy.shop.rakuten.tw/ff6213012/

N.JPG 

1 Day Outfit Ciao(所以我到底出發去哪裡了呢?明天睡起床吃早餐揭曉吧。笑。)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utfit 針織外套 罩衫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