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欸對 這幾日在韓國被大家問最多的問題就是身上藍的很好看的針織毛衣還有流蘇羊毛雪靴!

好險有把這件大毛衣跟雪靴們(是的 我帶了兩雙長短毛的去韓國)放入行李箱

不然真會在極凍世界Game Over!!看大家舉手舉好久 就讓我來速速介紹我好愛的一日穿搭吧

 

這件長版的針織毛衣真的是藍的很好看啊!

不同於一般一下就立刻搶走我視線的那種極度飽和的寶藍色

這件的顏色像是奶油藍或馬卡龍藍一般 總之是很清甜比較沒有那麼heavy的淡色系

B.JPG

是的!頭上的米奇耳朵很搶戲(笑)

之前在別的網站上有看到 沒想到CHOIES上面也有

挺可愛的 有趴踢或主題dress code這種小道具都很好用 平時拍穿搭有點變化也不錯

它其實就是羊毛的貝雷帽上加了兩個圓圓的米奇耳朵啊))所以說這耳朵是帽子也是可以的

C.JPG

這件長版的針織毛衣領口也還蠻大 

所以可以拉成我喜歡的斜肩露出肩膀線條

D.JPG

噗哼(什麼怪聲)又是一件心機毛衣這樣(口傑口傑)

繼上次介紹過的太心機性感露背毛衣(想知道長的是圓是扁就在這請點我)

這件也是個露背的路線讓毛衣不會穿起來厚到像熊 讓毛衣穿搭也能夠很性感

而且背後還是個交叉的線條設計一整個更是大加分!!完全命中我的點這樣

E.JPG

下擺也很可愛 寬寬大大的

袖子跟下擺還有一小洞一小洞的簍空花紋樣式設計讓長版毛衣不會顯得呆板

F.JPG

我很喜歡毛衣的澎澎袖子跟有做收邊較為貼合的袖口

很愛冬天把手縮進去袖子裡面露出一點點手指來 會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G.JPG

這次去韓國每天在臉書粉絲團上跟大家update連線每天的小生活 

這雙雙層流蘇中筒雪靴(還有另一雙)雪靴大家都舉手問得緊))嘿嘿=/////=我也好喜歡它們啊

而且走在路上真的超多人都盯著我的雪靴看 那視線明顯到很誇張(笑。不禁有點驕傲)

尤其是外國洋妞們 每個看到我腳上的雪靴都是視線從街頭跟著我到街尾這樣(我發誓)

I.JPG

這次穿去韓國的兩雙雪靴都是以製作流蘇羊毛靴而聞名的國際知名品牌『Koolaburra』

這雙是可以反折的款式 裡頭是長羊毛 所以走起來就像踩在雲端上有夠舒服啊!!

J.JPG

那我自己是喜歡把這雙羊毛雪靴反折 看到毛茸茸的感覺比較可愛

Koolaburra是第一個將流蘇設計在雪靴上的品牌 它們的流蘇垂墜度非常非常漂亮

走起路來之甩的(笑)一整個帥氣又氣勢萬千這樣

無怪乎國外女星像Jessica Alba, Lindsay Lohan, Ashley Tisdale等全是Koolaburra的擁護者

K.JPG

簡單用長版毛衣搭配貼身帶有彈性的菸管褲再加上流蘇雪靴

手上的飾品就選擇比較華麗跟有特色且帶點個性的風格樣式

L.JPG

我好喜歡把不同風格的飾品依照自己想要的感覺Mix & Match隨性的混搭在一塊

M.JPG

這個月在AnnLaLa那邊做的斑馬紋光療指甲也成為飾品的一部份了

N.JPG

米奇耳朵帽子看來也很適合下次去迪士尼樂園玩的時候戴一下

這是今日的穿搭小道具(笑)

O.JPG

它其實裡面有條細繩跟一個小夾子

所以可以像戴帽子一樣把繩子套到下巴固定好 就像小時候戴帽子上學去那樣

也可以像在頭髮上別髮飾一樣夾在頭髮上固定住 總之這個小耳朵質感不錯也蠻可愛的

P.JPG

對了 話說很多人也一直問CHOIES要怎麼買?有沒有寄來台灣?

其實CHOIES就是國外的購物網拍 就跟大家買國內網拍一模一樣

只是界面換成英文而已啊!(這樣想是不是簡單多了)所以下單訂購的方式都是一樣的

然後CHOIES的商品當然有寄到台灣 不然我怎麼收到包裹?XD

不過有收到小讀者的貼心特別來信跟不少人同樣問題的詢問 所以一併在這提醒大家一些細項:

CHOIES的購物都是免運費 (記得選$0 shipping)但他們跟一般國外網站的寄送方式不同

大部分國外網拍都是用郵局寄送包裹 但CHOIES用的是快遞公司所以比較快些包裹也安全

雖然網站上國際免運 但快遞公司會針對台灣少數的『偏遠地區』酌收運費

如果有這種情況可以先墊付(台灣快遞公司的運費不多)之後再發信給CHOIES客服 

客服會幫忙以相對應金額的購物金退款到個人的CHOIES購物帳戶

不要購物金的話 也可以要求退款現金

所以說來說去還是免運費這樣

這是關於這個網站購物的一個小撇步跟資訊 常逛這網站的人可以註記一下:)

Q.JPG

[1 Day Outfit]

- 露背針織長版毛衣:CHOIES

http://www.choies.com/product/longline-knit-jumper-with-cut-out-detail

- 白色貼腿菸管褲:LOVFEE

- 米老鼠耳朵貝雷帽:CHOIES

http://www.choies.com/product/mickey-ears-wool-beret-hat

- 雙層流蘇中筒羊毛雪靴:Koolaburra @微風專櫃MADISON

https://www.facebook.com/madisontaiwan

- 手環戒指飾品:ATTIC小閣樓

https://www.facebook.com/ATTICDESIGN

R.JPG

1 Day Outfit Ciao(天啊我頭髮長好快小黑頭都冒出來!超想要去補染了!!)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