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是的!!是最近手上好精彩的飾品們整理))等了好久終於收到『ATTIC小閣樓』的包裹

這次一樣很用心地幫這些小飾品記錄許多照片 掌聲感謝我那攝影技術大進步的大仁先森(笑)

A1.JPG

 

設計師手工製作的飾品真的不是開玩笑 太精緻太迷人了啊!!

雖然下訂要癡癡等 畢竟手工製作的東西急不來 但一收到這些飾品真是一切都太值得了!!

這次收到的ATTIC小閣樓飾品也沒讓我失望!!何止沒失望 我根本比之前那次還要驚喜!!

太美了吧))這完全就是我愛的復古飾品風格啊))某夜看著ATTIC小閣樓的粉絲團我就心癢的痛苦

(這些是我自己拍的 我的攝影技術還是比大仁先森勝一籌!挺。)

B.JPG

先前就介紹過從臉書粉絲團上連來連去發現的『ATTIC小閣樓』

手指滑啊滑忍不住就一頭滑進去完全被迷惑收服了這樣(喂)

我真的從第一個動態看到最早開版的動態 

每一則ATTIC小閣樓的貼文都沒放過的仔細研究(其實是在仔細選貨深怕自己錯過什麼好物XDD)

B1.JPG

如果先前就已經看過介紹給大家ATTIC小閣樓的文章(這邊請:點我就好)

就會知道這個國內設計師品牌是利用仿舊風格來達到個性的效果

飾品多是利用具有歷史的美國銅片或古董老件製作 斑駁復古的痕跡是特色之一

C.JPG

ATTIC小閣樓也有很多鋯石與黃銅結合的設計 在復古的個性外又同時散發華麗的風格

不只是飾品主要的綴飾 仔細看就會發現連鍊條都非常有特色

下方這條金色方鑽加美國銅片的手鍊是古董老件銅片 

所以上面有歷史的銅片痕跡 這款設計師說若是材料絕版就無法做了

我會知道是因為我下訂了超多款但通通材料都已經絕版所以完全沒辦法再生產買不到了(哭)

好在我還有搶到這條!!我好喜歡它的鍊條設計跟金色方鑽的搭配 上面的花紋圖樣也很罕見

C1.JPG

先前在ATTIC小閣樓找到的飾品多半是鋯石搭配黃銅鍊條的設計

但後來發現設計師Vanessa近期也開始推出黃銅手環上面鑲嵌鋯石或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樣式

美翻了!!完全收服我的飾品控魂魄啊))))

D.JPG

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簡單輕鬆的Casual Style

所以我會把特色跟花俏的扣打留給飾品(笑)

身上可以到處有小小的重點跟協調搭配 但最搶戲的部分我還是喜歡留給飾品來發揮

E.JPG

簡單的服裝單品與配色 想要讓感覺對了就要靠充滿個性與特色的飾品來畫龍點睛

不論一年四季手上的搭配都能瞬間揪住視線就是我最愛的風格:))

F.JPG

透過復古仿舊與異材質混搭的設計 讓飾品擁有獨特個性

ATTIC小閣樓的每一樣飾品我都覺得很好搭配很好發揮 

可以混搭不搶戲也能單獨配戴不會顯得沒份量

不經意從袖口露出的飾品完全迷的人七暈八素啊是否!!這就是設計師的手工魅力無誤

G.JPG

這次還發現了同一系列的設計!大菱形鋯石的手環跟戒指好迷人!!

W1.JPG

用ㄧ顆顆馬眼鋯石組成的菱形戒指還有手環既優雅又華麗 

完全創造出古典與現代感共存的風格 我好喜歡這種vintage style

G1.JPG

右手的菱形長方藍水晶手環跟土耳其石手環是我最近很愛的搭配

H.JPG

這兩個放在一塊好協調 兩個都是我自己好愛的顏色

超級喜歡ATTIC小閣樓的飾品 她的東西充滿想法跟設計 還有手工才有的溫暖質感

J.JPG

原先對這個加入合金墜飾的銅手環有些猶豫

我很愛它的土耳其藍色 但又怕這個手環戴起來會太大顯得突兀

結果沒想到收到實品後我到現在天天戴啊!!(笑)也太好搭配了吧!!

這個騎士系列的銅手環方形的墜飾很大方 搭配印記雕刻的感覺也很帥氣

用復古金色的黑漆去勾勒圖案 讓整體看起來顯得很立體跟一般的手環很不同

W.JPG

它還有米白跟黑色的配色選擇 也都好看到我好猶豫!

但土耳其藍真的就是我抗拒不了這樣

R.JPG S1.JPG

另外這個菱形長方藍水晶手環應該是被我翻牌機率最高的一款(根本是天天翻夜夜翻啊!)

因為它實在是華麗又個性到破表的正點!!!

I1.JPG

完全是走到哪翻到哪 不管穿什麼衣服都要翻 因為我真的太喜歡它的顏色還有搭配了!!

雖然是尖錐的形狀 但不像一般的鉚釘那樣容易撞款

菱形雖然會讓人有太個性的顧慮但沒想到卻意外好搭 有種帥氣個性的感覺

O.JPG

Q.JPG

中間是藍色略帶透明感的水晶 兩邊鑲上珍珠再搭配閃亮的透明水晶碎鑽

菱形跟馬眼還有方鑽都是我很愛的元素 全部兜在一塊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我要高歌一曲)

完全是我抗拒不了的復古華麗風格啊這一枚!!原本材料缺貨我盼了好久才終於等到

U.JPG

真的是不管穿什麼風格跟什麼顏色的衣服手上的飾品都仍舊點題的恰到好處

I.JPG

除了藍色 綠色也是我一看到就無法放過的顏色!!

太美了吧這一個!!(今天這篇『太美了吧』我大概可以叫一百次)

U1.JPG

中間擺上一顆綠馬眼水晶 周圍搭配長方跟圓形鋯石的銅手環合金墜飾

深綠色真的就是很有深度古董感的顏色 加上我又是個如此喜歡綠色的人啊!!(被俘虜)

V.JPG

利用純銅、合金、及施華洛世奇水晶、鋯石 

還有數量稀少的美國銅片跟古董老件創造出的飾品真的太正點又特別

ATTIC小閣樓的珍珠手鍊系列也做得超美 對於我這個特愛珍珠的人完全瞳孔不自主放大

來近拍一個給大家看看

X.JPG

這次這條又比上次的款式更加復古把我燒到個亂七八糟的境界(我需要沖個涼)

K.JPG

珍珠的華麗與純銅的個性同時融入揉造出完美平衡的不對稱風格 

R1.JPG

這條珍珠水鑽銅手鍊就是用年代久遠的古董鍊條做成 上頭充滿了非常多的細節與元素搭配

有珍珠、有鋯石、有施華洛世奇水晶 每一個元件都非常精緻

更充分展現出ATTIC小閣樓的設計作品另一特點:『不對稱及細膩與粗曠的衝突融合』

S.JPG

 

『ATTIC小閣樓』許多製作飾品的小零件都是來自年代久遠的鈕釦工廠

耐心細心地找出美麗的零件 再經由設計師巧手改造成為精緻的墜飾、手鍊或耳環 

替小細節添加設計感 也賦予每件作品獨特的個性 是我這陣子超愛的Statement ACC

L1.JPG

不論什麼風格的穿搭 ATTIC小閣樓的飾品都能夠將個性與獨特性這件事掌握的很好

這絕對不是現代或一般飾品能夠找到的風格與質感

M.JPG

因為是使用年代久遠的零件所以這個設計師的手工飾品不可能無限量供應 

有些設計會因為零件不再生產而改版出現其他風格 

或甚至是因為沒有零件就停產不再製作 因為也無法製作這樣

但就是這種像古董般的獨特性與稀少性 讓我更加迷戀ATTIC小閣樓的飾品

N.JPG

ATTIC小閣樓使用的純銅為無鍍上任何化學色澤的天然金屬 屬於低過敏性的材質

長期配戴還會像皮革一樣 色澤慢慢變深 戴久還會變成相當溫潤美麗的古銅色

雙圓鑽跟單方鑽用的是老銅鍊製作 這種複雜的設計鍊都是純手工製作

必須ㄧ環扣ㄧ環才能夠串成美麗的手鍊做工之細之不易 所以質感才更加誘人))

這兩條跟之前的大圓鋯石手鍊看起來的風格又不同了 我很喜歡圓形跟方鑽的搭配

簡單有個性卻同時擁有華麗的氣勢

P.JPG

ATTIC小閣樓的設計師手工飾品簡單、基本卻充滿個性與獨特感 而且非常非常百搭!!

把它們拿來跟我自己的手錶還有其他飾品一塊搭配也毫無違和感

我也很愛把這個菱形長方藍水晶手環拿來搭配我的Vita Fede:))

O1.JPG

這陣子迷上ATTIC小閣樓後 我變得好愛幫我的飾品們拍照

我可以對著它們按一下午的快門(笑)

T.JPG

ATTIC小閣樓這次新設計的飾品很多都是材料數量非常稀少

所以能夠製作出的飾品數量很有限 一旦材料沒了就再也買不到無法訂製了

我就是手腳太慢所以錯失了三款我超喜歡的藍寶石手環啊!!!(搥胸)

好在最後還有緊急快手搶到一個♥所以有喜歡的人手腳要快一點)))

T1.JPG

整理了最近再度被俘虜的ATTIC小閣樓設計師手工飾品的配件給大家

不曉得大家是否跟我一樣也喜歡這種復古又獨特的風格?

這次也準備了一個小禮物跟大家一起互動久違的抽獎遊戲

(不然看好多人都有文章抽獎活動我都沒有舉辦 醬大家是否會離我遠去XD)

Z.JPG  

那就讓我們來熱鬧一下感情增溫吧(咦)

[小遊戲辦法] 2013/11/13-2013/11/20止

1.按讚此篇文章(文章最上面有√讚←大力點下)分享到自己的FB臉書上+留言回覆是第幾讚並已分享

2.快快到ATTIC小閣樓臉書粉絲團按讚↓(因為她的粉絲團真的太好逛!)

『ATTIC小閣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TTICDESIGN

3.跟米編聊一下最喜歡這次我的哪款ATTIC飾品吧:))

4.悄悄話留下你的真實姓名+電話+含郵遞區號地址

[註] 以上缺一不可 若隨機抽出的得奬者缺少上述任一項規定 得獎名單就往下順移一名

這次的獎品是『綠水晶黃銅鋯石項鍊』一名!!(美翻了!!我捐!!)

C.jpg 

-----------------------------------[我是得獎名單分隔線]-------------------------------- 

照片.PNG

掌聲恭喜這次72樓得獎者:

來自彰化縣鹿港鎮的sweetbunny26 (啪啪啪啪)))請期待小包裹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