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今天是個帥氣的入冬造型(笑)因為要來介紹手上很帥氣的飾品

就是紅透歐美半邊天 大家也早早就眼尖發現的Vita FedeIosselliani手環 

B.JPG

 

別小看這個簡單的鉚釘設計手環

Vita Fede從2006年一成立後 立刻成為了奢華生活風格的象徵品牌火速席捲歐美時尚圈!!

潔西卡艾巴、荷麗貝瑞跟許多女星還有眾多歐美時尚達人都很喜愛Vita Fede這個品牌

1.JPG

2.JPG

常常在國外街拍照片中都能看見Vita Fede的身影

一個簡單的Vita Fede飾品就是能讓平凡的日常穿搭立刻成為時尚潮流的指標

3.JPG

4.JPG

而且通常配戴Vita Fede飾品的人都很狂熱

不會只戴一個 而是一大串一大串的戴啊!!(看到這應該就覺得我手上的東西其實不算多吧!笑。) 

5.JPG

但基本上Vita Fede的飾品就是戴一個就很搶眼

Vita Fede的品牌設計師打造這系列飾品的目的 

就是讓"the everyday woman to become a style maven with just one piece!"

想要從一成不變轉瞬成為時尚行家就只要靠一個行頭就能簡單搞定!!

H.JPG 

H1.JPG

不論是單獨配戴或是跟其他的飾品一起混搭都能夠散發非常強烈搶眼的風格

無法被忽視 這就是Vita Fede

I.JPG

很簡單就很美  經典的造型帶有一點rock-and-roll的味道

優雅卻又有著那麼些叛逆

J.JPG

不論是帥氣的穿搭、優雅的路線、隨意的風格、或女性化的柔美打扮 

Vita Fede都能融入的恰到好處 

E.JPG

K.JPG

L.JPG

M.JPG

 

Vita Fede是LA的設計品牌 飾品在義大利製造

簡單的鉚釘手環卻有非常多不同種類的設計

有比較粗版的也有Mini比較細版的樣式 有分成24K鍍金跟鍍銀的設計

另外也有分成在鉚釘尖頭鑲上施華洛世奇水晶或是瑪瑙的款式

D.JPG

龜了許久 一直在考慮要買粗版還是細版的Vita Fede Titan Bracelet

至於有沒有要鑲上水晶 這點我完全沒有猶豫 當然是要啊!!!

只是粗細這件事我抱頭許久))最後!盯著電腦數月決定還是選細版的應該比較適合我

C.JPG

Vita Fede Mini Titan Bracelet在鉚釘尖頭部分是鑲上三圈施華洛世奇水晶

粗版的Vita Fede Titan Bracelet則是有五圈

雖然五圈好誘人))但是我覺得粗版對我的手腕來說真的看起來會太大(只好跟五圈說掰掰) 

而且好險盯著SHOPBOP數月後決定買細版 因為光是細版我都覺得對我來說還頗大

C1.JPG

但搭配上自己的飾品一整個覺得好尬意!!

E1.JPG

連大仁先森不知道Vita Fede是什麼但也忍不住誇不停說這個手環好好看))(笑)

那當然!這可是Vita Fede啊!!(挺)

F.JPG

它的戴法也非常簡單 不需要煩惱扣半天扣不上要跳腳

它設計在後頭有個彈性扣環 總之就是扳開它再合上就戴好了這樣相當easy

G.JPG

Vita Fede的手環不只是好萊塢女星跟時尚穿搭達人跟歐美部落客熱愛

他們的飾品也常常出現在國際時尚雜誌裡頭

除了手環 Vita Fede的戒指也非常夯!火紅的程度完全不遜色於手環這樣

7.JPG

而且大家戴也是呈現一種要卯起來大戴滿的狀態 完全讓人開眼界這樣

(就說了我手上的飾品真的不算多!笑。)

6.JPG

這種方形的也很有個性 是Vita Fede除了鉚釘款的另一種選擇

8.JPG

9.JPG

由於Vita Fede是LA品牌加上Made in Italy 所以價格就真的不是ACC而是Jewelry等級

但價格會因為粗細、鍍金或鍍銀、有沒有鑲上施華洛世奇水晶而異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

N.JPG

O.JPG

除了Vita Fede 另一個大家也常看到出現在我手上然後發問頻頻的就是Iosselliani

這個品牌一樣是Made in Italy 因為它不折不扣就是一個義大利飾品品牌

P.JPG

先來回顧一下之前出現過的Iosselliani搭配 我也好喜歡將它跟其他的飾品混搭

Q1.jpg

R.jpg

T.jpg

S1.jpg

不論怎麼搭 Iosselliani就是很有存在感

這個品牌從1997年於羅馬總部創立 整個系列的設計風格都深深受到義大利珠寶工藝的影響

T1.jpg

Iosselliani不斷實驗運用許多不同的材質跟技巧混搭 同時也加入手工製作來打造飾品

所以每一件設計都充滿細節與現代感

之前在SHOPBOP將這個手環加到我的最愛 過沒多久就看到顯示Only 3 Left!!

於是就趕快衝去搶啊))(已經有在SHOPBOP上太多次苦等折扣結果大缺貨的吃鱉經驗)

V.JPG

Vita Fede的Mini Titan Bracelet觀望許久 之前就因為看太久結果Sold Out

陸陸續續日夜鎖定許久終於再度有貨 又龜了一陣結果又是Sold Out跟補貨的輪迴

剛剛去幫大家看了一下 我的這款目前SHOPBOP上沒貨了(歪腰)

但喜歡的人耐心等等應該之後還是會再出現的吧(?)

很多人問我在哪裡買Vita Fede?是不是找代購? 解答:我就是在SHOPBOP上購入的噢!!

U.JPG

很喜歡充滿個性與設計感的飾品 看著它們我真的可以按上一天的快門(笑)

分享這兩個近期很愛的飾品品牌 這是幫1 Day Outfit大加分的小配件

Q.JPG

[1 Day Outfit]

- Vita Fede手環:SHOPBOP

http://www.shopbop.com/vita-fede/br/v=1/2534374302168726.htm

- Iosselliani萊茵寶石手鍊:SHOPBOP

http://www.shopbop.com/iosselliani/br/v=1/2534374302193720.htm

Z.JPG

喜歡這種充滿個性能幫造型大加分的飾品嗎?1 Day Outfit Ciao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