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沒錯!這趟被我稱之為放鬆心靈之旅的一個人首爾遊 還真不是在主攻血拼(我好從良連我自己都害怕)

話雖如此 一些怪奇小物還是很招我眼得我心 究竟有多怪?就攤給大家看看這次的怪奇戰利品分享吧

B.JPG

 

呼。這幾日忙著裝潢家裡忙到一種人仰馬翻頭都油的地步。。

部落格也荒廢了幾日 原諒我真的是連睡覺時間都不夠(空)

今天終於稍稍有時間打開電腦整理了一下韓國旅遊的照片 就讓我來分享這次購入的小物吧!

Z.JPG

掐指算算來首爾大概也有過五六次了吧?先前每次都買到很猛烈 買到可以當大盤商(笑)

但這趟首爾遊還真是沒買衣服褲子鞋子包包 反倒是怪奇的東西看了不少也買了不少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奇怪小物或是創意文具這類小東西的人 

推薦給大家每次來韓國我都必報到的ARTBOX

C.JPG

ARTBOX是韓國的文具精品店 

裡頭有非常可愛且充滿創意的各式文具與小部分創意3C跟生活用品雜貨等等

在這裡不論是找禮物送人 或買小紀念品跟具有特色的文具都很適合(姆哥)

像這次到韓國剛好是11/11也就是Pepero Day巧克力棒子節的前夕

ARTBOX門口同樣擺滿了一字排開擁有各式可愛、繽紛、鮮豔包裝的巧克力棒

D.JPG

看到這些包裝真的不管它好不好吃(根本不是重點)

可愛成這樣讓人忍不住全部都想拿一盒!!(還是拿兩盒啊?)

D1.JPG

這裡還有賣這個!!可微波香噴噴鯛魚燒!!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因為它不能吃啊(顯示為已嚼的人快請吐出來)

E.JPG

這是發熱滑鼠墊 可愛到爆炸吧!!

小狗、綿羊、甜甜圈、紅豆麵包、鯛魚燒 各式各樣造型的發熱滑鼠墊每一款都會散出巧克力的香味

想要加熱就放入微波即可 拿出來就是熱烘烘還帶著巧克力香的滑鼠墊

打電腦如果手腕會痠痛或是冬天來了容易手冰的人就可以把它們枕在手腕下

(完全騙錢但完全想買啊這個!!在這就是會看到很多好想要 但想想其實又沒什麼必要的東西XD) 

E1.JPG

才剛進ARTBOX門口我的購物籃就已經滿了(默)

Mr.Musta翹鬍子先森!!太有型了我就愛這味!!

噗。猜猜這是蝦米?

F.JPG

所以說!!(大聲什麼)我在ARTBOX淪陷啊))))

這就來看看這次來首爾為了展現我不血拼純怡情養性的決心

沒換什麼韓幣下 我到底都把錢投到哪裡去了。。(嘖。不該嘴硬還是應該多換些。打手背。)

G.JPG

每次來首爾我一定會在ARTBOX買牙刷!!

牙刷?是的。也許很難懂 且聽我道來

首爾大多數的飯店或旅館都是不附牙膏跟牙刷 需要住宿的客人自備

如果忘了帶牙膏牙刷 又不想花錢去買個普通的組合(委婉的言下之意就是醜不拉嘰)

那就快奔到ARTBOX吧)))這裡有賣單支的可愛造型牙刷 還附微笑牙刷蓋頭!!

也可以買牙膏牙刷一組的set 組合包同時就有超可愛的塑膠夾鏈帶

H.JPG

每次來都會看到他們出新的款式我都忍不住大抓一把))

口腔保健跟衛生好重要 所以我平常就有隨身攜帶牙膏牙刷的習慣

但台灣大部分能買到的牙膏牙刷都不是太可愛 就都走實際路線這樣

可是看看ARTBOX的多俏皮!就連牙刷蓋頭都可愛 微笑微笑看到就有好心情

H1.JPG

另外來到韓國首爾就像之前去東京一樣 雨傘也是個我很愛買的東西

這裡的雨傘很大把但重量卻很輕 而且花色跟圖案都選擇多多超可愛=///////=

台灣的雨傘也是走實際路線 而且就算小把折疊式的重量也是很有分量

所以每次出國我也會一直物色可愛的昂不雷拉

I.JPG

生日卡、祝賀卡、萬用卡 各種可愛有趣又能傳達心意的卡片來到ARTBOX也可以一口氣搜刮一下

這次還買了個紅鼻子蜜蜂先森(他是蜜蜂吧?)的行李箱吊牌

J.JPG

再來就是這次的怪奇主力!!

我一時情不自禁買了好多盒(笑)

K.JPG

達利、馬力歐、瑪麗蓮夢露、卓别林、鋼鐵筋肉人、搖滾巨星等等等的造型(笑)這是什麼?

L.JPG

洗滴是個要自己動手DIY的Eyeglasses Holder放眼鏡專用翹鬍子先森!!

有了這個東西就再也不會找不到眼鏡(但前提會是如果你有乖乖放好的話)

因為眼鏡不就戴在翹鬍子臉上嗎))(說說多騙錢 但我被騙到了)

M.JPG

雖然盒子上秀出好多種不同的造型 

但跑了好多家ARTBOX最主要只有第一排前三種的Vincent、Marc、Mario

還有Marilyn夢露款 其中Vincent鬍子最翹最搶手!!皇天不負苦心人被我找到最後一盒!!

N.JPG

 

另外這個我也好愛!!包起來

O.JPG

這個可愛又醜怪的小玩偶有超多種造型角色 像是黑白綿羊跟青蛙小熊什麼這類

但我覺得看起來最戲謔的就是這兩個(笑)

O1.JPG

這個戲謔東西是造型香氛包!

分別有柔美感性的玫瑰香味跟放鬆舒緩的薰衣草香味

P.JPG

P1.JPG

掛在房間的檯燈上、衣櫥裡、或掛在車上都很適合

好可愛就同樣打包兩枚

Q.JPG

 

戲謔的還有這個))Ooh La La小姐

在法文Oh là là表示很驚訝OMG、噢、哇、或是感嘆這類的意思

而不論是名字或造型 這都是個一眼看過就很難忘記的文具品牌 

每個人物角色都長得很有趣很特別同時帶點詭異 總之充滿著令人忍不住會發笑的可愛感

R.JPG

買了Ooh La La俏女孩跟潮男孩人頭線圈筆記本

R1.JPG

忍不住還幫他們圍上相親相愛圍巾(笑)

IMG_6363 拷貝.JPG

還有公車系列(詭異的好好笑)

Ooh La La將日常原本再普通不過的小文具跟小物透過豐富創意跟獨特插圖

設計出人人都愛不釋手的精品文具 讓坐在書桌或辦公桌前也有好心情:))

S.JPG

就連背面也不馬虎很有戲

S1.JPG

原來這是個post-it便利貼!!

我要把它拿來貼滿我的法文課本(笑)

T.JPG

 

這次從韓國回來也帶了小禮物給大仁先森

收受小禮物的儀式就是請誠心閉上雙眼

T1.JPG

這位仁兄以為我這次又要送他衣服了 原先似乎不抱任何期待覺得很老梗在他掌握之中

但我就說了 你抓不住我!(更何況我這次韓幣換很少在癡心想什麼)

這次可是很有梗的小禮物吶)))

U.JPG

沒錯!就是翹鬍子先森眼鏡架♥

V.JPG

但這東西是需要自己DIY組合的(老實說也不難就是)

這個人似乎不太有模型組裝天份?他研究到餐廳都要打烊(凝視)

V1.JPG

最終果然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拼裝好零件根本就只有四樣也能這麼拖戲的翹鬍子先森眼鏡架

(為何在你手上變成了歌劇魅影的感覺)

W.JPG

好啦!你還是這樣比較帥!

就用這張比較帥的造型跟大家說古掰

W1.JPG

ARTBOX是連鎖的文具精品店 在很多地方都可以找得到

明洞、弘大、新村都有 而且還一間開的比一間大家 一間比一間更好逛!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新村店 東西又多又齊全相當好逛!待在裡頭每樣東西我都忍不住想伸手摸一摸(笑)

好咧這趟韓國首爾小旅遊的怪奇小戰利品就跟大家分享到這

之後再帶大家去首爾街頭漫遊散步跟想想我的右腦系列吧:))

Z1.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