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欸對 今天是個軍裝大外套+高腰牛仔短褲的冬日帥氣穿搭日

沒想到剛好大仁先森的穿搭竟然有跟我搭配到高明情侶裝(笑)那就應觀眾要求來幫他介紹一下吧!

U.JPG

 

這幾天老實說我覺得天氣並不是太冷 我甚至還覺得有點發熱這樣

有可能是因為剛從0℃的韓國回來 也有可能是腳上一直穿著Koolaburra暖到不行的羊毛雪靴

(腳暖全身就暖 老祖宗的智慧真的是博大精深不得不相信)

總之面對20℃上下的天氣我真的覺得不是太冷

所以幾乎都是毛衣+短褲+雪靴的帥氣休閒穿搭跑來跑去

B1.JPG

之前就跟大家說過身為小個子代表 我自己很愛短褲

除非是天寒地凍 冷風刺骨 要不然我都喜歡穿短褲 Why not?

而且老實說腳上穿著超暖超暖的Koolaburra中筒羊毛雪靴 身上又穿著毛衣

想要覺得冷還真的很難啊))我覺得暖烘烘相當舒適

E.JPG

在韓國0℃我凍到都有一種幾近往生感出現人生跑馬燈的天候

非常多韓國大妞們的穿搭都還是超短熱褲 頂多再配個薄到不行的透膚絲襪

我回到20℃上下氣溫的祖國寶島 短褲的穿搭根本很正常啊!!完全不冷!!

F1.JPG

雖然我愛短褲 但高腰的牛仔短褲這還真是我的第一件!!

第一次挑戰沒想到就愛上

這件高腰牛仔短褲顏色好、剪裁好、料子也好 讓我不禁有些後悔為什麼不早點嘗試高腰短褲

C.JPG

搭配高腰牛仔短褲我覺得最好看的方法就是休閒感

夏天就是T-shirt或無袖背心 冬天絕對就是fluffy寬鬆感的毛衣針織衫了!!

我很喜歡身上這件帶些慵懶感覺的針織毛衣 它的長度還頗長 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為了避免大家很愛問到底有沒有穿褲子用膝蓋想也知道有穿的這類問題

我都會自動把毛衣的一角紮進短褲裡頭 讓短褲能夠恰當地露出一角

C1.JPG

然而這件毛衣不但慵懶 還有更特別的性感小心機!!

就是背後的鏤空設計這可是從衣領一路鏤空到下擺吶!!

D.JPG

今天隨性地紮了下頭髮 因為最近都在忙裝潢跟四處奔跑尋找有緣分的傢俱

所以頭髮綁起來比較好做事也俐落些

話說這個捲度是M Palace髮型師Elaine幫我用三管電棒夾出來的泡麵捲 好喜歡啊

帶著些捲度 頭髮一絲一絲的自然挑染就看得更清楚了 我超級喜歡這次新染的頭毛顏色

D1.JPG

這件帶著慵懶感覺的毛衣長度其實可以完整蓋臀 真的還蠻蓋的是個完美長度

但因為我穿的是短褲所以說過有把衣服的一角紮進去褲子裡避免想入非非的問題(笑)

領口也夠寬 我能夠拉成大斜肩 用一種更慵懶更性感的方式穿上

F.JPG

雖然覺得天氣不是那樣冷 但到了晚上還是會覺得有點涼

再說外套這種東西就是要隨身帶著以防萬一啊)))

帥氣的軍裝外套真的是永遠經典不敗 只是款式跟設計多有變化

像這樣不好好穿衣服 硬是要披在肩上的路線也是很好看(笑)

A.JPG

去跟隔壁桌借個十隻姆哥借我比一下 

這件軍裝大外套除了要大讚外實在沒什麼想多說的了 一日穿搭就到這裡結束吧(喂)

H1.JPG

為了加強保暖 裡頭這件菱格紋是一件可拆卸的背心!!

可以隨著天氣忽冷忽熱自由拆卸穿搭

I.JPG

不只背心可以拆卸 就連毛毛的泰迪熊領子也能夠隨喜好跟需要拆卸)))

M1.JPG

但我自己是不太會把領子拆掉 因為它就是有這個領子一整個吸引我啊!!

澎澎白白的好可愛!!同時又帶點帥氣感!!

L.JPG

整體不論是外套或毛料的質感都很好:))重疊的部分線條也很漂亮

L1.JPG

是個帥氣又可愛的一品啊!!

而且一般軍裝外套都很重很大件壓的我肩膀有夠痛(是有東西坐在我肩上嗎 呸呸呸)

但這件外套就是一整個輕巧!!所以最近出門完全就會順手一把抓著衝出門

M.JPG

兩側各有一個大大的口袋 這設計讓原先該是帥氣的軍裝外套多了份女孩的俏皮感

底部還有一條腰帶 但我自己是不會扣起來 純粹就是讓它隨性的垂掛著就好  

N.JPG

真的不像一般看到或我自己衣櫃裡已經有的軍裝大外套那樣長又那樣重

這件的長度一整個是Biker掛!!恰到好處的長度穿起來就是有種帥氣結合可愛的感覺

不論高個 特別是小個女孩都能掌握的夢幻一品真是味味A啊!!

(算了 最近食安問題還是不要吃泡麵)

K.JPG

不是太冷的極凍冬天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穿搭對我來說恰到好處!太喜歡了啊)))

J1.JPG

雖然手都藏在袖子裡 但還是來帶大家看看今天就如同另外的364天一樣豐富的左右手(笑)

J.jpg

我真的是個豹兒控(自己舉手招 但這是如此顯而易見)

AnChus竟然將之前的氣勢萬千豹頭項鍊改款出了同系列手鍊!!

也太好看了吧完全我的我的我的快讓我戴上!!(忍不住大吼 咳。失態了)

I1.JPG

指節戒也同樣愛用中 

最近AnChus又出了不少一組三入相當經濟實惠都搭配好好的戒指組大家喜歡可以趕緊去逛逛

O.JPG

 

帥氣休閒又好活動好做事的一日穿搭 今天去了這裡 

沒錯!!就是好適合找仿舊傢俱的La Fatte S Market法蝶市集))來到這我都快瘋了))

P1.JPG

是不是!!一進來就每樣傢俱都想扛回家啊!!(可惜我的信用卡不准許我這樣做。淚)

在這裡完全可以感受到家居創意跟復古思維是怎麼一回事(摸)

Q.JPG

法蝶市集就在台北市八德路三段32號 寬敞的空間完全還原德國家居品牌KARE的展示與家居時尚品味

在仿舊傢俱中注入最流行的時代感 這不就是我最喜歡的Style嗎))

(這時候好適合說韓文的『快瘋了!!驚加!!』)

Q1.JPG

 

大仁先森在這也是逛到深陷其中每樣東西都拿起來把玩(欸是的。他終於出場了)

P.JPG

常跟大家說我自己不喜歡一目瞭然的情侶裝 就是同樣的衣服、同樣的鞋子、同樣的包包什麼的

這種都會讓我默默移開 唯一能接受的大概只有飾品吧?但還是需要不同顏色不能一模一樣(笑)

我喜歡的高明情侶裝是利用相同或接近的色系、質感、剪裁、風格 

來營造出令人會忍不住猜測兩個人是不是一對的路線

今天我是帥氣的軍綠色澎澎大外套 他則是穿上墨綠色澎澎的大背心

R.JPG

我有fluffy的米白色泰迪熊領子 他則有帥氣的灰色連帽

T.JPG

同樣是帥氣休閒的風格 所以裡頭搭配簡單的素色長袖上衣就好

由於上身顏色較重 所以下身搭配淺色的卡其褲 並將褲管隨性捲起

R1.JPG

褲頭也有小細節 編織的皮帶用繞圈的方式隨性繫上

S.JPG

鞋子也同樣是休閒的輕鬆風格 我自己很喜歡白色跟扁扁的鞋型

在ZARA MEN一看到這雙就立刻自動拿起來推給大仁先森快快試穿)))

豪豪看啊!!!!

IMG_8579 拷貝拷貝.JPG

今天我們在法蝶市集磨蹭磨蹭了超久!!我實在需要make up my mind下好離手啊!!

(不然信用卡公司都以為卡是被盜刷了)

還想買床架、買床墊、買把厲害的椅子跟地毯 但目前除了天花板吊燈確定外其他都還在努力尋覓中

U1.JPG

期待嗎?我的新房間我好期待噢:))

也希望大家喜歡今日的1 Day Outfit跟本日是個搭到邊的情侶穿搭囉!!(笑)

V.JPG

[1 Day Outfit]

- 墨綠色連帽羽絨背心:celio*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0442704

- 卡其長褲:ZARA MEN

- 白色休閒鞋:ZARA MEN

W.JPG

[1 Day Outfit]

- 可拆式軍裝保暖大衣外套:CoTtOn CaNdY

http://cottoncandy.shop.rakuten.tw/gg1650416/

- 歐美原單寬鬆後背小鏤空慵懶針織毛衣:X.O.X.O. STYLE

http://xoxostyle.shop.rakuten.tw/200000003037969/

- 高腰牛仔短褲:X.O.X.O. STYLE

http://xoxostyle.shop.rakuten.tw/200000003037826/

- 三層流蘇中筒羊毛雪靴:Koolaburra @微風專櫃MADISON

https://www.facebook.com/madisontaiwan

- 飾品:AnChus 

http://www.anchus.com.tw/index.php

Z.JPG

1 Day Outfit Ciao(下禮拜一裝潢就大功告成了)))))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utfit 情侶裝 軍裝外套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