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來個好萊塢女星氣勢開場(笑)也許很多人覺得皮衣完全是冬季單品 但老實說在國外皮衣穿搭不分四季

經典時尚的皮衣系列也不是只有夾克 更包括皮褲、皮裙、皮洋裝各種特色單品!今天要帶大家開眼界

B.JPG

 

帥氣的皮夾克絕對是歐美時尚不可或缺的經典單品 走在街頭完全呈現人手不只一件的狀態

簡單的穿搭配上隨性披散或捲起的髮髻 再來個法國棍子麵包的搭配就是巴黎街頭

皮衣真的是歐美街拍及Fashion Icon穿搭中常被大量運用的永恆不敗單品 

也是突顯女性剛柔並濟風格的最佳選擇 尤其是黑色皮衣!一直都是歷久不衰!

C1.JPG

過去一直以為此生註定跟皮衣無緣的我本人

(欸對 我真的很認真嘗試 但我一直覺得皮衣在我身上怎麼穿怎麼怪 尤其是黑色皮衣!!)

不但在去年找到人生中第一件命定款皮衣 

還記得這件英國品牌MUUBAA的藍色小羊皮夾克嗎?我喜歡它到一個翻天!!

去年一入手後幾乎每天愛穿 一直穿到今年還是好喜歡好喜歡)))

F1.JPG

上個月去韓國也帶著這件皮衣一起 每次穿上它就覺得很有安全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很帥吧?)

因為尺寸拿大一號不是非常貼身(其實我也不願意 因為6號賣光我只好買8號。淚。)

所以裡頭搭毛衣或是帽T都還綽綽有餘不會顯得很卡很緊很臃腫這樣

領口處有些沾染的痕跡 當初買的時候就這樣

但這種沾染到顏料的感覺帶些粗獷跟頹廢的藝術感 所以我倒也不是很在意

(主因還是當時這只剩最後這件所以我也不想囉哩叭嗦 我真的是好客)

G.JPG

不同於過去皮衣給我的印象就是黑色就是殺!就是很像地盤佔地很廣外加底下小弟成群(喂)

第一次看到皮衣竟然有我自己喜歡的藍色!!是藍色耶!!整個覺得是命中註定愛上你啊!!

不但顏色特別、質感超棒 MUUBAA的皮衣也處處是精緻的設計細節

包括領口、袖口、跟下擺的可塑形柔軟鋼絲 還有拉鏈上頭的皮繩設計等等

我真的是一看到然後伸手一摸到就從此萬劫不復成為它的忠實子民(咦?)

F.JPG

這件我秀命命的MUUBAA藍色皮衣就是去年在DUCHESS LEATHER英倫女爵嚴選皮衣一眼相中的命定款

展示間『帝窖』是個非常酷的地方 一走進入地下室還沒推開氣氛帶些神秘詭譎的大門就讓人好期待!

想要回顧或之前沒有update到的大家可以再次請點我:回顧進入神秘的DUCHESS LEATHER世界

D1.JPG

不像一般的皮衣商店或賣場或高級進階一點的boutique shop

DUCHESS LEATHER的展示空間『帝窖』就是一處僅開放給VIP參觀選購跟預約only的showroom

讓看膩了各大品牌每年引進台灣那些既保守、選擇性跟款式又少的皮衣

或讓著迷於皮革文化的喜好者不用出國 在台灣也能享受到與國際級相同的貴賓禮遇

E.JPG

雖然帝窖神秘又帶點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 但他們非常偶爾會舉辦不需預約就能參加的活動

每個人都可以趁著這時候一起來共襄盛舉 找尋適合自己的命定款經典皮革單品

去年我也陪同不少朋友一起參加逮住機會挖好康 趁著買一送一趕快抓朋友合購再買一件!!

因為這裡的皮革單品全是從國外精挑細選進口到台灣 包括有來自英國、美國、跟歐洲的品牌

還有一些獨立設計師跟好萊塢明星們喜愛的潮牌等等

從世界各地引進的各大好萊塢明星愛牌 如Muubaa, Calvin Klein, Ted Baker, Armani Exchange等

不但品牌跟風格種類都很多樣化 限量又獨特讓人人都能呈現獨樹一格的自我時尚品味

E1.JPG

光是在台北 DUCHESS LEATHER就提供上千件的皮衣跟上百種不同的品牌讓人盡情挑選

去年一發現帝窖後就大讚推薦給周遭的所有親朋好友跟工作夥伴們

甚至去電視台錄影也利用DUCHESS LEATHER的皮革單品來幫model從頭到腳打造一番!!

那集是騎士風v.s.巴洛克 我跟崔咪咪兩個人分別打造兩位素人model表現出我們自己喜歡的穿搭風格:)

H1.JPG

 

自從踏入帝窖真的開始扭轉我對於皮衣還有皮革單品馬上跟哈雷重機連在一塊的刻板印象

摸過一件又一件做工細緻的皮衣、試穿一件又一件的皮裙皮褲

我才發現它們何以迷人之處

L.JPG

或穿或披 那帥氣與個性還有所散發出的隨性時尚是其他單品很難擁有的魅力

褲裝、裙裝、one-piece 所有簡單的穿搭只要套上一件皮衣立刻就是Chic!

難怪皮衣不論在什麼季節 總是能教歐美時尚人士愛不釋手 太加分太畫龍點睛了啊 

話說底下我最喜歡搭配一件式小洋裝再搭配球鞋的穿法 

頻頻看到許多時尚穿搭都搭配Nike球鞋 舒適又帶些衝突的平衡妙極了!最近我也這樣愛穿中(笑)

I.JPG

皮革不只是皮夾克 還有像是皮裙、皮褲、皮洋裝都是非常正點被當作是『時尚配件』的單品

作用也不是只有擋風跟保暖這類只有冬季才能穿搭的刻板印象

不論是哪種風格 只要加入皮革元素就會瞬間Ready氣勢超強!!

I1.JPG

黑色皮裙可能是比較好挑戰的入門款 而紅色皮褲就很考驗穿搭功力了

如何?躍躍欲試了嗎?

J 拷貝.JPG

那就讓米編再次帶大家進入帝窖這個神祕低調的專屬展示空間裡頭

一起細細品味經歷過深度烘培且歷久不衰的皮革文化魅力 以及帶著個性與歷史感的古董收藏吧!!

K.JPG

去年挖到藍色的MUUBAA小羊皮皮衣 

今年則是在早已放棄尋找合適黑色皮衣的心情下意外挖到一件適合自己的River Island!!

D.JPG

一樣是柔軟的頂級質感跟溫潤的觸感與色澤

不同於一般皮衣的設計 一個個孔洞的細節讓帥氣且略微剛強的皮衣多了份女性的柔軟

M1.JPG

搭配皮草的皮革穿搭在個性之中也展現華麗的氛圍

這兩種元素是每年秋冬放眼各大時尚品牌與伸展台上的經典配件 華麗冷豔的形象一直都是焦點

N.JPG

DUCHESS LEATHER不僅有藏量相當驚人的皮革單品

非常多明星藝人跟大牌造型師也都會前往帝窖以皮草作為造型配件的時尚妝點

O.jpg

DUCHESS LEATHER的皮衣藏量真的豐富到讓人眼花繚亂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預約前往

那今天米編就直接親自挑選展示一小部分我自己嚴選推薦的款式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一起感受這博大精深太厲害的皮革單品設計與講究細節吧:))

O1.JPG

皮革搭配皮草真的是歐美很經典的兩大時尚元素

這件皮衣就是外頭是皮革 裡頭則搭配整件皮草的華麗設計

P.JPG

Q.JPG

既帶著帥氣個性又充滿華麗性感 是擋風同時兼具保暖的設計

P1.JPG

不只是華麗路線 就連西裝版、風衣、麂皮小外套、翻領鋪綿到羽毛裝飾等等

各種款式的皮衣都能在DUCHESS LEATHER找到!!

像這件灰色的也很漂亮 領口跟袖子還有外套下擺就是內藏柔軟鋼絲可彎折塑形的俐落風格

Q1.JPG

有鋼絲可以彎曲塑形的好處就是皮衣不會看起來很笨重很大像是要把人壓垮一大件

而是能夠依照每個人自己的身形跟喜好去做調整

R.JPG

R1.JPG

但這件皮衣最厲害的還不是這些 而是背後的刺繡跟鑲上的珠寶亮片啊啊啊啊)))

這件去年有一件風格很相同的 但我還在猶豫的時候就被別人包回家了(殘念)

今年看到忍不住嗨了一下!結果一問是早就被VIP訂走我只能借來試穿拍照過過癮(殘念依舊)

S.JPG

但是這也是我很喜歡跟推薦DUCHESS LEATHER的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他們的皮衣款式除了超乎想像多樣化外 每一件庫存量也是少到你拜託想撞衫都不可能啊!!

而且獨一無二的風格讓每一件皮衣都充分展現不同的調性與路線

S1.JPG

另外還有像這種拼接款 將下擺利用同樣經典的丹寧與皮衣做結合

讓皮衣的造型千變萬化意想不到 一直以為只有單調黑色的皮衣頓時竟也有趣了起來

T1.JPG

這件菱格紋搭配泰迪熊短毛的設計也好好看)))

U.JPG

擋風保暖外時尚度也是滿點!!有點性感有點帥又有點華麗與可愛感 每一件都是上上選啊!!

U1.JPG

冬天穿這件非常透董!!我超喜歡它的袖子設計

進來到DUCHESS LEATHER真的想要找不到一件適合自己的皮衣難度有夠高欸(立馬進入更衣室)

V.JPG

去年我超愛但介紹完就秒速被從架上掃光的藍色命定款皮衣 今年也發現了相似的款式

較爲輕薄的合身版型設計看起來非常俐落顯瘦也能襯托身形展示曲線

通常我下半身都會搭配同樣貼合身形的牛仔褲或菸管褲 最近很愛的是下半身白色路線

我尤其喜歡把領子稍稍立起來充滿個性的穿搭 

V1.JPG

這件跟我去年買的那件品牌跟顏色都不同 一樣是顏色但淺了些

有點藍又有一點點白 淺淺的顏色煞是好看啊!!害我又再度很是心動)))

W.JPG

料子一樣很軟很舒服 袖口跟下擺都有拉鏈可以依照身形或夾克裡頭衣服的厚度與多寡自行調整

我自己特別愛那些垂墜著的小皮繩

W1.JPG

同樣的設計還有這件紫色的!!(竟然除了藍色還有紫色!!我陷入一陣好長的糾結)

有夠好看叫我來來回回穿了不想脫 繼續穿繼續就是不想脫(笑)

話說真的非!常!多!藝人跟大牌造型師都到DUCHESS LEATHER帝窖來挑選皮衣

曾經站在這面鏡子前的還有嚴爵啊))真的!!不信點這裡去看創作才子嚴爵穿皮衣: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76998795784612

欸對 帝窖也有男生的皮衣款式可以挑選!!超級好逛的所以非常用心推薦給大家啊!!

X.JPG

紫色跟藍色一樣不相上下的好好看啊))我一穿上完全就不想脫下來了!!

這種俐落的版型我覺得最實穿又好搭配 

對於服裝色系都是黑白灰的簡單秋冬這樣鮮豔的皮衣顏色非常加分!!

X1.JPG

側邊跟下擺的設計都處理得很好 穿上皮衣也不會感覺很緊綁手綁腳男活動

合身的版型依舊能夠輕鬆自如的律動 既舒適也不用擔心走在街上會撞衫撞到天崩地裂好呃啊))

Y.JPG

因為堅持與眾不同的品牌精神 所以在這只會找到最好、最特別、最獨一無二的專屬

平時只開放給精品店和特別VIP客人的帝窖 在去年舉辦過唯一一場的VIP買一送一派對 

今年將再度於2013年12/6星期五-12/28星期六(星期天休)中午12點到晚上8點

舉辦部分單品六折跟八折 更有部分商品最低優惠單件$8000的特惠活動!!

這短短三個禮拜是DUCHESS LEATHER特別開放給MillyQ小讀者的專屬優惠啊!!

他們完全沒有做相關的行銷宣傳活動或針對外界發佈這三周的特惠消息 

就只是因為我太喜歡DUCHESS LEATHER 所以他們才針對米編的小讀者跟粉絲朋友們開放優惠

就讓我們稱之為『三周大優惠限定米編讀者ONLY皮衣趴踢』!!!

真的是年度好康強打 喜愛皮衣或想要尋找一件屬於自己皮革單品的大家快把握!!

話說看到大仁哥也到帝窖去我一整個狂喜到好想去巧遇到!!(不是我的大仁哥 是真的大仁哥↓)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60644617420029

B.JPG 

再也不需要到一間又一間的精品店中從少數的款式裡硬逼自己做選擇

而是能在一處不被打擾的空間中慢慢依照自己的喜好、穿搭風格、跟身型找到專屬自己的皮衣

如果跟我一樣原本認定自己這輩子都不適合皮衣(已全然放棄)或實在愛死皮衣這經典時尚的歐美單品 

那就快把握這短短三個禮拜的機會到帝窖看看無法在台灣找到的獨特款式

趕快在每件款示極少的單品被掃光前把它們帶回家吧=////=♥這三周不用預約人來就能直接進入哦!!

帝窖Showroom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號B1

DUCHESS LEATHE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uchessLeatherFansPage

Z.JPG

 

 

 

 

1.jpg

IMG_5491 拷貝拷貝.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