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呀呼齁))今天這篇實在太嗨了!!大家知道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B1樓層全新NEW OPEN嗎!!

嶄新登場一來立刻陷入的時尚新聚點Q House你逛過了沒?還沒就快跟著米編的腳步逛街出發啊!!!

B.jpg

寬敞明亮的空間、挑高的天花板、垂吊懸掛著的黑色大燈、綠意盎然的植栽 還有 SHOES!!!!!

B1.JPG

沒錯!這裡就是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B1樓層全新改裝後的試鞋區(眼冒愛心)

開放的環境空間也讓人著迷了吧)))一來到這根本讓人產生是在咖啡廳裡試穿選鞋的錯覺!!

這次因為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的邀請特地來參觀他們的全新改裝 完全迷上這裡的購物空間啊!

C.JPG

試鞋區的空間真的好大好寬敞 在這裡頭跑跳都不成問題根本是!!

往最中間的區域走去 可以看到優雅的植栽造景竟然還搭配每個品牌New Arrival的最新品推薦!!

F1.JPG

除了New Arrival 各品牌還推薦大家品牌最精選的強打或明星都愛穿鞋款!!

太犯規了))在這樣放鬆的環境實在是飄飄然的腦波就很容易微弱掉 太容易守不住了嘛))

(立刻試穿!!遮臉)

G.JPG

New Open的Q House替所有愛美的女性們特地規劃出這一處既寬敞又舒適的獨立試鞋空間

G1.JPG

不需要再擠在小小的專櫃上試穿選鞋 專屬的客製化Fitting Salon專區有柔軟的沙發、

大片閃閃發亮的全身鏡、優雅的環境佈置 在這裏挑鞋選鞋試穿鞋真的對所有女人來說是莫大享受啊!!

忍不住就火速逛了一圈抓了兩雙鞋來試穿姆哇啊哈哈哈))))

H1.JPG

B1樓層的鞋區打造不只如此 在每個小地方小細節都能看到空間規劃上的用心

像是圍繞著試鞋區的周遭都是以圓弧形的拱門設計來搭配 營造一種華麗又活潑的氛圍

各專櫃的區分也一目瞭然 透過從天花板懸吊垂掛的招牌讓人非常容易就能一眼分辨自己想要前往的櫃位

D.JPG

滿滿的各女鞋專櫃整齊地環繞在中央試鞋區的四周 在百貨公司要選鞋再也不用一下跑B1一下跑1樓

總之各樓層跑來跑去真的是很盧啊)))在一個樓層就能搞定挑選所有女鞋的事看看有多方便就好!!

而且還是集中在一個樓層的特定區域裡 選鞋變得一目瞭然又快又有效率

C1.JPG

而且在中港店的B1F真的什麼女鞋品牌都有!!好逛到爆炸!!

我一下到B1樓層就在這裡淪陷了三個多小時出不去啊))這裡真的跟時尚伸展台無異))

D1.JPG

國際知名品牌的女鞋在這誘人地一字排開!!

有大家都愛的Nine West 也有之前介紹過讓好萊塢女星都瘋狂的YS跟Cocorose London摺疊鞋!!

而且數量之豐我只能說台中的朋友們我好羨慕你們!(我去預購一年份的台北台中高鐵來回票好了)

E.JPG

E1.JPG

在中港店B1F全新打造的全台No.1時尚新聚點Q House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

看看這樣的陳列規模根本是一家鞋店了吧!!

這應該是我看過展示規模還有鞋子種類與數量最驚人的Steve Madden專櫃啊!!竟然還有電視牆!!

I.JPG

不只是將女鞋展示出來 同時也將品牌的文化、精神、特色透過陳列概念完整傳遞給每一位愛鞋的女性

在這裡逛街真的是很愜意很舒服啊(咳。害我忍不住立馬伸手抓)

I1.jpg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往Steve Madden專櫃裡頭走 這一大片連接著的L型牆面真是嚇死我!!太威了啊!!

街頭、塗鴉、搖滾、龐克 光是站在這裡就能感受到品牌強烈的個性跟風格 

J.JPG

除了這片塗鴉牆前的男女鞋陳列 左側還有一區另一款截然不同風格的專區!!

光是一個Steve Madden的櫃位就這樣大 可想而知這裡的鞋區究竟有多大啊啊啊)))

J1.JPG

不過對於愛鞋的蜈蚣人來說當然是越大越好啊齁齁齁)))

只不過我這雙也像要那雙也想要很是糾結就是(笑)在這真的一口氣會看到太多美鞋逼得人失守啊))

我要將Q House改名為『傳說中註定會失守的B1樓層』!(喂)

K.JPG

在Steve Madden專櫃旁還有一間miss21也是風格同樣強烈的女鞋品牌

但Steve Madden是比較成熟性感的風格 這裡則是比較年輕古靈精怪的風格

而且除了女鞋也有包包跟週邊配件等一些搭配小物

K1.JPG

為了讓大家能明顯感受到兩個品牌的差異 

我覺得從一雙代表性的鞋款選擇就能一眼判別讓大家發出哦~我了解的和聲(笑)

miss21就是像這樣風格更誇張更強烈更年輕些 是充滿活力又略帶俏皮跟能展現個性的少女鞋款

L1.JPG

全新New Open的B1鞋區真的太好逛啊!!不是我在說 有圖有真相!!

愛鞋的女人都是很瘋狂的大家不知道嗎)))我在這差點要被彈開根本擠不進去啊))))

明明就不是週末為何人潮這樣兇猛?!太驚人了!!不虧是全新的時尚購物新聚點!!

M.jpg M1.JPG

 

但B1 New Open的時尚Q House不只是有這處特地規劃的獨立超完美女鞋專屬空間

還有非常多夢幻陣容也一起加入!!

在身後的就是從臉部彩妝、指甲油、面膜、再到假睫毛等等所有彩妝小物一應俱全的美人梳妝台啊!!

N1.JPG

就像一座粉紅色的夢幻列車 進來到models own立刻就進入到女孩的夢想樂園!!

O.JPG

O1.JPG

所有最新、最流行、最具話題性、最稀奇古怪的彩妝小物七彩繽紛地呈現在眼前

S.JPG

每樣東西都是那樣耀眼那樣誘人啊)))像是每個小美人的粉紅梳妝台一般

P.JPG

當然!進來到這我仍舊投入XD太好逛了啊!!

尤其擺一堆英國國旗在那很讓我開胃食指大動好嗎!!(咦)

大仁先森在一旁一直問我要逛到什麼時候

我只能說去去去))你自己先在旁邊玩我現在有很重要的事情啊!!(低頭認真)

P1.JPG

兩眼發直正看得出神地就是這個↓好多好多顏色跟效果種類的指甲油噢!!

有各種顏色的珠光、亮片、爆裂、螢光、魚子醬指甲油 這女孩抗拒不了吧))))

Q.jpg

Q1.JPG

當然大家喜歡的指甲貼片這裡也找的到還有非常多的圖案選擇哦)))

R.JPG

美妍殿堂models own旁邊是少女們或是擁有少女魂人最愛的小花花品牌Cath Kidston!!

這個帶點鄉村又帶點浪漫公主風格的品牌一樣很讓人淪陷)) 

S1.JPG

T.JPG

我有很多朋友都是Cath Kidston迷啊))一看到這個消息應該會立馬手動驅車直奔台中(笑)

X.jpg

點點、小花、愛心這類元素真的是讓少女們無法抗拒 

加上繽紛的色彩跟多樣的商品種類很容易就讓人被筆直吸過來(一回神才想說咦?!我怎麼在這?!)

T1.JPG

各種花色的票夾卡夾零錢包 還有印花小雨傘))英國紅衛兵的圖案完全正中我心!!

U.JPG

生活所需的杯盤茶壺等小雜貨全都一應俱全讓人挑得好過癮!!!

U1.JPG

像聖誕節跟跨年快到 也有不少像這樣精緻夢幻的禮盒可以挑選解決送禮的一個頭兩個大(姆哥啊))

V.JPG

這裡還有一整個牆面的Cath Kidston包包哦!!(要再一次大吼台中的朋友們我羨慕你們!!!)

W.JPG

手提的、肩背的、還有後背包!!便當袋、購物袋、托特大包玲琅滿目啊)))

喜歡Cath Kidston的人來到這裡鐵定是秋嗨嗨啊)))

V1.JPG

 

New Open的B1 Q House不只有特地規劃打造的專屬鞋區跟美妝雜貨小物

還有好逛到不行同時也清楚分類的各種風格種類的女裝服飾!!

而且這邊的櫃位分類也是一目瞭然 各店的品牌一樣亮著光從天花板懸掛垂吊

貼心的區位劃分跟空間陳列讓人在這逛街真的是太享受了啊!!!

X1.JPG

大到可以哇哈哈奔跑的B1樓層有幾間超好逛的店想要特別跟大家分享!(紅筆快拿出來畫重點)

分別是甜美中帶著性感女人味的LIP SERVICE、個性穿搭的Garden by one way、

中部獨家的INDEX、還有全新概念店的複合式品牌專櫃DITA!!

Y.JPG

首先先直接帶大家來逛逛LIP SERVICE好了))

我根本是大家的personal shopper啊))不用出門就可以搶先在電腦前來逛新開幕的Q House!!

好咧那有去過東京逛街的人一定覺得這店外頭的裝潢看起來就是非常涉谷系啊!!

Y1.JPG

走進LIP SERVICE就會看到不少大家熟悉的日本models展示最新一季的服裝新品

這個品牌的女裝是甜美當中帶著性感跟個性

對於喜愛日系風格跟潮流服飾的人一定會!愛!慘!

Z.JPG

Z1.JPG

除了符合當季潮流趨勢元素的單品外 也有很多好穿好看好搭配的基本款

每一竿的單品真的都是我的菜啊!!私心大推薦這一個品牌給大家=/////////=

A.JPG

對於不曉得單品該怎麼搭配 或是一些重複穿搭的小技巧

店內也會有相關的日系模特兒穿搭示範 來這逛街感覺就像到了新宿跟涉谷一樣

總之跟日本時尚同步零時差啊!!而且LIP SERVICE專櫃也是中部獨家才有哦!!

B.JPG

也清楚標示出哪些是銷售No.1!!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就從銷售人氣王先下手!!

B1.JPG

之前有不少小讀者們在問我今年是不是流行格子?

對唷不只是格紋 還有像是千鳥紋、毛呢、oversize都是穿搭關鍵字:))

C.JPG

oversize毛衣搭上流行的格紋與色彩真的是一件搞定的極品啊)))

在LIP SERVICE看到超多單品都想抱進去更衣間試穿!!

C1.JPG

Garden by oneway則是複合式的品牌專櫃 服裝的風格走更加個性一些的路線

店內相當寬敞 挺一的木質調搭配綠色植栽讓人感到逛街選購的環境非常舒服:)

D.JPG

一來到這我也是埋頭超認真!!

而且B1樓的服飾其實並沒有特別偏向太過年輕的少女路線 基本上風格相當多元

各年齡層的女性都很適合也都能在這裡一次搞定自己從頭到腳的Total Look

D1.JPG

E.JPG

一直很喜歡寶藍色 這個冬天更喜歡用寶藍色搭配經典的黑色來呈現穿搭

也常有人舉手問究竟寶藍色要如何跟黑色做搭配?

考我是嗎哼哼哼))就讓米編現場臨時發揮穿搭功力!!

從Garden by oneway櫃上快速示範三種截然不同的Looks分享一點靈感吧

E1.JPG

三種都是寶藍色x黑色的穿搭 大家喜歡哪一種?

通常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褲裝的穿搭 就像Look2那樣用帥氣的字母T搭配寬鬆的老爺褲

但今年在膝蓋位置的貼臀長裙也是流行的重點單品 所以也忍不住嘗試了這樣的風格

Look3則是用冬天必備的高領套頭毛衣搭配特殊浮突印花短裙

F.JPG

有帽子的Hoodie也是我自己私下很喜歡穿的單品

輕鬆休閒又有點帥氣 重點是Hoodie上一定要有英文字母就是我的必選

F1.JPG

一般Hoodie或T-shirt穿搭大家想到的就是搭配牛仔褲或短褲

但偶爾搭配一些意想不到或風格截然不同的單品就能創造出趣味跟火花

I.JPG

簡單的上衣但只要顏色夠亮夠特別就能成為焦點

有些衣服放在架上可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一定要試穿才會覺得天啊這件我也太喜歡了!!

就在我試穿這件上衣的同時 旁邊有幾個逛街的客人也默默從衣架上拿了這件衣服去試穿(笑)

I1.JPG

一樣不是搭牛仔褲或短褲或運動風

而是選擇一件俱有垂墜度的老爺褲來搭配 營造出帥氣休閒的時尚風格:))

J.JPG

高領套頭針織毛衣是我自己冬季很愛的單品 我很愛把領子拉高高的半張臉都遮起來(笑)

太有安全感又太保暖了啊穿這種衣服就是可以不用再攜帶圍巾了

J1.JPG

K.JPG

Garden by oneway的隔壁就是另一間要推薦大家的INDEX!!

L.JPG

INDEX也是一個複合式品牌的專櫃 所以裡頭單品的風格相當多元豐富

L1.JPG

M.JPG

而且單品從服飾到配件到包包跟部分女鞋全都一應俱全

特別是配件的種類相當琳琅滿目 營造出一種充滿樂趣的購物逛街氛圍

M1.JPG

INDEX的風格我覺得跟剛剛前兩個品牌相較屬於比較Mix的優雅系

單品的風格不是性感或個性的強烈風格 而比較偏向優雅高貴的路線

N.JPG

在這試穿了一件one-piece的藕色印花洋裝 外頭搭配冬天不可少的毛料大衣外套

配上一雙冬天穿好適合的蛇皮紋拼接撞色踝靴 再拎一個鏈帶包

這種優雅的溫柔路線好像也很不錯啊=///////=

N1.JPG

O.JPG

最後是全新概念盛大展開的DITA MART!!這裡一樣是一處複合式品牌專櫃 

裡頭的服飾風格就明顯相當大人系 同時也有不少親子裝:)

O1.JPG

P.JPG

圍巾、絲巾、毛帽、手套這類的配件單品在DITA MART的種類也很多

R.JPG

由於是大人系 所以我喜歡的大衣外套單品在這邊的選擇更是非常非常多!!

各種顏色、款式、材質、長短版通通都能找到

P1.JPG

像今年的大衣有別以往的黑灰色 亮色系也非常受歡迎讓人眼睛一亮

Q.JPG

我自己也很愛這種斗蓬式的大衣外套 穿起來是相當帥氣優雅的歐美路線啊

Q1.JPG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的B1樓層真的非常大!!

大到我逛了三個多小時逛不完))連文章打了三天也還沒打完實在太扯了)))

放眼望去可以看到從明亮的白色區域再往前延伸又是另一處風格迥異的逛街天堂!!

R1.JPG

以低調沈穩跟略帶神秘的黑色系營造出這區充滿個性與特色的風格品牌

有MANGO、gozo、BEAR TWO、a la sha等等 而且竟然連ETUDE HOUSE都有!!

S.JPG

S1.JPG

 

以時尚x生活為概念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B1 New Open的Q House匯聚最強、最受注目的品牌進駐!!

在這全台No.1的時尚大店中真的太多太多夢幻跟獨家的品牌能帶給大家驚喜跟歡樂幸福的購物氛圍

T.JPG

有趣又兼顧實用性、充滿實驗精神的too cool for school在Q House也是中部獨家!

T1.JPG

他們的化妝品每一樣都充滿古靈精怪讓人會心一笑的風格

充分傳達韓國明洞的流行趨勢與設計概念

U.JPG

全新New Open的B1 Q House在開幕期間各品牌專櫃都有許多誘人的開幕優惠品牌同慶活動!!

想要趁12月熱鬧歡慶的日子把握優惠的人趕緊趁活動前來大逛特逛吧!!

跟著米編的腳步有發現2013/11/30才嶄新登場的時尚新聚點完美Q House是不是真的太好逛!!

全台最驚豔的時尚女鞋空間、首創的美人梳妝台概念專區、超吸睛配件雜貨、

最關鍵的超人氣女性服飾品牌甜美進駐!!

想要在最驚喜的遊逛空間悠閒購物 徜徉在綠氧生活圈感受城市心呼吸的極致舒壓感受

就快來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New Open的B1 Q House

更多資訊都可以到中港店的臉書粉絲團獲得:https://www.facebook.com/skm200

或到官網來線上逛逛:http://www.skm.com.tw/zh-TW/Store/Index/

U1.JPG

這篇也想要送給大家小禮物兩名!!就說了12月是個歡慶想要跟大家一起熱鬧的叮叮噹月份啊:))

[小遊戲辦法] 2013/12/14-2013/12/21止

1.按讚此篇文章(文章最上面有√讚←大力點下)分享到自己的FB臉書上+留言回覆是第幾讚並已分享

2.跟米編聊聊自己來逛過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的Q House了沒?

及B1樓層中自己最最喜歡哪一個女鞋或女裝或彩妝跟小物品牌?

3.悄悄話留下你的真實姓名+電話+含郵遞區號地址

[註] 以上缺一不可 若隨機抽出的得奬者缺少上述任一項規定 得獎名單就往下順移一名哦

這次的獎品會送給大家螢光指甲油+AnChus戒指共兩名哦:))快來快來

Z1.JPG

 

---------------------------------[我是好期待的得獎分隔線]------------------------------------

照片1.JPG

是的))讓我們掌聲恭喜以下兩位幸運得獎者:

由於4樓沒留言資料參與遊戲故得獎者順延5樓來自新北市的Hyades

以及27樓來自桃園縣的Ann

敬請迎接郵差杯杯

 

 

1.jpg

IMG_5491 拷貝拷貝.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