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這幾天大家應該有感受到天氣冷到一個好誇張吧!所有能穿的衣服應該全從衣櫃裡拖出來了(吸鼻子)

今天去南西新光三越愛心義賣會 見識到大家很厲害的大衣外套裡偷塞羽絨背心或羽絨外套穿搭術!!

這裡頭如此爆炸性的穿法我已速筆記下來(笑)但冷天我仰仗的是寬鬆系oversize跟長版結合穿搭路數

 

是的))我沒想過有在大衣外套裡頭偷塞羽絨背心或羽絨外套打死不脫下外頭大衣這招(笑)

但這的確是個妙招!因為用這招的女孩們每個都跟我說熱到出汗XD我會把這招牢牢記住!!

那冷天我自己絕對是出動針織衫或是針織毛衣的單品

貼身一件黑色毛衣 外頭就再罩上一件針織外套的穿搭是我最愛的基本路線:))

B.JPG

已經是很大件的針織外套一般都頗具份量感 外頭要怎麼再加衣服呢?

可以!就再加一件更oversize的外套!!簡單俐落的披披掛掛也營造出一種波西米亞的隨性慵懶風格

尤其是冬天 我很愛這樣隨性又帶著些許浪漫的感覺

C.JPG

如果不想要穿上oversize單品看起來太臃腫碩大 

連帽、收腰、繫帶、不規則前後下擺都是很重要的小細節:))

D.JPG

將衣服單品穿出層次感也能讓視覺上豐富又不顯得太多或擁擠笨重

我喜歡將裡頭針織外套的袖子、領口、下擺露出來 營造層次變化

E.JPG

也會刻意選擇長短不一致的單品搭配在一起

只要多了層次就能讓身上的每一件單品和諧搭配 也能讓視覺上看起來比較舒服:))

F.JPG

但穿衣服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感覺舒服、讓身體感覺舒服、讓肌膚感覺舒服 我自己是這麼認為

所以不論是柔軟的黑色毛衣、寬鬆的長版針織外套、率性的丹寧材質、貼腿的內搭褲、或白色的帆布鞋

都是讓我覺得很舒服很做自己的單品 是私底下很愛的私物單品

G.JPG

最近只要不要下雨就會穿上BENSIMON帆布鞋出門

因為我的這雙是白色 下雨就會太捨不得了(笑)

H.JPG

我喜歡很長版的柔軟針織外套 就是長到很像歐美雜誌裡會看到的那種睡袍的感覺

因為我很喜歡隨性不受拘束的居家服路線啊(笑)所以看看這件長版針織外套有多長))

就是這樣連身又寬大的感覺很有安全感 像個隨身小毯子 長長的垂墜下擺跟長長的袖子

I.JPG

如果小個女孩或是不喜歡太長版或是有點冷 繫帶的設計可以很隨性的在腰間紮起來

完全就是我愛的睡袍居家風啊(笑)

K.JPG

這樣的版型跟針織紋路設計看起來相當波西米亞風

不一定要蕾絲珍珠荷葉邊才是浪漫 對我來說寬鬆垂墜不修邊的波西米亞風同樣可以將浪漫詮釋的很到位

J.JPG

寬寬大大的袖子也是我很喜歡的設計

不經意就能夠在舉手的時候露出飾品配搭的小細節:))

K1.JPG

這是我第三件跟大家介紹的CLOTHO單品 我自己非常喜歡他們展露個人主義的穿衣品味

不拘泥於某種特定的時尚風格 而是將最好的質感與品質呈現出來

M.JPG

重點是他們的針織單品每一件都非常非常柔軟)))做工也相當精細! 

不虧是累積了長年替國外精品品牌代工的經驗

尤其是這件針織外套軟到真的就像條毯子一樣舒適的沒話說

L.JPG

在室內的時候就是暖呼呼的毛衣+軟綿綿的長版針織外套休閒輕鬆的casual chic

要出門就記得再加件自己喜歡的oversize大衣

層層疊疊的冬日穿搭不曉得大家會穿出什麼樣的1 Day Outfit呢?可以也來試試長版針織外套:))

N.JPG

[1 Day Outfit]

- oversize繫帶收腰丹寧夾克:PS MALL

http://ps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2993297

- 波希米亞風繫帶長版針織外套:CLOTHO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46843409326

CLOTH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lotho-for-beautiful-people/315006841868274?ref=hl

- 鐵灰色內搭褲:四五年前士林夜市小攤販

- 白色綁帶休閒鞋:法國BENSIMON/3月即將在台灣正式上櫃(SOGO復興5F & 京站B1)

現可購於北美館BENSIMON展示會場

- 左手手環:Vita Fede @SHOPBOP

- 右手手環珍:ATTIC小閣樓

https://www.facebook.com/ATTICDESIGN?fref=ts

O.JPG

1 Day Outfit Ciao(這幾天有夠冷)))出門層層疊疊大家記得穿暖一些啊:))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