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呼))沒錯))最近天氣冷到不行大家是否都開始六神無主不知該從衣櫥裡抓出什麼單品來穿搭好?

畢竟冷到不行的天就只想把自己包成一個粽子啊!!但冷到不行還是有充滿型款的針織單品來相救♥

A1.JPG

以前我很少穿套頭毛衣 怎麼說呢?就是覺得套頭毛衣有點憋(退步)

我自己有點害怕很緊身的套頭毛衣 就感覺不是太對

畢竟毛衣如果挑不好本來就是會稍嫌臃腫的單品 加上套頭又會沒脖子一整個不妙啊(揉太陽穴)

但最近真的是冷到我回光返照地突然覺得套頭毛衣也許很不錯(?)畢竟可以省下攜帶圍巾的困擾

像是可以這樣把整個臉塞起來包住的感覺我實在太喜歡了(笑)

IMG_4688 拷貝拷貝.JPG

突破心房地嘗試了高領套頭毛衣 但還是有一些細節跟訣竅

例如一定要是寬鬆的翻領跟oversize的設計 不能像衛生衣那樣是很緊貼的turtle neck

寬鬆的感覺才能顯得比較隨性慵懶帶著些歐美時尚的路數

我很喜歡這件大翻領的棒針保暖寬鬆毛衣 因為它的料子真的世界軟!!

一穿上就覺得『啊~好舒服不想脫下來啊』而且整件寬大的恰到好處

更特別的是袖口的『宮廷式羊腿袖』 當手臂舉起來的時候袖口的蓬度與垂墜感隨性又自然

IMG_4694 拷貝拷貝.JPG 

冷到不行的天氣 就來一件大翻領的棒針保暖寬鬆毛衣吧:))

這件毛衣雖然看起來很有份量但質料卻很軟、重量也很輕 就算oversize也能夠看起來很有精神

B.JPG

新的一年說了想要嘗試不同的穿搭風格 以往應該都是會搭配內搭或菸管褲的穿搭

但這次特地搭配了個過去鮮少嘗試的內刷毛針織裙 感覺帶些成熟又帶些前衛

不用擔心穿裙子會冷 選擇內刷毛的針織裙就不會錯

C.JPG

為了搭配這有些成熟又有些前衛的穿搭 也特地選擇了有個性的手提包跟指節戒指

這兩樣單品加在一起就是會瞬間變成有夠歐美人這樣(笑)

C1.JPG

而且一定要大力來讚賞這個歐美H&M原單的秀場街拍金屬戒指環組合!!

因為一組有這麼多個啊!!也太賺了吧!!這金銀兩色都一定要包走的嘛)))

D.JPG

今天的包包也很厲害!!已經不能說它是2-Way用了 因為它完全是好幾用啊)))

這個定製設計款的軟皮A4黑色包包可以直接提著或是抓著 

D1.JPG

也可以摺疊對摺出歐美相當俐落的風格

F.JPG

更可以把前面的小包包從大包包身上拆掉 變成一包變兩包的手拿包跟手提包!!

是不是很強大還有一種賺到的感覺(笑)超好用的耶這個))而且大包本身直直長長的可以裝A4

把它拿來當公文包或公事包也好適合

G.JPG

很少嘗試的大翻領毛衣搭配很少嘗試的針織中裙 用了個很不同以往的路線跟大仁先森去看電影

是否頓時有些很女人的感覺(喂。我是個女人啊!!!)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搭配啊=////////=

冷冷的天既兼顧保暖也維持時尚路線的穿搭跟粽子說掰掰(揮手)

因為服裝的線條跟顏色都是比較簡單俐落的個性路線 所以就選擇搭配了略微中性的豹紋樂福鞋

E.JPG

這件大翻領的毛衣真的好!!!夠鬆夠軟夠大件!!!是寒冬中出外必備良方姆哥推薦)))

恰到好處的慵懶垂墜感跟針織線條紋路 好看又保暖一整間蓬的相當有精神啊我喜歡:))

B1.JPG

*American Apparel原單大翻領棒針保暖寬鬆毛衣:X.O.X.O.Style

http://xoxostyle.shop.rakuten.tw/200000003107791/

*內刷毛針織中裙:這件好像已經買不到了 但大家可以到Lulu's Shop賣場上找找逛逛

http://lulusshop.shop.rakuten.tw/

*定製設計款軟皮A4可摺疊黑色多用包:

http://xoxostyle.shop.rakuten.tw/200000003012493/

*歐美H&M原單秀場街拍金屬戒指環組合:

http://xoxostyle.shop.rakuten.tw/200000003107953/

G1.JPG

 

冬天大家應該很頻繁地都是針織毛衣的穿搭吧?畢竟天氣真的太冷需要些暖和的單品上身啊)))

但是針織毛衣也並非一成不變穿到每天都覺得無聊了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要利用針織毛衣單品展現截然不同的四種風格來點穿搭ideas:))

H.JPG

黑色的針織毛衣搭配貼腿的Leggings相當方便穿搭 應該也是很多人喜歡的穿搭路數

那很多人都舉手問我只穿Leggings不冷嗎?哼哼哼))當然是有小撇步的啊!!

冷到不行的天氣請務必選擇『厚棉內搭褲』!!這就是讓下半身依舊可以暖呼呼的方法:))

K.JPG

那很多人也苦惱已經很大件又很有澎度份量的針織毛衣外頭該加哪種外套才好?

或是說穿了那麼大件的針織毛衣後還有什麼外套可以成功套入又不要看起來像有熊出沒?

答案就是更大件的oversize長版外套!!

如果是像這種不修邊的設計更好 因為看不出來線條的分際在視覺上就不會顯得臃腫

I.JPG

我還蠻喜歡這種隨性不修邊的感覺 這件外套有三個顏色但都已經快要缺貨了(灰色看官網已經沒了)

所以大家喜歡的話真的要用搶的不然就掰掰惹啊)))

它的設計很簡單 鈕扣的部分也只有一顆 是相當韓系的版型

我個人覺得韓版的外套都做得很好看 很多時候也很像歐美的風格

那最後要私心特別推薦右手上兩枚在STAR.MIMI上發現的細環搭配戒指!!

以前都喜歡誇張大份量的飾品 但現在漸漸也開始喜歡細環的戒指

而且STAR.MIMI這組是一包有兩枚!!然後都不用擔心戴那麼多個戒指會掉落

因為不論食指還無名指的戒指都是三個一組固定圈住的款式 方便又好看啊(大拇哥

J.JPG

不修邊隱形釦雙口袋長版外套:Lulu's Shop

http://lulusshop.shop.rakuten.tw/200000003095917/

厚棉內搭褲:STAR.MIMI

但這件也沒有了(默)不過他們官網上還有很多其他好看的內搭褲大家也可以手指點過去逛逛

細環搭配戒指組合:STAR.MIMI

http://star-mimi.shop.rakuten.tw/07050118/

L.JPG

好咧以上就是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之就算冷到不行但還是有針織毛衣四種風格穿搭的Part1!

就讓我快快埋頭編輯剩下的Part2兩款針織毛衣穿搭再分享給大家吧:))

Z.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