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Bonjour))這麼法式的開場(笑)對啦!就是大家等很久一直要我發文的BENSIMON帆布鞋♥

輕便百搭又全年可穿!!重點是價位也親民且不分男女老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又驚喜的BENSIMON!

R.JPG

陸續接到不少讀者詢問台灣哪裡可以買到法國帆布鞋BENSIMON?

那如果還不認識BENSIMON這個法國輕時尚表徵的帆布鞋品牌也沒關係

因為看完今天的內容相信大家一定會愛上這個輕便、雅致、好穿、百搭、花色又繁多的Sneakers:)

B.JPG

BENSIMON帆布鞋由一對突發奇想的兄弟在1978年創立意外爆紅 

最初兩人只是在倉庫清點赫然發現有『十萬雙』庫存壓力也太大的白色帆布橡膠底白鞋

於是他們突發奇想決定把這些帆布鞋放入各種不同色彩的大染缸中染成各式各樣的顏色

沒想到上市後大受歡迎一炮而紅!!就這樣帆布鞋成了法國BENSIMON品牌的同義詞

四十多年來賣掉將近千萬雙的帆布鞋))最早剛上市時甚至是連高中生都負擔得起的親民價格

加上又有非常多不同顏色的選擇 所以很快就大受歡迎!!也一口氣成為法國輕時尚的表徵

Q1.JPG

經過不斷的研究與生產製造技術上的改進 BENSIMON早已研發出均勻的上色技術

同時鞋子的膠底也研發出最貼合腳底具有柔軟持久遇高溫不變形特性的硫化橡膠

C1.JPG

當然歐美名人們也相當喜愛來自法國的BENSIMON帆布鞋

像是演《魔戒》跟《世界末日》的美國演星麗芙·泰勒就常被媒體拍到穿著BENSIMON帆布鞋

主演電影《黑天鵝》正到翻的娜塔莉·波曼在私下休閒時候也喜歡穿BENSIMON出門

電影《金剛》女主角娜歐蜜·華茲私下也常穿BENSIMON到處趴趴走

很多人一看再看有夠愛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茱莉亞·羅勃茲在片中也有穿著BENSIMON出現!!

(看得我也都想穿著BENSIMON去旅行啊!!我這就來去訂機票好了)))

Q.JPG

而且BENSIMON不是只有女星愛 不少男星跟模特兒們也非常喜歡BENSIMON便利與時尚兼具的設計

甚至女星們愛屋及烏也會讓自家的小孩穿上BENSIMON以一身休閒又不失時尚感的style出現在街頭

另外像英國查爾斯王子的太太卡蜜拉也是BENSIMON的粉絲

在女兒蘿拉結婚當天卡蜜拉就贈送給現場小朋友一人一雙BENSIMON帆布鞋!!(這伴手禮也太好了吧)

翻開時尚雜誌也都能看見BENSIMON的蹤跡 總之喜愛BENSIMON的例子真的不勝枚舉)))

S.JPG

而且我覺得用BENSIMON來進行好高明情侶穿搭好適合!!

我覺得男生穿軍綠款跟黑色都好好看))或是也可以嘗試一些今年春天比較跳的顏色也很有型 

T.JPG

那雖然BENSIMON它本人有非常多好看的顏色

但我的第一雙BENSIMON還是忍不住選了白色(羞)因為我真的是個太愛小白鞋的人啊))

而且白色的就是好基本好簡單就會散發出一股休閒又不失優雅的輕鬆感

搭配平日的Off-duty Look也好適合

B1.JPG

簡單俐落的設計 但卻不放過任何一個小細節

這就是正統的法國Style:))

C.JPG

我覺得BENSIMON帆布鞋驚豔到我的一大特色就是它真的好輕好輕!!布料也非常軟!!

走起路來不會覺得腳沉而養成走路容易鞋底拖地的壞習慣

非常輕便好穿好走 所以真的每天出門沒有特地要挑什麼鞋子穿的時候就會挑BENSIMON的帆布鞋

D.JPG

那我覺得BENSIMON就跟Repetto一樣 很多人說好穿也很多人說不好穿

主要原因我想是因為它們鞋底很薄 所以對於不習慣鞋底輕薄走路能感受到路面的人來說可能不那麼喜愛

但對於喜歡鞋子輕巧走路想要感覺到抓地力跟走起來健步如飛的人就會非常推崇這兩個品牌了:)

D1.jpg

對我自己來說 BENSIMON好穿、好搭、非常方便、輕巧、同時又帶有時尚感的設計是我很喜歡的特色

而且不太有搭配服裝的季節限制全年都可以穿

E.jpg

很簡單就很好看:))

E1.jpg

加上它的口比較淺所以能夠露出腳踝 在比例上看起來也會比較拉長修飾

F.jpg

雖然跟大家說『來一雙你的BENSIMON』但基本上一旦愛上BENSIMON的人真的不太可能只買一雙

像我現在就很想包色了!!!(大笑)因為不同的服裝可以搭配不同顏色的BENSIMON 

而且BENSIMON的帆布鞋還能像T-shirt一樣丟入洗衣機清洗!

它就像牛仔褲一樣耐洗 當然洗久了也會像牛仔褲一樣有些許褪色

但褪掉的顏色就會產生屬於自己特殊的美感跟風格跟其他人的BENSIMON就是不一樣

像常常很多人問我身上牛仔褲刷色很好看哪買的?!但它其實真的就是穿久洗久褪色了而已XD

F1.JPG

乍看感覺平凡的BENSIMON能夠直搗人心我想應該就是讓一切回歸簡單

透過簡單的真心去觀察周遭觀察世界 進而在其中描繪出我們共有的情感

也更進一步再透過明亮與豐富的色彩呈現每個人不同的性格與融入每個人多變的風格當中:))

G.jpg

BENSIMON帆布鞋輕鬆的樣式真的幾乎可以搭配衣櫃裡所有的單品

不論輕鬆休閒、充滿個性、簡約優雅、或是甜膩柔美 BENSIMON都能將自己那抹色彩發揮到恰到好處

G1.JPG 

H.jpg

從秋天穿到冬天再穿到春天而進入夏天 你會想要怎麼穿你的BENSIMON帆布鞋?

Sneakers不一定只能搭配T-shirt+Jeans

各種單品各類穿搭都能激發出Sneakers的無限可能與美感

J.JPG

搭配大衣跟橫條紋上衣 有點正式又有點休閒的大人系路線也很好:))

要快步大步在外頭四處趴趴走忙碌奔波的日子我也會選擇踩著BENSIMON陪我一起出門

J1.JPG

針織毛衣加花朵短褲的週末Off-duty Day也是BENSIMON:))

O.JPG

再一陣子春裝就會陸續悄悄輪番來到 我也決定要繼續成為BENSIMON的fans(笑)

爽朗的藍白條紋上衣搭配白色棉麻短褲也是我很愛的風格:))

K.JPG

我很喜歡BENSIMON薄薄扁扁的鞋型 看起來就是簡單隨意地好優雅

K1.JPG

不只是歐美男女星喜愛BENSIMON 就連英國黛安娜王妃和卡蜜拉也都是主顧客

其他更有赫赫有名的國際設計師高堤耶、Isabel Marant、Claudie等等也非常喜歡BENSIMON

甚至Jane Birkin也愛!!(也就是讓Hermes柏金包赫赫有名的繆思女神)

P.JPG

 

如何:))想好要怎麼穿出你的BENSIMON法國輕時尚表徵了嗎

H1.JPG

I.JPG

I1.JPG

很喜歡BENSIMON質樸不做作的特質 精準表現出品牌對生活自然的哲學觀點

透過運用自然樸實的布料以及獨具BENSIMON風格的色彩選用

讓每個人都能發揮出自己個人的性格與魅力特色成為全民式的休閒鞋

L.JPG

BENSIMON不只是簡單的帆布鞋 他們每一年都會針對當季最新流行的顏色不斷在設計上推陳出新

尋找運用大家內心有所共鳴的色彩與布料製作出最新一季的帆布鞋款

快用輕盈的帆布與各種活潑色彩的混搭讓自己展現當代的時尚風格吧:))

最後提供BENSIMON粉絲團官網給大家:https://www.facebook.com/bensimontw

那喜歡法國BENSIMON帆布鞋的人目前可以到北美館禮品書店BENSIMON展示會場』找到

中部也可以在台中的『亞洲現代美術館禮品店』找到喔:))

之後3月他們才會陸續在SOGO復興5F & 京站B1正式上櫃

Z.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