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沒錯!!上回說到來仁寺洞千萬別錯過MMMG Café [回顧請按我]

特別是如果你是個文具迷!那你更不會想錯過這間能挖寶又能品嘗一杯咖啡香氣的文具咖啡館:))

A1.jpg

大家都知道韓國有非常多可愛的設計小物跟令人愛不釋手的文具精品

這類相當厲害的文具品牌跟文具店包括MMMG、10x10、1300K、ARTBOX、Kosney等等

這些全是許多人來到首爾必掃貨一遊的去處(筆記)

那今天要帶大家一同前往的就是文具精品結合咖啡館 位於仁寺洞附近的MMMG Café鐘路總店

位置就在地鐵安國站1號出口左轉直走處就可以找到

B.JPG

MMMG(Millmeter Millgram)這個品牌最初是由幾個韓國大學生共同創立專賣一些創意文具的品牌

由於他們設計的小文具可愛又具有獨特的原創性 因此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很快就打響了知名度

B1.JPG

MMMG在很多地方都有開店 除了總店安國站外 他們在明洞跟新沙洞也都有分店

不過安國站跟明洞除了販售文具小物外也提供餐點飲料 是展示文具同時結合咖啡館的復合式空間

C.JPG

一進門我就立刻被栗子抱枕給吸住))我差點忍不住把這三顆全抱回家))

(一進門就立刻淪陷 MMMG的力量好驚人!!)

C1.JPG

文具展示結合咖啡館的好處就是能夠在盡情挖寶的同時也能順道坐下享用一杯飲料吃些小點心休息一下

但也因為文具專賣同時結合咖啡館 所以文具的陳列空間就相對有限 這裡展示的多半是較為主打的商品

所以第一次來到這裡我有些訝異 畢竟原本以為會是一整間琳琅滿目的文具小物讓我會失心瘋地忘我掃貨

好險!這裡是個冷靜的地方!(笑)

M1.JPG

推開大門 眼前的一樓是個小小的展示區塊 

擺了幾張古董沙發跟皮椅 還有造型圖案奇妙有趣的抱枕

D.JPG

周圍的空間也陳列了一些頗具設計感的文具禮品小物

T1.JPG

一旁陳列的美個小杯子上也都有令人會心一笑好療癒系的標語

J.JPG

牆上也有可愛的小海報、明信片、或噴漆的小標語

T.JPG

在這也隨手拍了下我最期待的12月月曆=//////=(笑) 

K.JPG

幾格矮矮的小樓梯通往簡單卻充滿趣味驚喜的文具陳列區跟點餐櫃檯

D1.JPG

這裡不是一般大家腦海中既定印象的文具店 更多是文具概念店的風格

所以除了充滿原創特色的筆記本、原子筆、鉛筆袋外 其他像是T-shirt、帆布包都可以在這邊找到

E.JPG

E1.JPG

MMMG每一樣設計文具都讓人會心一笑 雖然很簡單但卻充滿一種質樸的童真

像這樣的筆記本絕對不能只買一本 Go Big應該就是要同時購入才有趣吧(笑)

這種筆記本也很適合合體使用XD拿來當你一本我一本的愛情信物或友誼代表也好適合))

F1.JPG

G.JPG

想要買件簡單的設計款T-shirt這裡也有好多樣式可以挑 

將YOU GREAT穿在胸前應該就能時時刻刻昂首闊步地挺胸直行 我好喜歡這樣的喻意:)

H.JPG

一旁還有許多醋咪的文具小物 像是女生很愛的書套、小收納袋、束口袋等等

每樣東西都會讓人好奇地停下來東看西瞧忍不住被吸引

I.JPG

在MMMG也可以找到『FREITAG』這個專做『帆布商品』的瑞士品牌 

不但設計跟生產都在瑞士完成 這個品牌還有幾個非常酷非常特別的重點

在於它的帆布真的是很驚人可以看到風吹雨打歲月摧殘使用過痕跡的那種超防水帆布!! 

有沒有覺得這樣的帆布感覺有些眼熟?沒錯!!這真的就是國外連結大卡車鋪在外層的帆布!!

所以每個FREITAG包即便全新 都會有髒髒舊舊充滿油膩污漬彷彿使用過數年磨損痕跡的硬漢感(笑)

L.JPG

FREITAG的帆布真的就是從那些開了至少有10萬英里之遙的大連結卡車上取下來的

利用經歷過風吹雨打長途跋涉滿佈歲月痕跡的帆布做成一個個獨一無二的客製化messenger bag

此外也不斷創新加入其它像腳踏車零件管線或汽車座椅安全帶或安全氣囊等可回收再利用的材料

這些很酷的構想加上很酷的材料打造出一個個『真男人風格』的郵差包!!

畢竟卡車、帆布上頭機油的污漬、皮帶跟管線、修車場等等的key words聽起來就是很MAN啊))

IMG_6958 拷貝.JPG

也因為是經歷過風吹雨打的帆布 所以FREITAG的包包幾乎沒有一款長得是一樣的

同樣款式有些這裡會有油漬、那裡則多了刮痕 獨一無二真的是對於這個品牌最好的註解

這些包包既堅固又防水 同時都採用可回收再利用的素材充滿環保的意識

L1.JPG

除了帆布背包 FREITAG也有生產其他像錢包、筆袋、手機套、文件夾等等的週邊配件

有興趣的人下次來到MMMG不妨仔細研究一下吧

M.JPG

一樓看得差不多 就讓我們點杯飲料坐下來好好歇一歇

畢竟我可是在仁寺洞一路快走斷了腿))加上外頭0℃天寒地凍我快要感覺不到我的手指不是開玩笑

一樓點餐櫃檯旁邊有個從天而降的小黑板飲料menu 這樣的風格也非常符合MMG Café店內的氛圍

除了飲料這裡也供應輕食跟小蛋糕還有酒 直接在蛋糕跟陳列櫃裡挑選喜歡的糕點就可以:))

N.JPG

飲料部分仔細看看小黑板種類還算挺多 咖啡、花茶、可可等應有盡有

我決定來杯暖呼呼的薄荷巧克力

然後看網路上很多人說6.0或是6.5的價格是美金計價 但付錢的時候店家會根據匯率轉成韓幣收費

但我覺得應該不是耶 因為每日匯率都不同 這樣轉來轉去不是很麻煩要每天一直按計算機嗎(抓頭)

基本上因為韓元的面額都非常大 所以他們隨便一個小東西的價格都是好幾千或是好幾萬

因此他們習慣『以千為單位』 

例如6500他們往往習慣寫6.5 65000就常會看到65然後後面三個0用一條線劃過去代表

所以我的mint choco就是6000韓幣 折合台幣後就約是$156左右的價格

N1.JPG

點完餐就可以直接挑個舒適的角落坐下 店員隨後就會把餐點送上

一樓櫃檯旁邊有一小處座位 可以看到老屋子保留下的水泥牆跟樑柱的原始樣貌

搭配牆上的日曆小海報有種純樸的懷舊童趣 散發出簡單舒服的好感

F.JPG

S1.JPG

當然我們也可以再往二樓走去 每走一格階梯都能感受到這座老建築與MMMG質樸的風格

O.JPG

MMMG Café二樓的空間相較於首爾其他摩登又現代的咖啡館來說空間真的不大

大約八九張桌子的petit路線 就知道假日來這裡一定是一位難求的了(笑)

雖然空間不大但這樣小小的咖啡館也蠻好 反倒讓人產生一種親暱感

而且透過挑高的樓中樓設計還是能讓人感覺到放鬆不壓迫的用心空間規劃設計

O1.JPG

再往上走是三樓空間 

相較於二樓較為整齊的環境 我更喜歡三樓每一處都是使用非成套桌椅拼湊而成的趣味與隨性

P.JPG

P1.JPG

找了張自己喜歡的復古單人沙發坐下 享受這個空間也享受我的薄荷巧克力

Q.JPG

在三樓還發現了FREITAG小吊燈!!這設計也太有感覺了吧))

S.JPG

店員隨即端上來有著滿滿鮮奶油還撒上彩色巧克力的薄荷熱巧克力 搭配MMMG自家設計馬克杯

一旁還有張充滿童趣的餐巾紙可愛到我捨不得用))

(餐巾紙已默默夾入旅遊書中當作紀念品帶回。笑。)

R.JPG

看看這鮮奶油有多滿))我都已經喝了好幾口了還是這樣要滿出杯子外!!

這鮮奶油實在是太銷魂了=//////////=

R1.JPG

散發質樸童趣風格的老宅室內空間裝潢 充滿獨家原創性設計的風格文具

來杯暖呼呼好療癒的熱飲跟可口甜點 靜靜坐在這享受我自己一個人的小旅行

最棒的是!這裡還有免費wifi我終於可以上一下粉絲團跟大家update我的近況不孤單

(早知道把筆電也帶來了!!笑。)

Q1.JPG

安靜地一個人坐在位子上 或看看這或看看那

或翻開筆記本隨筆寫上幾句 或又打開我的大單眼隨手拍下幾張

一個人的旅行是勇氣的展現 也是自我的實現 我很慶幸我能夠這樣沒有包袱

U.JPG

如果你是個狂熱的文具迷 來到仁寺洞可別錯過來MMMG Café走訪的機會

如果你不是熱血文具迷 我相信你依舊不會想錯過這處由充滿設計商品跟童趣老建築所搭建起來的咖啡館

來的時候記得查清楚營業時間噢:))

U1.JPG

 

透過旅行探索周遭、探索不一樣的文化、探索世界 但更多的 是用開放的心態探索自己

你不只是好 而是Great 而是值得你所想要去探尋追求的那些 給足自己勇氣就不會裹足不前。

W.jpg

下一次要去哪裡呢?就走到哪算哪享受一個人的隨性吧(笑)

V.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