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沒錯看到這繽紛絢爛的色彩 心情都跟著明亮綻放起來時髦女孩下午茶聚會大家喜歡哪一種穿搭風格?

今年初春就把自己當作花園裡的小花來裝點吧(笑)用最鮮豔多彩的顏色展開屬於自己的Garden Party

A1.JPG

女孩們的下午茶聚會吃喝的內容是一大重點 吃什麼、喝什麼、又開了哪間人氣餐廳好想去看看

東區的『美好年代』是我口袋中很愛的名單之一

來一杯焦糖布蕾奶茶 再來一大盤罪惡的金黃脆薯 還要再點一大份甜點!!

一切就緒就能開始一下午的嘰嘰喳喳了(笑)

B.JPG

除了聚餐吃喝的話題地點 要穿什麼出席參加姐妹們的聚會也是很令人興奮期待的準備吧:))

每一次的姐妹聚會在出門前都止不住開心地在衣櫃前搭配揀選最適合的裝扮風格

等不及要分享身上單品 等不及要被詢問新入手的單品也太正點 這就是女孩聚會的樂趣之一啊(笑)

G1.JPG

大家每一次的女孩兒聚會都有好玩的Dress Code穿搭主題嗎?

不一定要是像萬聖節那樣drama誇張的穿搭主題 

Dress Code可以是一個顏色、一樣既定的單品、或一種風格

E.JPG

我跟姐妹們的聚會常都伴隨好搞剛但到現場覺得好有趣外加也太有團體參與感的Dress Code(大笑)

點題者獲得眾人讚賞登上Dress Code王者寶座 壓根沒沾到邊的人請接受很愛彼此但仍舊戲謔的言語撻伐

光Dress Code就能讓我們的女孩聚會一見面就笑料百出話匣子大開 也讓每次聚會都有拍不完的照片))

今年大家有什麼Dress Code Ideas嗎?不妨試試看『身上要有一樣極度鮮豔馬上就能聚焦的色彩單品!』

『同時大膽使用三種以上的亮色系單品打造絢爛穿搭風格!』

或乾脆就以『Michael Kors繽紛絢爛花園派對』為Dress Code主題吧

D1.JPG

不用將色彩這件事想得太過艱難或太有挑戰性在衣櫥前來回報頭踱步 害羞穿上用色太過繽紛鮮豔的服飾

那就利用包款配件讓自己變得colorful變得明亮有重點:))這樣的方法是否簡單又好駕馭

D.JPG

今年真的很推薦鼓勵大家大膽嘗試以往不曾想過的色彩!!

鮮豔的綠、俏皮的桃紅、無法抗拒的火紅、高雅的紫羅蘭

各式各樣繽紛的色彩透過不同造型款式的配件 就像花園中綻放的花朵點綴穿搭融入活潑氣息:))

E1.JPG

習慣且漸漸愛上用繽紛明亮的色彩來點綴穿搭後 不妨再更大膽地在身上加入更多絢爛色彩

你會打從心底發現玩色彩搭配竟是如此有趣的一件事:)許多從沒想過可以這般搭配的色彩原來如此契合

就像在畫布上創作般 你會驚訝同時驚喜自己每日不同的色彩搭配竟能如此大膽如此過癮如此出乎意料

你就是自己的畢卡索!自己的Anna Wintour!(笑)

IMG_6473 拷貝拷貝.JPG

從去年開始大家是否也關注到各大時尚精品品牌持續推出流行的W線條包款

身為全球Luxury Lifestyle品牌的Michael Kors同樣也發表了W線條的Selma

C.JPG

我很喜歡Selma包款流暢的線條與防刮痕的荔枝牛皮 加上內部實用的分類隔層及掛鑰匙吊環設計

再搭配Michael Kors精選的花園派對繽紛色彩 還有我喜歡的個性鉚釘元素點綴:))

Selma包款實用同時兼具令人激賞的時尚設計風格 價格也比一般令人咋舌的精品包來得親切好入手

C1.JPG

姐妹們的時髦下午茶聚會應該也少不了一雙時尚又讓自己覺得舒適的美麗鞋款吧:)

穿上一雙讓腳背線條跟身段能瞬間展現優雅魔法的鞋款 這樣的穿搭出門約會也很不錯

快看!!這雙MICHAEL KORS蝴蝶結高跟鞋的線條和柔軟舒適感讓我徹底迷上!!

甜美的蝴蝶結、優雅的配色、高貴的麂皮面料、跟性感的鞋跟!!

B1.JPG

這個春天在Michael Kors的花園派對中 對於色彩每個人都能有最盡情的選擇!!

這雙蝴蝶結高跟鞋的選擇也不例外:))

紫羅蘭色、紅色、卡其色、灰色各式各樣的色彩讓心情忍不住跟著雀躍輕踏步

F1.JPG

除了顏色讓人好糾結每雙都難抗拒外 這雙鞋子的麂皮材質也完美呈現精品鞋款的質感

我喜歡鞋頭上以金色金屬點綴的蝴蝶結 它讓蝴蝶結變得有個性不那麼甜膩

蝴蝶結優雅又帶著時尚線條的設計讓這雙鞋不論在正式場合或休閒聚會都暢行無阻

G.JPG

關於顏色穿搭大家有什麼想法?我自己喜歡用單一搶眼的顏色讓人一目瞭然看到重點

或衣服與鞋子搭配或包包與鞋子兩兩搭配 在身上選擇兩樣單品 

再利用同樣的色系搭配出協調卻俏皮的風格也是我覺得很有趣很喜歡嘗試的穿搭:))

F0.JPG

身上一模一樣的穿搭單品 真的只要換個包包跟鞋款就能打造出截然不同的風格

從高雅路線轉換成一派輕鬆♥ 來試試看吧:))

想要時髦女孩的下午茶風格是更隨性輕鬆甚至帶些俏皮可愛的路線

就將Selma包換成迷你的Hamilton 蝴蝶結高跟鞋也脫掉換成平底娃娃鞋款式來出門!!

H.JPG

是不是就說了Michael Kors這雙蝴蝶結鞋真的讓人好糾結!!不但有多種顏色還有高跟鞋跟Flats鞋款兩種!!

高級的麂皮材質搭配繽紛絢爛的色彩選擇 高跟鞋和娃娃鞋兩款都讓人忍不住想包色啊)))

H1.JPG

其實Michael Kors這雙蝴蝶結娃娃鞋不是完全平底 對穿平底鞋也或多或少想有氣勢的人應該會開心(笑)

仔細看它的鞋跟其實是有些微增高的楔型設計 就算是Flats還是能夠增加些高度

但我覺得這雙鞋最大的大心重點還是它美到翻天的顏色 還有柔軟到不行的觸感啊(愛慘了我))

K.JPG

將強烈的色彩放在包包跟鞋款上就是關鍵 但重點是同色系單品的體積面積都不宜過大

過多的同色系會顯得太過刻意且突兀 最好是用小小的迷你路線來搭配

讓強烈的色彩只出現恰到好處的妝點 Less is more點到為止 利用小配件穿玩出你的別出心裁:))

就讓初春的好心情從色彩開始 每天都是最fresh的花園派對

I.JPG

雖然我向來是個豪邁大包人 但隨著年歲的增長(咳。是品味的提升)也漸漸開始學習欣賞小包之美

探究小包這款造物會如此迷人的原因真的就是它們優雅又可愛到很令女性魂失控啊))

尤其是這只Hamilton可說是Michael Kors最經典的代表性包款之一

因為它的外型不論是商務場合 或下班後的逛街娛樂休閒聚會都是很棒的配件

所以今年特地推出全新的『迷你Hamilton』!!

它的外型是不是有夠小巧吸睛可愛死了))而且價格比一般精品品牌的皮夾還要更便宜

I1.JPG

一般正常尺寸的Hamilton可以輕鬆放入A4文件尺寸 

而全新的迷你款Hamilton將原本的尺寸等比縮小為16.5公分長的肩背包 當然很實際的空間容量就有限

但會購買小包的人絕對不是看上什麼實用的空間容量 絕對就是衝著可愛外型說什麼也必衝一發啊))

迷你Hamilton一共有棕櫚綠色、桃紅、紅色、紫羅蘭四個顏色

一推出就令全球Michael Kors迷驚叫連連 眾人真的是用黃蜂掃貨的方式秒殺橫掃!!

J.JPG

姐妹們的下午茶聚會不用洽談公事也不需要攜帶A4

沒什麼東西要帶只想帶輕鬆出門的時候大包款就留在家吧 今天就用迷你包款時髦搭配:))

J1.JPG

 

忍不住要讓大家看看迷你Hamilton究竟有多petit它的可愛放在大包包旁會更讓人驚歎!!

其實像場合轉換的時候將小包包從大包包裡拿出來是非常好用的一招!

白天上班攜帶優雅又具實用功能的大包款 將小包包放在大包中以備不時之需

晚上一到就拿出小包款前往參加party聚會大變身立即進入夜間模式!(笑)職場的百變女王難不倒

L.JPG

還記得鑲著金色鉚釘的W線條桃紅色Selma包嗎?

是的 Michael Kors的設計就是針對每個人在每種場合對於單品不同的實用功能需求與時尚搭配貼心設想

喜歡大包款?有!喜歡小包款?有!喜歡迷你包款?也有!

就看你今天喜歡跟想要用哪一款的裝扮搭配哪一種的心情:))

O.JPG

初春腳步一來我已經等不及要換上輕便短褲出門走踏 仍是帶著些許微涼的天氣就用針織衫來增添暖意

迎接萬紫千紅到處一片盎然綠意新生的春天 身上的衣著也不妨跟著充滿新意:))

N.JPG

選擇將色彩留在身上、鞋款、還有隨身的包包上 飾品我依舊喜歡簡單個性又具份量的風格

以金色系為主的飾品配件 利用玳瑁跟一些晶晶亮亮的元素添加進來就能讓個性與華麗並存

N1.JPG

隨身東西比較多或聚會結束還有其他約會的時候 就選擇不只時尚也實用的大包款吧

Selma包真的是從正式到休閒各種場合都能勝任的包款 

想幫自己添購一只精品包又希望價格實惠能負擔不倒退三步 大家可以將Selma包納入考慮的清單當中 

找時間漫步徜徉在Michael Kors的花園派對中你會發現它真的很誘人)))

L1.JPG

因為Selma包不只有提把可以手提

M.JPG

還附有長背帶能夠肩背 2-Way背法滿足每個人對於包款不同的需求喜好

O1.JPG

以防刮防潑水的荔枝牛皮為主要材質 底部的鉚釘設計也讓包包四個尖角不容易摩擦破損 

M1.JPG

包包的開口是以拉鏈為安全設計 裡頭的容量空間頗大外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暗袋隔層也不少

此外也貼心設計能勾放鑰匙的扣環:)Michael Kors一直以來真的都用合理的價格設計出充滿質感的單品

P1.JPG

想要放手大膽玩色讓身邊隨時都充滿繽紛絢爛的色彩嗎?

你可以用不同的包款配件Mix & Match隨心所欲的搭配:))輕鬆就能瞬間施展出色彩魔法

Q1.JPG

從優雅紫羅蘭色的Selma包裡拿出大方熱情的紅色鉚釘多功能皮夾

這就是色彩碰撞有如花朵相互爭豔的瞬間 

R.JPG

這款鉚釘錢包一樣也是防刮防撥水的荔枝牛皮手感非常好 不論是自用或是送禮都很推薦!

價格部分跟其他驚人的專櫃精品錢包相比定價也不到六千塊!!

如果在重要節日常苦思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才好 這款錢包我覺得真的會是很不錯的一品

S1.JPG

包包上頭有吊掛一個可拆卸的吊繩 令這款中長夾可以當錢包也可以當作手拿包

裡頭有票卡夾層還有能夠置入手機的隔層 零錢跟鈔票都可放入

這款錢包也有一字排開萬紫千紅的顏色可以挑選 大家可以趕快去專櫃逛逛看:))

T.jpg

當身上包款看起來較正式帶優雅感 如果要參加輕鬆休閒的聚會場合我就會選擇以平底娃娃鞋來搭配

這樣就能讓放假日看起來不那麼像上班日!剛好鞋子的顏色又跟錢包顏色相呼應

R1.JPG

其實每天只要在出門前花些小小心思 善用色彩搭配打扮就能讓一整日擁有好心情:))

T1.JPG

 

2014的春天跟著Michael Kors的腳步來場色彩繽紛的花園派對

利用鮮豔絢麗的色彩就能打造時髦又輕鬆的下午茶約會Look:))大家喜歡哪一種風格?

S.JPG

是一派輕鬆的休閒路線 還是帶些優雅風格的大人系路線?

U.JPG

不妨試試利用不同單品的搭配與顏色選擇自己也來create一座初春的色彩花園吧:))

U1.JPG

V.JPG

2014年初春Michael Kors以Garden Party花園派對』為主題 

透過一系列全新設計的服裝、鞋款、包款融入春天花園中的繽紛色彩 讓2014年開始就充滿繽紛春天氣息

嚮往歐美上流社會的名媛仕女們總愛在自家花園舉辦優雅熱鬧的派對宴會 眾人相聚賞花同樂的畫面嗎?

邀姐妹們在初春花朵盛開的美好天晴中也找個大人氣或口袋私密的聚會地點來場屬於自己的花園派對吧! 

棕櫚綠、卡其色、紅色、桃紅色、紫羅蘭、海軍藍與白色 大家相約以最亮眼的絢爛色彩一同出遊相聚

就以百花齊放的爭豔色彩做為下次聚會的穿搭靈感跟Dress Code吧:))

Z1.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