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呼))好久沒有出現1 Day Outfit的單元了對吧!!來來來))今天快速來update個一日穿搭給大家:))

是宜蘭民宿出遊去那天出現的寬鬆復古系針織外套 也太多人持續寫信來問究竟了吧!!

好的 本日就速速分享這件我自己很愛的Clotho聯名款復古風格中世紀暖衣吧

 

這件寬鬆復古路線的針織外套可以說是Clotho針織單品的隱藏版(笑)

因為這件是Clotho聯名款只限定在女人迷womany.net網站上獨家販售的『中世紀暖衣』

共有文藝奶茶褐跟復古孔雀綠兩款顏色 褐色基本百搭不出錯 但我自己更喜歡綠色濃烈懷舊的復古感

B.JPG

復古孔雀綠除了顏色特別外 我覺得在混色上面的效果也比較明顯

可以看到綠色針織外套同時混著一點白色的毛料 褐色的也是同樣但綠色相對來說看起來就比較明顯

C.JPG

我喜歡這件中世紀暖衣除了顏色外 最大的特色在於它以中世紀宮廷羊腿袖靈感的發想

同時呈現復古與現代的衝突時尚 另外兩側自然垂墜的口袋與下擺線條也很漂亮 略帶著些慵懶的感覺

C1.JPG

突發奇想下身我配了件皮裙 但效果我覺得意外搭配(笑)

其實乍聽到皮裙這個單品我總是心中有驚惶!!感覺不是太龐克就是太追風啊))

但在CHOIES網站上看到這件皮裙就決定放膽一試 因為它的線條感覺很不錯而且料子好像很軟

實際收到包裹後打開果然心歡喜啊))這件皮裙是好物!!

D.JPG

它的內裏是有點像麂皮的質感 很柔軟很滑順舒服

同時因為是皮裙所以擋風的效果其實也是還不錯 只要天氣不是太冷都很適合穿:))

E.JPG

內側的滾邊一樣是很仔細的皮革滾邊 在CHOIES網站上下了幾次單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網站上的產品品質真的很參差 有時收到包裹會傻眼但有時收到就是非常歡喜

這件皮裙我自己愛不釋手覺得是個很值得推薦大家的好物可以試試看

E1.JPG

到宜蘭小旅行簡單地包袱款一款 套了件灰色針織上衣再外罩這件充滿復古風格的孔雀綠針織暖衣

雖然想要走個輕鬆隨性路線但又不想太隨便 難得的週末小旅行還是想要有精心打扮的重點

就用意想不到的皮裙來加入吧

F.JPG

我覺得這件中世紀暖衣的做工真的沒話說!料子非常厚實、柔軟 搭配Clotho出品的細膩針織質感

現代又融入經典且同時執著傳統工藝 這真的是件非常有溫度的復古冬日大衣啊

而且有注意到袖口很特別還特地穿了一個大拇哥的洞嗎!有了這件就算天氣冷吱吱也不需要手套啊:))

F1.JPG

一直覺得皮裙是個若非極度性感狂野就是極度個性暗黑的單品

但今天這樣的搭配我覺得有種文青感(笑)同時也很復古慵懶的風格我喜歡:))

G.JPG

輕鬆出遊所以今天也是平底鞋 這是第一次自己下手購入的CHANEL單品啊))

(算是了了生日一樁願望。大笑)其實這雙鞋看了也有一年還兩年但始終不夠狠啊我!!

故事是這樣的:原本的預算是想要拿去買一雙好喜歡的Alexander McQueen高跟鞋

但誰知道找遍全球各大網站繞著地球跑還讓世界各地朋友都出動但就是全部大缺貨(心灰意冷)

陰錯陽差跟McQueen說掰 回過神來想就覺得那幹嘛不把扣打直接給這雙我看很久的CHANEL啊?!

而且人家還是好穿好實際的平底鞋啊))火速衝到專櫃 

沒想到還有最後一雙白色37號連店員都覺得這怎麼可能!!因為這款式搶手到一下就大缺貨))

正當我還在猶豫但聽到是最後一雙(我承認加上旁邊不少眼睛一直在看著我脫下來想要試穿打包的刺激)

我就決定梭哈了=//////////=啊。祝我生日快樂

G1.JPG

 

同樣的上半身穿搭 如果比起裙裝還是喜歡褲裝 那就讓我們將皮裙換成皮褲看看

這樣的搭配也是很合味啊多出了帥氣跟率性的感覺:))

H.JPG

其實身上這件也不能算是皮褲 應該說是長得很像皮褲的皮Leggings

我自己還蠻喜歡它的拼接設計跟膝蓋處的拉鍊造型

這件的料子非常薄穿起來很軟也還蠻透氣 這件也是CHOIES網站上的

但網頁上的圖片看起來非常貼身是個有夠合路線這樣 但我穿起來鬆鬆地變得非常隨性的迥然風格

J.JPG

這件由Clotho溫暖製作的中世紀暖衣 整體設計的相當蓬鬆寬大垂墜感100%但重量卻非常輕!!

完全不會因為它大尺寸就沉甸甸

穿起來的舒適感我認為就是100分外也沒別的 它的尺寸有S跟M

那我一般都是穿XS之人 但這件外套我自己會覺得真的要拿M號的穿起來才能夠突顯出它的特色

就是要M號才有oversized的寬鬆復古感啊))S號就是相對合身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囉

I.JPG

如何?今天的1 Day Outfit大家比較喜歡搭配皮裙還是搭配皮褲的穿法:))

K.JPG

[1 Day Outfit]

- 中世紀復古暖衣針織外套:CLOTHO

http://womany.net/shop/item/1946?ref=b-slideshow

但這件不確定CLOTHO目前是否還有在販售 因為他們放狠話說情人節賣完就不再賣了(笑)

所以喜歡的大家可以先到他們的粉絲團詢問看看哦:))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lotho-for-beautiful-people/315006841868274?ref=hl

- 灰色針織上衣: Soft Joie@SHOPBOP

http://www.shopbop.com/ranger-top-soft-joie/vp

- 皮裙:CHOIES

http://www.choies.com/product/skate-high-waisted-skirt-in-leather?cid=1472

- 皮褲/leggings:CHOIES

http://www.choies.com/product/pu-leggings-with-knee-zip-detail?cid=1472

- 白色休閒鞋:CHANEL

L.JPG

1 Day Outfit Ciao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