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其實這篇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要歸類在穿搭?閒聊?還是小日記單元?(大笑)

但總之就是一篇疑似拖欠許久的姐妹聚會總是要有搞剛虛華Dress Code主題的趴踢文章(呀逼

之前生日終於完成願望來一場姐妹包飯店趴踢主題就是CoCo Chanel香奈兒穿金戴銀睡衣趴』!!

B.JPG

沒錯!!去年米人生日終於完成一樁從小的小心願(明明說難也不是太難但真要執行起來怎麼會樣棘手)

就是想跟自己的好姐妹們包個厲害的房間 在裡頭大吃大喝大談心做自己再嘻嘻哈哈大玩枕頭仗收工

(一整個行程好滿好充實)當然!!女孩們的房間趴踢一定要有什麼?!一定要有女孩睡衣啊

那這睡衣主題一定不能太普通隨便什麼T-shirt小短褲就了事也太沒心 高質感跟夠假掰的很會路線是必然

由於我今年一直被香奈兒的雲霧網羅(好想要)所以這次主題就決定是CoCo Chanel的時尚女王路線

A1.JPG

當然時尚女王的強大氣場紅唇也是不能錯過的重點!!(儼然是紅唇大使我本人)

所以今晚房內眾姐妹一片性感紅通通的紅唇Dress Code=////////////=

N.JPG

那先來點範例看看什麼叫做CoCo Chanel香奈兒的睡衣風格↓

基本上首要條件就是滑不溜丟感覺好似會反光的滑順如絲緞高級材質

再來就是有領子、有滾邊、同時上下成套的款式 最後就是穿上睡衣的時尚王者氣勢!!

B1.JPG

總結以上元素我也要來張電影海報封面照

由於我不抽煙(是拒煙大使)加上飯店房內也禁煙(同時是臉皮很薄大使)怕警報器響千萬不要

所以我們拿掉香煙保留氣勢這樣可好

C.JPG

由於香奈兒女士本人是相當嚴重的經典黑白色控 所以她的睡衣也是非黑即白

但年輕女孩就是青春不留白 所以同樣香奈兒風格的睡衣其實除了黑白色系也是有許多繽紛色彩

不論是搶眼桃紅或優雅的紫與藍 總之把握住滑不溜丟+領子+滾邊+上下成套的大原則就對了!

C1.JPG

那為了這天的隆重主題趴踢 好姐妹們一起合訂了台北的W Hotel景觀房))正對101吶!!

O1.JPG

如此高規格盛宴我也是走了梭哈路線這樣!火速從SHOPBOP上找尋也太會的CoCo Chanel風格睡衣!

基本上要買這麼外國風格的睡衣在台灣真的很難找 因為台灣的睡衣真的通常都比較可愛

不然就是風格在地化或偏向日系充滿滿滿蕾絲與蝴蝶結的蘿莉塔路線

所以通常我出國就會瘋狂搜尋購買睡衣(以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每次出國我買最多的就是內睡衣XD)

G.JPG

總之這種人身在台灣的時候像SHOPBOP這種國外網拍就是我最後的一線生機啊))

果不其然!!立刻就在上頭找到超多符合這次主題的睡衣 每一款都好看到我難分難捨)))

最後想說生日嘛))加上睡衣這種貼身又會每天穿的東西我覺得真的要選好一點的

逛到Three J NYC的這套Coco Pajama Set完全一見傾心!!超粉嫩的蜜桃色搭配優雅灰色滾邊啊=////=

D.JPG

生日當天來到W Hotel迫不及待就來穿上剛收到包裹熱騰騰的新睡衣太開心了))

那這套睡衣剛剛上到SHOPBOP幫大家看了下 目前只剩下L號一件(登愣)

但還是提供網址給大家逛逛看加入追蹤清單吧 搞不好它哪天又補貨了也說不一定(?)

http://www.shopbop.com/coco-pajama-set-three-j/vp/v=1

收到實品真的是好喜歡到在房間跑來跑去))果然是滑不溜丟睡覺做夢都會笑的材質!!

P.JPG

特別喜歡領口跟袖口還有下擺的淺灰色滾邊 就連褲頭的綁帶也是同樣的淺灰色搭配

穿著這樣的睡衣感覺就是時尚女王上身滿足到微笑都快開到太陽穴啊))(欸對。我都不走公主風這樣)

D1.JPG

Three J NYC這個品牌就是以奢華的時尚感與經典睡衣的復古原型出發 同時擁有不可思議的舒適

更多這個品牌也可以在SHOPBOP上找到 像現在即將進入春夏 下半身也有出短睡褲系列:))

http://www.shopbop.com/three-nyc/br/v=1/2534374302207144.htm

E.JPG

那這晚的生日趴踢主題不只是CoCo Chanel香奈兒睡衣這樣簡單(嘖嘖)

還要搭配上『穿金戴銀』這個主題一起同時進行!!畢竟時尚女王『氣場』最重要!!

鼓勵大家能多花俏有多花俏!!反正我們這群人向來誇張又瘋癲嘛(這就是為什麼要選辦在房內才私密)

(話說要是我有這個鳳冠霞披那一切就更完美了!!決心從今天開始物色搜集!!)

F1.JPG

為了這個美妙的夜晚 下午立刻就拉著大仁先森去摳斯摳採買 開心買了一牛車

H.JPG

滿滿的派對食物跟夜晚的杯盤狼藉這就是趴踢的真諦嘛!!

L.JPG

前一天上法文課前還特地衝去買了生日趴踢小帽子(看我最搞剛!!歐爺

L1.JPG

眾姐妹們都齊來到W Hotel的這天 

我也準備了一份維多利亞秘密睡衣組寄去給遠嫁到日本的人妻姐妹當生日禮物

我們的生日只差四天 以前都會一起慶祝的 但她現在都在日本負責吃關東煮(誤)

不過話說這睡衣組寄去沒多久她就捎來捷報說我要當乾媽了))我只能說我就是太會挑禮物!!(挺)

H1.JPG

除了我買了一牛車的派對食物 大家也各自帶了蛋糕、點心、炸雞分享餐(笑)

這晚的食物有點爆炸性的多到誇張))))))

J.JPG

準備好有夠會睡衣跟一牛車的派對食物跟生日帽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樣開心笑鬧的女孩時光啊))

(然後自己在做圖搜集資料的時候都不得不讚歎歐美睡衣怎麼會這樣時尚!!完全可外穿!!)

M1.JPG

好放鬆、好隨性、好自在 倒滿香檳挖著蛋糕抓著Pizza 然後跟著音樂跳上跳下

接著隨便因為某個人說了一句再無聊不過的話所有人笑成一團 大字型倒在床上享受週末夜晚

G1.JPG

但我們的姐妹聚會每次總都跟想像有些出入 有些人表現完全是100分傑出青年表率!!

穿金戴銀!虛華!氣勢!紅唇!CoCo Chanel就是要珍珠的小細節都表現得很好

那也是會有那麼幾個人抓不住Dress Code方向 我的CoCo Chanel風咧))

(除了性感到險些要馬賽克版本 還有一個在鏡頭後方隱藏版的地勤空服員穿搭已讓我聲淚俱下)

J1.JPG

不過只有好姐妹窩在一塊的夜晚真的很開心啊))齁~~~~~~~搭啊!!!!

K1.JPG

大家帶來了一瓶又一瓶的香檳跟紅白酒 雖然我是三口倒但今晚可以倒在W房內我就喝的很梭哈(笑)

從少女到輕熟女再到已有人準備要當媽媽的過程 希望我們的友誼一直一直繼續永遠是最要好的姐妹

K.JPG

謝謝有這麼多我愛的跟愛我的人陪我一起過生日 跟你們在一起是我最大哭大笑有夠做自己的時光

有多愛?大概就是我用力擁抱你們的程度會讓你們的脊椎從椎間盤狠狠突出這樣!!(超狠!!)

M.JPG

Girls Just Wanna Have Fun♥Happy Birthday to Me

我好喜歡的女孩睡衣派對夜晚:))

N1.JPG

 

那話說我真的是個買睡衣上癮的人(笑)

R.JPG

還記得以前說過很多朋友都覺得花錢買睡衣幹嘛?到底誰看得到?

話不是這樣說 這就跟有內在有涵養只看照片誰看得到?家裡乾淨誰看得到?內衣好看有質感誰看得到?

但很多東西就不是為了要讓別人看到而選擇 而是自己知道、自己能感受到、自己能擁有更好的而選擇啊

W.JPG

我是個很注重小細節的人 也喜歡透過一些小放鬆寵愛自己對自己好一些

所以貼身的穿搭單品對我來說都是屬於我自己的little indulgence

之前在宜蘭民宿那篇出現了好多人詢問的睡衣也是在SHOPBOP上購入的Wildfox:))

Q1.JPG

那我的這件是淡粉紅色搭黑色滾邊 網頁上也已經沒有了

但同款還有黑色搭配白色滾邊的經典色系大家可以逛逛看:))

http://www.shopbop.com/taime-set-wildfox/vp/v=1/

S1.JPG

買了Three J NYC香奈兒風的睡衣後就忍不住開始在SHOPBOP上大物色睡衣))

Wildfox這組Je T'Aime PJ Set是粉嫩嬰兒感的粉紅色系 感覺甜甜好入睡(笑)

一樣是有領子跟滾邊的上下成套設計 但材質就不是輕薄滑不溜丟的那種 而是柔軟的棉質

Q.JPG

Wildfox的睡衣在背面都有不同的slogan代表不同的系列

穿上這樣的睡衣就根本想賴在加不出門啊(伸懶腰再滾個三圈)

P1.JPG

買了之後太好穿 跟滑不溜丟的舒適不同 雖然少了奢華貴氣路線但棉質的真的就是很踏實的選擇

加上覺得春夏到了除了可以考慮短褲的樣式外 一件式的睡衣也是方便又好穿 所以趕緊來下標!!

不然SHOPBOP購物真的是跟全世界女性搶貨啊))太激烈了我每次都搶得手心冒汗很緊張!!

V.JPG

一件式的也是分成粉紅滾黑邊跟黑色滾白邊兩款 後面的slogan是Dreamer:))

http://www.shopbop.com/dreamer-sleep-shirt-wildfox/vp/v=1

U.JPG

Wildfox的睡衣在前側還有個小口袋 上面繡著品牌的Logo更添精致感

T1.JPG

每天都在舒服睡衣的包覆下進入夢鄉跟甦醒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

T.JPG

再套上個眼罩這樣完全就是時尚睡衣雜誌!!

R1.JPG

好咧))以上就是疑似拖欠許久的姐妹聚會總是要有搞剛虛華Dress Code主題趴踢文章

同時也介紹了最近米人我自己喜歡的國外睡衣 這陣子這類型帶些復古時尚感的睡衣在歐美很是流行啊!

大家要是想要找好看又舒服(同時又不會因為布料太少讓自己著涼)的睡衣可以快來逛逛SHOPBOP

這裡幫大家找出了太好逛睡衣精選:

http://www.shopbop.com/clothing-lingerie-sleepwear/br/v

U1.JPG

那話說有看到喜歡的趁台灣時間2/25晚上9點到2/28下午4點可以趕快把握為期約三天的特價活動!!

就是在信箱收到了VIP通知就火速來update這篇啊))每次一有好康折扣碼就趕緊分享給周遭眾親友

當然米編的小粉絲們我也是會無私好好照顧啦=/////////=

只要在結帳時輸入折扣碼『BIGEVENT14就可以享有買越多折數越多的優惠(呀逼

大家看看有什麼喜歡的東西就趕緊先放入購物車hold著免得一開跑什麼尺寸都搶不到(默)

跟全世界女人PK搶單品這件事情實在是太緊張需要戰鬥策略跟全面衝刺啊))

Z.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衣 派對 SHOPBOP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