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2月份甜滋滋的情人節 突然就也想在指尖上加入一抹誘人又帶些春日氣息的小桃紅

今年桃紅跟粉色系是主打 所以這個月請AnnLaLa幫我用拼貼方式加入小桃紅做出彩繪玻璃般的華麗:)

B.JPG

這個月完成的拼貼光療指甲樣式頗有國外大教堂裡那一片片大彩繪玻璃的華麗氣勢吧(笑)

以透明、白色、桃紅色、跟銀色箔紙不規律地彼此拼貼 再以黑色細線描邊勾勒

為了不讓整體看起來華麗的力道過猛 所以也特地挑選幾隻指甲留下透明的底色呈現透視感

C.JPG

左右手各留下兩隻指甲以透明底色作為base 再以鉚釘銅片跟小鑽飾作為點綴:))

D.JPG

左右手的鉚釘銅片樣式略有不同 但這次主要都選擇外框的風格

這樣看起來還蠻有個性的吧))因為不想要太過華麗感 所以就用個性來balance

E.JPG

像指甲彩繪這樣小巧精緻的東西 但因為加入了搶眼的桃紅色

所以就算遠遠看也是搶戲100分啊))(滿意

外加今年因為太流行桃紅跟粉色系 所以衣櫥內也新增不少這個色系的單品

在指尖也加入小桃紅後一整個跟穿搭都無縫接軌好搭配了這樣(笑)

F.JPG

幾隻搶戲搭配幾隻沒那麼搶戲 設計出一個很完美的平衡啊))

殊不知為了這樣的平衡每次去找AnnLaLa做指甲她都快被我盧死XDDD

G.JPG

不是嘛))這指甲樣式實在太重要 只要樣式做得好一整個月有意無意盯著手指心情都跟著好啊

H.JPG

這個月完成的大教堂彩繪玻璃拼貼樣式呼聲也好高!!

情人節那天去上法文課跟大家粉絲團連線 明明在咕噥我情人節竟還乖乖坐在位子上上課的事

結果每個人都在跟我說指甲好好看!!(你們這樣對嗎!!只好拿筆尖戳背上演那些年了)

I.JPG

不過是說這小桃紅也真的是太適合春暖花開一片綠意盎然的這時節了是否

(看得我都想來首鄧麗君的好預兆了→點我老師音樂請下

J.JPG

然後寫到光療美甲樣式我就突然想到先前月份做的斑馬紋款分享文中大家有問的一個問題))

就是手上的蕾絲戒指那乾脆我就這篇跳出來回答吧!!(我跳)

K.JPG

蕾絲戒指的品牌是法國的Aurelie Bidermann 

這個品牌飾品的特色就是很精緻、很優雅、同時帶點古董氣味

一系列的飾品中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蕾絲樣式的戒指跟寬版和細版的手環

(但因為手環價格太驚人了 所以我還是先用觀望的啊哈哈。乾笑。)

L.JPG

運用堅硬的金屬卻能做出好似蕾絲般柔軟的shape跟texture 其精細度可見一斑

另外在飾品上還有設計師Aurelie Bidermann名字的縮寫AB

M.JPG

這個品牌的戒指我是在SHOPBOP上購入的 有分不同的尺寸所以更好挑選:))

那照理來說如此喜愛金色飾品的我本人應該會挑個金色款

但我覺得帶點黑黑舊舊的顏色比較是我心中對古董蕾絲的印象(這就是種印象很主觀也沒為什麼XD)

另一個原因是這個顏色比金色便宜許多(好老實!!)總之我就覺得這顏色比較酷比較特別啦!!

連結在這提供給大家逛逛:

http://www.shopbop.com/vintage-lace-ring-aurelie-bidermann/vp

N.JPG

法國品牌Aurelie Bidermann的飾品在這邊有更多的款式:

http://www.shopbop.com/aurelie-bidermann/br/v=1/2534374302207810.htm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說的蕾絲手環 美翻了!!

剛好這幾天SHOPBOP有折扣大家可以趁這時利用折扣碼『BIGEVENT14』入手自己喜歡的單品:))

那話說昨天一堆朋友趁我在外工作中手邊沒電腦一直what's app來炫耀自己已手刀輸入折扣碼買到戰利品

(你們自己知道是誰)可惡))好險我衝回家也順利買完了耶乎(享用舒心茶)

O.JPG

好咧以上就是這個月AnnLaLa再度巧手難不倒的彩繪玻璃拼貼樣式

P.JPG

認真再五十遍說 AnnLaLa真的很手巧!世界強!!

而且她每次幫我做的光療要不是因為我受不了長指甲真的都可以撐一個月還不崩壞!

不過她也都約好滿好難卡位!!(就跟我的美睫師Ivy一樣滿!!)

因為主要是一人的工作室 所以大家如果想去做指甲記得絕對絕對要先預約啊))

提供AnnLaLa粉絲團給大家 這裡還有更多精巧的光療指甲樣式大家也可以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Annlala.nail?fref=ts

下個月要做什麼樣式好呢?做完再跟大家update吧

Z.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