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欸沒錯 這羽毛裙就讓我有種拉丁舞后一整個氣勢很強的感覺(笑)其實我很喜歡羽毛裙吶

這就是只要簡單一件就能立刻呈現華麗感的單品配上好多人在問的紫桃紅高領毛衣 週末約會一日穿搭

E.jpg

 

週末小約會想要來點驚豔大仁先森的路線(一下樓就要嚇死他XDD) 

其實高領毛衣就是個很基本的單品 但選擇今年時尚正夯的桃色立刻就能幫基本單品加分!!

加上這件毛衣的版型很好、料子也柔軟 我完全就是跟它一見如故這樣

C.jpg

那其實我是個很少穿高領毛衣的人啊(總覺得有點憋又有點癢央以及視覺上看起來會沒脖子)

但因為這件高領毛衣的顏色帶點紫又帶點桃實在讓我抗拒不了啊這顏色))

加上某日夜晚在SHOPBOP上看到它只剩最後一件!還是XS我的尺寸!還有竟然打了7折!!

我這不包下來對不對啊我(一切太合理就火速打包)

加上前陣子一直寒流有夠冷 我完全就是需要一件衣櫥裡沒有的高領毛衣啊嘛

B.jpg

那因為毛衣本身已經是這樣高領 所以也沒辦法戴什麼太細太幼秀的小項鍊

但不戴項鍊感覺今日穿搭脖子跟胸前好像又有些空空的

所以今天戴了這陣子很愛的紐約飾品品牌CAROLEE的龐克教主項鍊來搭配

這條頸鏈結合珍珠跟水晶帶些領口的感覺剛好一圈圍繞在高領毛衣外頭 既能襯托毛衣又不會被掩蓋

D.jpg

CAROLEE是美國第一夫人最愛的紐約時尚飾品 

這個品牌擅長以各類珍貴的半寶石、純銀、皮革、奧地利水晶等素材

融合紐約時尚風格再搭配簡約線條及精緻珠寶做工 創造出獨特同時質感足以媲美珍貴珠寶的時尚配件

不過我自己覺得他們以前的風格都比較成熟(就真的是熟女比較能在這櫃成為VIP醬←我是否太老實說)

不過近幾年來CAROLEE慢慢轉型 開始針對都會時髦女性設計出越來越多極具特色的紐約時尚風格飾品

今年的龐克教主系列我自己就睜大眼超級喜歡的啊))(之後再陸續跟大家分享

D1.jpg

高領毛衣大家下半身會想怎麼搭?一般應該就是牛仔褲吧

高領毛衣+牛仔褲的休閒風格的確是很不錯 但如果今天想走讓他耳目一新這是隨?!的小約會路線

那把高領毛衣拿來搭配短裙的路線也很不錯

如果還想再更驚豔更讓人眼睛一亮 選擇一件本身相當有重點的裙子那就更好不過

在REVOLVEclothing網站上一看到這件聯名限定款的羽毛裙我就爆衝了))

當時看到它有黑色、黑綠色、藍色 我是很想三件都衝啦但還是默默先轉開水龍頭沖個涼最後先買黑色

羽毛裙這東西我真的從以前就大愛 因為只要簡單一件隨便的上衣搭什麼都感覺好會啊(大笑)

E1.jpg

普通日子的話我就穿Bensimon平底鞋了 但因為今天是週末小約會(嘿

所以就來搭個也不是太高的高跟鞋(這樣勉強也還能好好走路不撲街)

我很喜歡這雙高跟鞋變化莫測的顏色 隨著角度它就是很有一種宇宙太空感

F.jpg

依舊是我很喜歡的Casual Chic簡單隨性的穿搭

只是下半身單品跟飾品還有鞋子稍微改變風格 整體的style看起來就會變得優雅小華麗:))

G.jpg

今天小約會在咖啡廳悠閒度過一下午 我點了一個蛋糕叫做『皺皺』(它真的好皺啊)

H.jpg

大仁先森點了一份里肌豬肉起司三明治 雖然其中有一半都到我肚子裡了哇哈哈(擦嘴)

I.jpg

週末約會小穿搭偶爾稍稍在小處變化 也讓坐在對面的他驚豔一下吧=///////=

I1.jpg

話說我原本怕大仁先森看不懂我的珍珠項鍊 沒想到竟然被他稱讚好優雅很好看

(但這明明就是龐克教主的Rock n Roll風格不是應該要很Heavy Metal嗎?好吧。我也覺得很優雅XD)

J.jpg

啊))我愛死了羽毛裙 雖然這種東西就是not for everyday wear

但有需要的時候就會覺得衣櫥裡有它真好(笑)以上好久不見的1 Day Outfit提供給大家約會小靈感

J1.jpg

[1 Day Outfit]

- 紫桃紅高領套頭針織毛衣:Cynthia Rowley @SHOPBOP

http://www.shopbop.com/mock-neck-textured-sweater-cynthia

但這件SHOPBOP上已經賣完了 大家喜歡這個品牌的話今後可以放入自己的購物車裡follow

http://www.shopbop.com/cynthia-rowley/br/v=1/2534374302049044.htm

- 黑色羽毛裙: BLAQUE LABEL X REVOLVE FEATHER SKIRT @REVOLVEclothing

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blaque-label-x-revolve-feather-skirt-in-black

- 銀色高跟鞋:CHOIES

- 珍珠頸鍊:CAROLEE @台北SOGO本館

CAROLEE台灣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aroleeTaiwan

Z.jpg

1 Day Outfit Ciao把握這週最後的禮拜天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