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拷貝.JPG

欸對。就二月份過完我才熊熊發現我完全忙到把一月份的鋼鐵Q小日誌都給忘了(開始搜尋銀杏訂購)

那就結合充實的一跟二月來update吧!話說看了首圖突然覺得自己風格好百變可塑性好強欸(大笑)

B.JPG

 

一月份在充滿人文氣息跟悠閒步調的富錦街咖啡館內

擔任『LUMIX GM時尚美覺攝影聯展體驗會』的首位駐站部落客 好開心跟大家共度一個愉快舒適的下午

雖然我不是非常厲害的相機玩家或大神 但能小小分享我自己使用相機跟攝影的心得也很不錯

C.jpg

一月跟二月除了實體活動 也接到了幾家雜誌邀約採訪分享自己對於彩妝跟保養的心得

提了一大箱自己的壓箱寶沈甸甸來去到攝影棚 第一次遇到外國攝影師的拍攝感覺相當新鮮:))

C1.JPG

而且法國攝影師超級會拍的啊!!雖然一邊拍攝他一邊讓我用憋腳法文跟他對話導致笑場頻頻

但幾個感覺很厲害的摸們仍舊是瞬間捕捉!!大師幫我一整個拍得氣勢都出來了!!

D.jpg

跟台灣手工女鞋製作設計師LiLi Jan的聯名鞋款企劃也如火如荼熱烈進行中

其實這個聯名合作案從年前米人就開始埋頭動筆相當專注地投入發想當中了吶))

反覆修改多次才終於拍板定案將自己的設計草稿提出 『米主編的聯名限量鞋款』敬請期待

不過我想也是還沒那麼快啦(好多人一直在追問我進度這樣)因為我很龜毛嘛(大笑)

總之我希望它會是一雙充滿巧思、細節、還有小意涵 能帶大家前往美好方向的好鞋子:))

D1.jpg

認真工作之餘 學習法文這件事也同步相當認真進行中!

認真到連2/14這樣感人的日子我都忍耐要自己忘卻大餐乖乖坐在教室裡的第一排位子上(哭笑)

J.JPG

連YSL辦在W Hotel如此好玩的派對夜晚 我也在主場一結束就抓著包包跟法文課本直奔剩下的第三堂課

從香檳、美食、跟熱鬧的音樂中瞬間轉換到安靜的教室中有種好不真實的感覺 

上一秒還在VIP PARTY 下一秒已低著頭寫練習題(搭配這大裙子感覺像是真人實境版仙度瑞拉)

I1.JPG

我覺得自己已經練就一身角色抽離跟瞬間進入狀況完全入定的好本事XDD

I.jpg

一月份也終於把自己家裡跟小房間翻修佈置完成的文章交給大家了

Before跟After我寫了世界久啊))(久到現在再回想起來我都抖到害怕啊)

E.jpg

不只是寫了世界久 就連準備的過程也是世界久(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都讓自己腿軟盜汗的龜毛)

但也終於找到自己想要的復古大鐘然後這陣子對於居家擺飾跟寢具完全無法抗拒))))

E1.JPG

忙著整理佈置家裡 趁農曆過年前也趕快幫自己長得有夠快的小布丁補染了一下

設計師Elaine這次還順便加了幾撮歪果人感的淺色挑染我好喜歡啊))

H.JPG

過年期間稍稍有幾天可以休息的年假可以放鬆一些些 也跟好姐妹們聚會碰頭

開春第一聚的Dress Code就是『大紅大紫大橘大利!!』(笑)

F.JPG

過年那陣子寒流一直來冷翻天))幫大仁先森跟自己買了兩頂毛帽(這就是身為女朋的貼心。挺。)

G.JPG

年假一放完 依舊是緊鑼密鼓的工作排程 我的每日真的都滿滿滿不枉鋼鐵Q這江湖名號

今年開始有種快要變成MTV台『路小米的時尚朋友』固定班底的錯覺啊哈哈哈)))

從一開始的抓不到tempo很是慌沾到現在可以很隨性地做回大咧咧的自己了(咦)

K.jpg

而且接下來似乎有機會挑戰外景主持人的工作哦!!(媽啊是又要開始讓我陷入胃酸分泌的慌沾嗎)

如果有機會的話再請大家多多支持啊=//////////=我會甲又再甲又do my best

除了沒日沒夜地埋入工作中 依舊是很熱血地每週持續Nike Training Club的肌耐力養成!!

希望鋼鐵人小辣椒的馬甲線可以有朝一日不是夢哦哦耶耶I 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 errrr

L.JPG

一月不知道怎麼搞得疑似得到會上吐下瀉的流感(?)總之手腳無力但也總算是跳完一月份的舞蹈課

同班一起上課的妹妹竟然帶了我的書+自備麥克筆給我簽名!!出乎意料的可愛啊!!

竟然還說之後要親手做杯子蛋糕給我吃))這麼窩心讓我瞬間又充滿力量可以連續wave個二十下了

weekly 2 拷貝.JPG

是說參加路小米的時尚朋友錄影後 認識越來越多的時尚品牌跟新奇有趣的小玩意兒

像是用手機就能輸出Polaroid的復古照片 在攝影棚現場把握機會快手洗個三張!!

陪著我到處東奔西跑吃頭路的浪跡天涯小行李箱這個月被硬肌肉大仁先森弄壞了(吃我鐵拳!)

但也因此我得到了一個好好推好輕巧的RIMOWA現在出門工作有稍稍輕鬆些(點頭鐵拳收回)

M.JPG

現在對於接睫毛這件事情已經是完全不容暫緩(笑)太方便了啊))接了睫毛後恣意素顏清爽無比啊

一月份美睫師Ivy幫我接了中段比較長的樣式 二月則改成尾段比較長的樣式 看起來都很自然

總之每次去那邊躺下睡著再次睜開眼睛就有全新的驚喜(笑)每次交給她決定的樣式我都好喜歡:)

接了睫毛後上節目錄影也變得好輕鬆 因為我實在不會黏假睫毛啊XDD(為何唯獨這件事我就變得手拙)

這個月也到書局站著看完了幾本書 『別相信任何人』是之前站著一口氣看完的小說

這次一口氣看完的是『決戰王妃』 這兩本是截然不同類型的小說但我都好愛

N.JPG

忙碌緊湊的每一天 好險週末有人可以帶我去度假(湊近

宜蘭好山好水好吃又好玩(還有好長好長還沒寫完的遊記。靜默。)

O.jpg

沒辦法))每到一個地方照片都可以拍上上千張整理起來好崩潰))

加上有好多內容想要分享看來這宜蘭遊記文章編排之路是不簡單啊))再等我一下下吧

P.jpg

但也有可能我還沒動工開始寫就又再跑去宜蘭玩耍了(?)因為我們兩個對宜蘭深深著迷啊))

之前跟大家提過的蘭城晶英一鴨五吃才小小介紹 我發現周遭也一堆朋友手刀揪團衝一發了!!

O1.jpg

忙碌的一、二月 謝謝我愛的人也全都陪在我的身邊幫我加油打氣

一頓飯不只吃飽也吃出滿心的歡喜啊(這不是金莎嗎)謝謝你們讓我覺得好幸福=////////=

P1.JPG

有好菜、有老友 真的人生亦富翁吧 心裡的充實與踏實擁有遠勝過其他:))

總是在跟你們的一番長談與嬉鬧笑聲中我能再次獲得滿滿的力量跨出步伐面對一切

Q.JPG

二月第一次大包小包下到南部舉辦二手拍!!高雄溫暖的好天氣讓腳步也跟著輕鬆

跟大仁先森一同騎著腳踏車來到Sophia Wang的門口驚訝看到真正有夠長的排隊人潮!!

謝謝你們大家不辭辛勞跟好長時間的排隊等待啊))能看到你們我覺得超級超級開心

當日二手拍所得米人跟Sophia Wang也一同捐出部分給慈善團體幫助兒童營養午餐及學費:)

R.JPG

那話說會騎著鐵馬登場完全是個意外(斜視大仁先森)

當日出門大仁先森發現我們下榻的旅店有租借腳踏車服務就問我要不要騎車過去二手拍現場

我說不要(不假思索)結果他拿出相機說妳坐到腳踏車上我幫妳拍照(於是我就上馬 不假思索)

接著他擺明沒心地隨意胡亂按了兩下快門說『不然我騎腳踏車載妳過去好了!要不要?』

我歪著頭想了想也好 但其實根本被他揪住我懶得下馬嫌麻煩的個性 殊不知一步步中了圈套啊我

只見他轉身進入旅店向櫃檯租車 再次走出大門他直接轉向我隔壁順手牽了一台鐵馬

接著一躍上馬轉頭跟我說『走吧!這邊!』還搭配揮揮的導遊手勢

什麼走啊這邊?!?!啊不是要載我嗎這位先生!!!(青筋浮凸)

只見大仁先森悠悠地說『櫃檯人員說不能雙載耶。所以我們一人騎一台快點走吧不然會來不及哦!』

就是這樣 我們一邊騎著腳踏車我一邊聽到自己指關節喀喀作響我又中招的聲音。

R1.JPG

但話說在高雄騎腳踏車還挺舒服的 天氣好路又寬敞車也不多二手拍結束我們在高雄住了兩晚

騎了腳踏車去了好多地方也吃了好多美食 晚上還很有氣氛地兩人在Bar裡喝個小調酒吃吃牛排宵夜

S.JPG

好咧!!接著是Fashion News Update時間

一進入春天馬上就欣賞Michael Kors初春Garden Party 鮮紅、亮綠、豔桃、紫羅蘭一片繽紛盛開的春意

忍不住也從衣架上挑了幾件自己喜歡的單品害羞進到更衣室換裝=///////////=好喜歡MK風格

T.JPG

話說這個月到STEVE MADDEN赫然發現國外超紅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竟然也跟SM推出了聯名款!!

從平底到高跟、從基本素色到狂野豹紋好完整的一系列鞋款

站在這些聯名款前面我都忍不住要肅然起敬行舉手禮了!!大家有看過這系列設計了嗎

T1.jpg

在粉絲團上即時連線call out求救的豹紋v.s.乳牛 沒想到乳牛竟然獲得超高人氣!!

但因為我的尺寸豹紋剛好全省只剩最後一雙!!於是本來我也想打包乳牛的最後又被豹紋牽著走(笑)

U.jpg

今年很流行桃紅跟粉色系 所以這陣子衣櫃裡也開始漸漸加入以前幾乎從未上身的粉色系單品

連指甲也跟進吶!!只要加點桃桃粉粉紅紅的感覺人也充滿蓬勃生氣啊

V.jpg

最後要謝謝大家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一路走來陪著我好幾年

全新的2014也讓我們一起走入吧

這月某日洽公結束跟朋友一塊轉進東區小餐廳喝咖啡聊工作、聊生活、聊近況、聊著那些總會遇到的顛簸

用餐畢結帳準備離去前 店內可愛的短髮女服務生走過來偷塞了張小紙條到我手中

『櫃台那邊那個女生要給妳的』她動動手指示意說

我順勢看向櫃台 是一個綁著馬尾羞笑不敢轉過身來看我的女服務生(啊小可愛,you made my day

謝謝你們大家))真的。有你們我真的覺得我不枉此生啊我!!(淚)

W.JPG

話說原本隨身放在包包裡打發每日通勤時間用的閒書讀物已開始從小說換成法文書籍

小小本的口說跟單字還不錯 搭車的時候就可以把握時間多背幾個單字跟例句也好

這週也同時為了三月份即將到來好多場的演講和講座活動工作在認真準備著投影片內容

有一陣子沒有進行演講活動了 三月幾乎每個週末都有一場 卻不巧這禮拜我感冒到有點嚴重昏沈沈。。

希望快快好起來不然鼻音濃烈我怕這樣演講再搭配大流鼻水會有太性感的印象(大笑)

J1.JPG

呼))依舊是充實的每一天 依舊是全力以赴能做得就做到最好的每一天:))

鋼鐵Q的手機日誌讓我們三月見(說好的不熬夜打完這篇又已經快要凌晨兩點了。哎唷喂。)

Z.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