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沒錯))大驚訝!!上禮拜在FB粉絲團不是跟大家說我接到一封意想不到的e-mail於是又驚又喜嗎?

究竟是啥事大家都好好奇(笑)就是我竟然接到NYLON JAPAN編輯的Taipei SNAP台北街拍邀請!!

B.JPG

事情是這樣的 依照每日工作之外還是工作的打開信箱慣例

我看到一封標題寫著『 Hi from NYLON JAPAN, fashion magazine‏』的e-mail

打開後看到信件署名為AYAKO SUZUK雜誌編輯

也就是說!她是鈴木小姐!也就是說!這是一位泥轟令的來信啊!!

那關於NYLON這本雜誌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

American Next Top Model全美超模第19季的冠軍就是可以登上NYLON美國版的封面!!

C1.JPG

NYLON是一本主要focus在流行文化與時尚報導的美國雜誌

雜誌內容從beauty、藝術、音樂、設計、名人穿搭、旅遊、3C等等通通都涵括在內

NYLON的名稱即為New York紐約與London倫敦的縮寫 而這本雜誌也有出我很愛看的日本版

我覺得充滿強烈個人特色我很喜歡的model水源亞希子就常出現在這本雜誌中:))

C.JPG

這封來自鈴木小姐的意外e-mail中寫到

『When I looked for the fashionable taipei girls, I just found you.

Then,on May issue of NYLON JAPAN, we have the featuring taipei street style.

So would you like to corporate for TAIPEI SNAP?』

不誇張 凌晨已經在電腦前面回信回到快要魂不附體的時候突然看到這封信我整個眼睛像牛眼一樣大!!

這個意外邀請前因後果快速說說大概是這樣 於是很快他們的駐台攝影師Gemma就與我聯絡進行街拍

原本我還猜想NYLON JP的攝影師應該不是台灣人就是日本人(?)

結果當我們相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西班牙人吶(Guapa!!好了 這是我唯一記得的西班牙文了XD)

B1.JPG

由於是五月號春暖花開的特別企劃街頭穿搭內容 

於是編輯特地交代雖然知道現在台北很冷 但還是希望要以春裝來配合此次拍攝

何止冷。。可知這天街頭拍攝只有13度。。

整個街上只有我穿無袖在發抖 看攝影師Gemma包緊緊就知道這天溫度沒在開玩笑啊))))

我只能說 時尚總是逼人要勇敢走在很前面(哭笑不得)即便還沒換季都要硬著頭皮走上去

D.JPG

這天的拍攝我從衣櫃中挑了件連身拼接的長洋裝 還戴上新買的古典氣質路線Carolee大珍珠耳環

由於這件裙子真的是很長的Maxi Dress 所以小個人我就在腰部繫上同樣是拼接樣式的腰封:))

雖然是長洋裝但兩側竟然還做了透明的口袋 口袋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重要太有安全感的設計!!

E.JPG

繫上腰封能在視覺上做出區隔 同時將長度比例往上移讓下半身看起來較為修長

甜美華麗又散發春夏綠意盎然生氣的長洋裝 搭配個性蛇紋與麂皮的腰封呈現出對比的個性

F.JPG

當然小個人如果要駕馭長裙讓視覺比例看起來更完美 最好的搭配就是稍有高度的鞋子

為了呼應這件長裙上頭黃黃綠綠的玫瑰花 鞋子特地選擇亮黃色來做初一致搭配

這是雙造型相當誇張又特殊的楔型跟鞋 就用這雙鞋來替這件華麗的長洋裝更添氣場(笑)

G.JPG

今天手上的飾品也儘量以綠色或湖水綠的配色為主

手錶則將平日習慣配戴的大金錶改成較為典雅有氣質的皮革錶帶款式:))

H.JPG

我好喜歡這件長洋裝啊))))

完全就是準備好要迎接春暖花開暖暖春天的一品太浪漫了這樣!!

I.JPG

不過即便臉上讓大家感覺也無風雨也無晴 但當日在街頭拍照的實際氣溫真的冷到我狂打哆嗦!!

於是街拍一結束立刻就套上保暖的黑色毛衣(還有立馬衝去吃拉麵!!請用豚骨白湯燙我拜託!!)

J.JPG

因為要套在長洋裝外頭 所以特地選了件長度比較短的黑色針織毛衣來搭配

同樣再把腰封直接繫在毛衣上頭就搞定看起來就變成是兩件式的穿搭:))

K.JPG

這件長裙真的好美好美))一收到包裹就讓我這喜歡綠色人快要如癡如醉這樣

內層是蘋果綠的內裡布料 外層則是具有透膚感上頭帶著花朵的刺繡圖案

若隱若現有似乎會微微反光的設計一整個好讓我著迷啊=//////////=

L.JPG

而且還會隨風飄出超夢幻的澎度與垂墜感罷特!!

外層也許是因為刺繡跟蕾絲的關係 所以穿起來雖然有內裡但老實說我覺得還是會刺刺癢癢的(抓抓)

所以如果可以忍受跟克服這點的人 這件洋裝真的是很美很正點啊))

(所以就自己考慮是否能放過刺刺癢癢這件事情。我個人是不在乎 因為它太美笑。)

M.JPG

好意外的NYLON JAPN街拍邀請 讓我有種努力努力繼續努力邁向國際化的興奮感啊(笑)

不過關於這次的拍攝最終是否照片會出現在5月份的NYLON JAPAN還是個未知數

因為從世界各地拍攝搜集到的照片最終會再經過雜誌社編輯們的評選而決定是否刊登

不過我相當平常心(笑)畢竟因為Taipei SNAP我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西班牙女孩話家常一下午:)

Gemma除了攝影也有自己的blog叫做“Taipei Style

大家可以點過去看看她的時尚記錄http://www.taipeistreetstyle.com/

P.JPG

這天的寒冬偽裝是暖春街頭拍攝成功!!(大笑)

拍攝結束我也真的冷到衝去附近拉麵店嗑完一大碗豚骨叉燒拉麵!!(還外加了炸雞塊完全是題外話)

換下好高的跟鞋 穿上自己平日走跳的平底娃娃鞋晚上接著認真去上法文課

是說美麗的洋裝真的會讓自己感覺到自己好特別我想這就是當女生的樂趣之一吧:))

N.JPG

HiNYLON JAPAN May Issue

O.JPG

[1 Day Outfit]

- 限量款一件式拼接玫瑰長洋裝:CHOIES

http://www.choies.com/product/choies-limited-edition-wizard-of-oz-maxi-dress

- 蛇紋與麂皮皮革拼接腰封:東區小店Fabric

- 黑色短板針織毛衣:BCBG

- 大珍珠耳環:CAROLEE

 櫃點資訊可上CAROLEE台灣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CaroleeTaiwan

- 亮黃色縷空圖騰楔型高跟鞋:Michael Antonio(好可惜這個櫃已經從台灣撤走了)

Q.JPG

1 Day Outfit Ciao不曉得五月份的NYLON JAPAN雜誌上會不會登出今天拍的照片:))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